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驕傲  

本文延續  賤女人 阿三-我瞧不起你(二)

 

 

阿三傳完簡訊給阿佳後,打了通電話給痞仔。

 

「喂。」

「痞仔...嗚嗚嗚...」阿三哭了,「你可以來陪我嗎?我現在好難過。」

 

 

兩人到了阿三家附近的公園。

阿三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為什麼?」她問痞仔。「我是不是真的很差勁?」

「不,妳很棒。」痞仔撫著她的臉頰,用手幫她擦去眼淚。

「那為什麼阿佳他不要我?嗚嗚...」她說。

 

 

是的,她跟痞仔說,是阿佳把她甩了,她好可憐。

「是他不懂得珍惜。」痞仔說

「一定是我不夠好...一定是...嗚嗚嗚...」

「妳不要再自責了,這不是妳的問題。」

「嗚嗚嗚...」

 

 

「所以...妳晚上說有事,就是去找他?」痞仔忍不住問。

「嗯...他一直逼我...逼我一定要跟他出去...」

 

 

阿三早上說要跟朋友出去,其實就是跟痞仔,而且是兩人單獨出去。

 

 

前陣子她跟阿佳冷戰後,她就常常找痞仔訴苦。

阿三都會叫他陪她散心,兩人因此常出去。

然後痞仔就變成了阿三的新司機,每天都接送她上下學。

 

 

之前痞仔第一次去阿三家的時候,心裡其實就有一點對阿三動心。

後來他們常出去後,更是日久生情。

只不過因為阿三還有男友,痞仔不敢越界,所以一直沒有表示。

  

 

痞仔覺得阿三是個好女孩,又懂事又體貼又可愛的好女孩。

當然,這大多都是阿三營造出來的假象。

用了各種假掰以及做作的招式,成功的把痞仔給洗腦了。

就跟當初她洗腦阿佳一樣。

 

 

 

現在,阿三跟阿佳兩人分手了。

痞仔等待已久的機會來了。

 

 

痞仔拉起阿三的手,深情的看著她,「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他說。

「什麼?」阿三表情裝做驚訝,但她心中其實已經猜到痞仔喜歡她。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告白,因為她才剛失戀。

「其實我喜歡妳很久了,只是妳有男朋友。」痞仔緊握著她的手,「現在妳單身了,能給我個機會,讓我照顧妳嗎?」痞仔說。

「我....」

 

 

 

 

 

 

 

火鍋店裡,阿佳忙進忙出的。

一下子帶位,一下收碗,有時又要到廚房幫忙備料。

他一個人被當兩個人用。

 

 

沒辦法,那家店是無良的老闆。

壓榨員工,導致一堆人離職。

而阿佳不願意走的原因,是因為他缺錢。

 

 

「也好,讓自己忙一點,比較不會東想西想的。」他跟自己說。

 

其實他心理很難過。

這陣子為了幫阿三還錢,把自己搞得很忙,很累。

結果女朋友還跑了。

 

更之前還為了挺阿三,連朋友也沒了。

 

 

「哎呀!」一個女客人突然大叫了一聲。

「啊!對不起對不起。」原來阿佳走路的時候,在恍神,結果把那個女客人給撞倒,她整個大字型的跌在地上。

 

「你在幹什麼啦!」老闆看到後大罵阿佳,「對不起對不起,妳沒事吧?」他跟那位女客人道歉。「你是沒眼睛喔?」他又轉頭罵阿佳。

「真的很對不起。」阿佳一直道歉賠不是。

「啊!沒關係,沒事。」那女客人站起身來。

「實在很對不起,今天的消費本店招待,希望您能原諒。」老闆說。

 

送走女客人後,老闆把阿佳叫到廚房罵。

「沒用的東西,走個路還會撞到人。今天那位小姐的消費金額從你的薪水裡扣,然後我還要懲罰你,扣你兩千薪水。」

「....」阿佳沒回應,心想扣就扣吧!反正已經夠慘了,還可以更慘一點,無所謂了。

 

 

接下來的幾天,阿佳還是一直黯然無神,工作一直做錯事情,然後一直被老闆罵。

「你到底在幹什麼啦!你是不是不想做了啊?」老闆直接在客人面前大罵他,「我他媽的請隻狗都比請你好,沒用的東西。快把地上的東西掃一掃。」

 

這次阿佳是把收碗的清潔車,推去撞牆。

車子整個翻倒,還摔破了一堆盤子。

他又被扣了很多薪水。

 

 

下班後,他要去牽車。

結果發現自己的機車不見了。

他很慌張,他把附近都找遍了,就是沒看到他的車子。

 

 

「到底還能多慘?」他在心中怒喊。

 

 

 

最後沒辦法,他跑去報警。

警察跑去調監視器來看,結果發現阿佳根本就沒有把車騎到他在找的那條街上停。

他其實是停在另外一條街上。他整個記錯位置了。

 

「吼,你在幹嘛?很誇張喔!」警察說。

阿佳覺得很糗,一直道歉。

 

 

他找到他的機車後,坐在上面。

然後一直在回想這陣子的事情。

他好想找個人訴苦,可是他不知道能找誰說。

 

朋友沒了。

女友沒了。

工作又不順。

身上還扛著一筆債務。

整天六神無主,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還惹出了一堆事。

 

越想越難過,他再也忍不住了。

直接趴在機車龍頭上,崩潰大哭。

 

他哭了23分又23秒後,突然感覺到有個人站在他旁邊。

 

「阿佳?」那人喊他。這是一個熟悉的聲音。

 

 

 

阿三漫畫版第三話→阿三的任務(二)   http://goo.gl/4LWwJE

懇請大家能多多支持,給我個十顆星評價以及每一話的愛心,也歡迎大家多分享以及在上面留言,因為這關係到以後能不能在LINE上面看到漫畫版阿三,感謝

2014-11-19_180427  

 

 

 

本篇由酷派大神F2贊助撥出

高82公分檔大螢幕正確  

 

 

 

 

續集彩蛋

「去去去,快點去跟她要電話。」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我的第一本新書"啾咪~我是阿三"  

已經正式發行囉~請大家多多支持 感謝!

Screenshot_2014-08-27-14-58-13_mh1409124023550  

博客來  http://goo.gl/Ro6qHz

金石堂  http://goo.gl/bqafDv

 

《延伸閱讀》 

阿三系列 最新預告

我是如何判斷一個人是不是阿三           對愛情執迷不悟的阿佳 

必取阿三與小必取小雅的差別               別告訴阿三太多你的金錢來源

跟阿三在一起一定要做到的五件事

如何判斷廢物情侶有沒有吵架的4個小動作

到底在自嗨什麼?                                      阿三突然叫你看正妹時的解決方法

反被霸凌的阿三                                         反被霸凌的阿三2

如何讓阿三哭《朋友篇》                       做報告千萬別跟阿三同組

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下)               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上) 

如何對付阿三的無理取鬧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小雨爆料篇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申玄二手包包賣場

IMG_4781.JPGIMG_4773.JPGIMG_475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賤女人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