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三認證  

到底怎樣的人,會被我認定為是個阿三呢?

 

 

其實我把阿三分很多種,最簡單的一種,就是露奶阿三

這個是最多的,只要看一下臉書照片,就可以判斷是不是了

 

但我也不是說,只要女生露奶,就判斷她就是阿三

像是藝人、模特兒那種工作上需求,那種我不會覺得她是

 

主要是露奶+圖文不符+假掰,大概這種我才會覺得是

 

 

再來是個性阿三,個性阿三有分三種類型

第一種是公主病女王症,公主病就是覺得大家都要把她當公主伺候,女王症就是她覺得自己最大,凡事都要聽她的,常常以老娘自居的那種

 

第二種是現實類,就是很愛錢,挑男生一定要對方很有錢,凡事一定要有好處才會出現的人

 

第三種是恐怖類,常常做出一些恐怖的事,自殘啊!或是像電影"控制"中的女主角那樣

 

 

個性阿三,很難從外觀或是照片中去觀察出來,幾乎都要有些認識了解,才能判斷她是不是,

我大多是親身接觸到,或是聽過她很多的故事後,去判斷的

 

有一種方法比較簡單,不需要先認識就可以做些"基本"的判斷,我長期實驗過,準確率還蠻高的

這方法就是看她臉書發的文章內容以及分享哪些文章

 

以公主病女王症類型的人來說,這種是屬於觀念的問題。

那是什麼觀念會讓她變成公主病的人呢? 答案就是網路上一些假掰又噁心兩性文章

我舉例:像是什麼「不要太愛一個男生,太愛他他會劈腿」「不要讓你的女人變得堅強。如果她堅強了,你就可以滾蛋」「男人沒本事,就不要怪女人現實」「愛妳的男人都會幫妳出錢、不幫妳出錢的人,不值得妳愛」「愛妳的男人會願意把一切都給妳」....等

 

他 媽 的,講到這個我就氣。

這些文章根本就是想把一些無知少女變成阿三啊!

整天在灌輸他們這種不太可能發生的事情,把公主病女王症的機八事合理化,我去你妹的

 

造成地球毀滅就是寫文的這些人啦!操!寫文的作者出來面對啊!幹

 

啊!我太憤怒了,離題了,上面的主題改天在來專講一篇,現在回到正軌

 

 

簡單來說,你觀察的那個人,如果看到她長期的一直在分享我上面說的那些文章

那八九不離十,她大概就是公主病女王症類型的阿三

 

 

另外的現實類以及恐怖類就以此類推,要花些時間觀察

如果你想快速判斷,那我建議就直接看我裡的內容,看看她有沒有符合我書裡說的那些故事或事件

有的話,那鐵定是了

 

 

 

之前常常有網友,會貼臉書網址給我,然後問我她是不是阿三

這種問題我通常都會很制式的回答:「你覺得她是,那她就是囉!」

 

這樣回答雖然很芭樂,但也沒錯,因為你貼的那個人,我不認識她,我無法做進一步的判斷(也沒有臉書好友可以看到她文章,以及我也沒時間)

 

 

 

阿三我看過很多個,但目前為止,我自己認證過的阿三,只有六位

這些認證過的阿三,大概都是魔王級的,都綜合以上我說的那些阿三類型

又公主病又現實又恐怖

 

其中有一位,是魔王中的魔王,阿三中的阿三

她的阿三性格幾乎達到封頂的狀態,甚至連其他幾個認證的阿三都還會怕她

 

這位魔王阿三就是我在寫阿三故事中,主要的參考人物

是壞心的阿三,操縱人心的阿三

 

比起那種露奶假掰的,我更討厭這種壞心的

兩千張假掰照,都比不上她一顆邪惡的心

 

 

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阿三,你身邊的那個阿三,是屬於哪種類型的呢?

 

 

 

痞客邦舉辦最佳票選部落格活動

希望大家多多幫我投票喔↓ 一天可以投一次~感謝

 

 

我的第一本新書"啾咪~我是阿三"  

已經正式發行囉~請大家多多支持 感謝!

Screenshot_2014-08-27-14-58-13_mh1409124023550  

博客來  http://goo.gl/Ro6qHz

金石堂  http://goo.gl/bqafDv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延伸閱讀》 

反被霸凌的阿三

反被霸凌的阿三2

對愛情執迷不悟的阿佳   

必取阿三與小必取小雅的差別

跟阿三在一起一定要做到的五件事

阿三小教室-如何判斷廢物情侶有沒有吵架的4個小動作

阿三小教室-到底在自嗨什麼?

阿三小教室-別告訴阿三太多你的金錢來源

阿三小教室-阿三突然叫你看正妹時的解決方法

阿三小教室-如何讓阿三哭《朋友篇》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下)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上) 

阿三小教室-做報告千萬別跟阿三同組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阿三的無理取鬧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關於阿三故事

小雨爆料篇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申玄二手包包賣場

IMG_4781.JPGIMG_4773.JPGIMG_475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賤女人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