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要錢1  

是分隔線,我加了分隔線

 

 

 死要錢1  死要錢2

 

最好就只要讓阿三知道你的薪水多少,這樣就好了,不要告訴她太多你的金錢來源

不然你身上的所有金錢,都會被她榨光 

 

學生時期,阿佳自己有在打工,但他家裡其實還是會給他零用錢。

後來家裡會給他錢這件事,被阿三知道,她就自動把自己每個月可以花的錢(花的錢都是跟阿佳拿),額度往上提升。

只要阿佳說沒錢,阿三就會說:「阿你家不是有給你五千生活費嗎?就拿出來阿!」

 

 

出社會後,也千萬不要說太多,不然她就會一直講

「你不是有年終獎金?」你不是有三節獎金?你不是季獎金?「你不是還有多少多少存款?」...等。

把你多的收入來源,全部先預約走。

都拿去買她自己要的東西,剩下的,才是你能花的錢。

 

 

 

 

剩下的。

 

 

 

更扯的是,還聽過阿佳給父母的孝親費,還被阿三凹來要給她,因為薪水跟獎金那些,都不夠她花。

不願意,阿三就會說:「你就只願意對父母好,就不願意對我好嗎?」

(幹!薪水跟獎金都給她了,還說不夠)

 

 

更雞巴的是,阿三還會跟阿佳說:「那你以後每個月也要給我孝親費。」

 

 

 

阿三要買東西之前,不是考慮她自己有沒有錢,

而是在考慮男朋友還有多少錢。

 

 

本文為單篇故事,與主系列無關

 

 

我的第一本新書"啾咪~我是阿三"

已經正式發行囉~請大家多多支持 感謝!

Screenshot_2014-08-27-14-58-13_mh1409124023550  

博客來  http://goo.gl/Ro6qHz

金石堂  http://goo.gl/bqafDv

 

 

 

 

如果喜歡阿三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申玄二手包包賣場

IMG_4781.JPGIMG_4773.JPGIMG_4757.JPG

 

 

《延伸閱讀》 

阿三小教室-阿三突然叫你看正妹時的解決方法

阿三小教室-如何讓阿三哭《朋友篇》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下)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上) 

阿三小教室-做報告千萬別跟阿三同組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阿三的無理取鬧

【二部曲】賤女人 阿三

首部曲】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關於阿三故事

小雨爆料篇

十二星座阿三分析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阿三小教室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