close

23.jpg  

一開始聽到牛逼洋行,想說這到底是吃什麼的阿

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店名阿!?

大門口看起來很像周星馳電影裡的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

1.jpg  

招牌很有創意-得來慢-

2.jpg

這家是美式漢堡餐廳,在台中算是很有名的店唷

3.jpg  

店內的裝潢跟設計都超有梗的

12.jpg _  

週日晚餐時間去吃,位置還有很多

11.jpg

還有船的造景呢~不知道魯夫有沒有在上面

13.jpg

超大的橡木桶,還以為只是裝飾

14.jpg

沒想到裡面是可以坐人的呢

17.jpg  

旁邊還有許多造型道具可以玩

15.jpg

感覺就很適合年輕人來這

18.jpg  

藍光區整個很像夜店的感覺,這家店的風格還真多元

19.jpg  

連櫃檯都這麼有趣味

16.jpg  

菜單的名稱也很好笑,有夠蝦堡、吃不堡(聽說很小真的吃不飽)、

下巴脫臼堡(漢堡高到你要一口吃絕對脫臼)、三小漢堡(3個小漢堡)...等

5.jpg 6.jpg 7.jpg

餐點有60元飲料可以選,或是加錢選其他較貴的

如果選有氣飲料的話,可以一直續杯唷!

8.jpg   

一開始會送來爆米花(免費的)

10.jpg  

套餐的紅茶,一般般(不可續杯)

20.jpg  

牛逼洋行烤雞堡  $230

因為我不想吃牛,所以店家推薦這道烤雞堡給我

餐點都有附薯條,外脆內軟帶一些焦味,還不錯吃

23.jpg

疊超高的阿!這要怎麼一口吃阿!我看不用點脫臼堡,吃這個也會脫臼吧!

26.jpg

雞腿堡是一整個大雞腿,表皮有一點焦脆焦脆,肉非常非常的軟嫩,

而且雞汁香超級對味,讓我整個很想直接在單點這隻雞腿,很好吃

27.jpg  

每次在外吃這種漢堡,我都是還是用刀叉切來吃,我可不想下巴脫臼

28.jpg

他們的麵包是用全麥的,很健康我很愛~

還有一些洋蔥、蕃茄、萵苣、美生菜、酸黃瓜、起司,

但菜實在是太多了,我都拿到旁邊慢慢配著吃

31.jpg  

半獸人撒尿牛堡  $230

看圖就知道也是沒辦法一口全咬的,撒尿牛堡肉還蠻有汁的(難道是尿?~誤)

25.jpg

牛肉的味道沒有很重,與生菜一起吃的話,不油不膩還算蠻搭的

29.jpg  

一個人230也不算貴,很適合許多朋友一起歡樂聚餐的店家

21.jpg  

餐點:★★★★☆

服務:★★★★☆

環境:★★★★☆

CP值:★★★★☆

回訪率:★★★★★

總體給分:★★★★★☆

 

店家: 牛逼洋行-餓店

地址:台中市忠明南路129號

電話: 04-23263383

營業時間: 11:00-24:00

 

喜歡這篇的話幫忙按個讚唷^^ 

給我一點動力~感恩

《延伸閱讀》

北部

【食記】台北 西門町 意舍Amba 吃吧chiba

【食記】台北 薄多義BITE 2 EAT

【食記】台北 咖啡弄ATT店

【食記】台北 Mint Pasta 義大利麵 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林口 牛肉拉麵大王

【食記】林口 聖馬汀咖啡工坊 二店

【食記】台北 住吉日式關東煮

【食記】桃園 桃園夜市小吃

【食記】台北 大佳牛雜湯

中部

【食記】台中 echo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 一中店

【食記】台中 Mr.38 咖哩專賣店

【食記】台中 Alice's Party 愛麗絲的派對

【食記】台中 麵匠日式拉麵

【食記】台中 九州拉麵 一中街平價美食

【食記】台中 瑞穗臭豆腐~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台中 真好吃麵攤~50年老店

【食記】台中 Pearl Lady  珍珠女孩 

【食記】台中 正老牌香菇肉羹

【食記】台中 董家蔥花大餅

【食記】台中 邑鐵板燒

【食記】台中 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

【食記】台中 提琴手美食廚房

【食記】台中 百里香牛肉麵

南部

【食記】屏東 正黃家綠豆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