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弄哭阿三  

是分隔線,我加了分隔線

 

 

不管生活太無趣,想弄哭阿三

還是阿三太討人厭,想弄哭

 

 

我可以教你們一個簡單又方便的方法,

這個方法是本人,喔,不,是在另一個時空的我測試過的,很有效。

 

 

本方法不適合阿三的男朋友使用,其他都適合

 

此方法不是叫你去揍她,或是罵她,或是拿糞便塗在她臉上,不是的。

 

 

 

首先,要找個同伴跟你一起配合,然後你們兩個一直看著阿三,

假裝在講悄悄話,邊看她邊講,演得好像在講她的事情一樣。

就這樣,她看到後就會哭了

竊竊私語  

 

 

阿三會因為這樣就哭,有兩個原因

 

第一,她有被害妄想症,因為她自己平常虧心事做多了,所以只要有人"疑似"在討論她,她就會很敏感,會把一切都往壞的方向去想,然後一定會覺得你們在說她壞話,覺得你們在欺負她,就會自己氣哭。

 

第二,她不知道你們在講她什麼,所以她就先哭,用哭的方式讓男友或身邊的人去幫她問,問說你們到底在說她什麼。

 

 

以上簡單的隔山打牛招式,就可以讓阿三心情不好,大家可以試試

 

 

我的第一本新書"啾咪~我是阿三"

 

已經正式發行囉~請大家多多支持 感謝!

 

Screenshot_2014-08-27-14-58-13_mh1409124023550  

 

博客來  http://goo.gl/Ro6qHz

 

金石堂  http://goo.gl/bqafDv

 

 

 

 

 

如果喜歡阿三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申玄二手包包賣場

IMG_4781.JPGIMG_4773.JPGIMG_4757.JPG

 

 

《延伸閱讀》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下)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上) 

阿三小教室-做報告千萬別跟阿三同組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阿三的無理取鬧

【二部曲】賤女人 阿三

首部曲】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關於阿三故事

小雨爆料篇

十二星座阿三分析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