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汪汪  

本文延續賤女人 阿三-學弟的亂入(三)

 

 

阿三哭喊一聲:「啊~~~~」接著就拿著包包,衝出了教室外。

 

阿佳也追了出去。「阿三,阿三。」他在後面喊著。

 

「嗚嗚嗚....」阿三跑到洗手台,把包包裡的東西一個個拿出來清洗。

 

阿佳追了上來。「我幫你洗吧!」

 

「走開啦!」阿三把他推開,「都是你啦!」她把氣出在阿佳身上。

 

阿佳知道她在氣頭上,不想跟她爭吵,他默默的又拿起了她的東西,想幫她清洗。

「你不要碰我東西啦!我不是叫妳走開嗎?」阿三把東西搶回來。

 

「叮咚。」阿佳手機響了,他拿起來看,是阿廣傳給他的訊息。

「快回來,老師要點名了。」阿廣說。

 

阿佳看到後,趕緊跟阿三說:「北鼻,老師要點名了,快點回去吧!不然他會連記兩節曠課,這個等等再用吧!」

「別管我。」阿三哭著說。

阿佳心想:「阿三應該要把東西清洗完才會回去,我不可能丟她一人在這,看來只好翹課了。」他拿起手機,傳了訊息給阿廣:「可能無法回去了。」

 

然後阿佳就這樣默默的陪著阿三,他好幾次想要幫忙洗,但一拿起東西就會被阿三罵,於是他就只能站在那看。

 

 

 

二十分鐘後,阿佳突然聽到遠遠的地方有人在唱歌。

「那裏來的駱駝客呀,沙里洪巴嘿唷嘿~」

歌聲似乎是從旁邊的斜坡傳來的,阿佳從圍牆那探出頭去看。

 

「ㄏㄟˊ,那不是申玄嗎?」阿佳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想說是不是看錯。

「姜皮子花椒啥價錢呀,沙里洪巴嘿唷嘿~」他沒看錯,唱歌的正是申玄,他邊唱邊跳著怪異的舞蹈。

 

阿佳看到申玄出現,心中覺得一喜,他想要問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北鼻,我等等回來。」說完,阿佳就下樓,往斜坡的方向去尋找申玄。

 

沒錢的老爺地下坐呀,沙里洪巴嘿唷嘿~」申玄還在唱。

「申玄,申玄。」阿佳在他後面喊著。

申玄轉頭,「ㄏㄟˊ,你不用上課喔?」

「不用,那個....我問你喔?」

「嗯?」

「ㄜ....」阿佳不知道該怎麼問比較好。

「怎樣?」

「那個...阿三說你把水煎包丟到她的包包裡?」阿佳才一問完,就覺得問這問題好像蠻白癡的。

「丟到她包包裡?」申玄思考了一下,「沒有阿!是她走路不看路,把我剛買的水煎包都撞掉在地上了。」

「ㄜ...所以你沒有丟到她包包裡?」

「我如果要丟,也是朝她的臉丟,怎樣?她栽贓我丟水煎包到她包包裡嗎?」申玄從剛剛唱歌的喜悅表情,瞬間變得很嚴肅,「她把我水煎包都撞掉了,我沒叫她賠已經很好了,現在還栽贓我。」

「是喔....」阿佳覺得苦惱,覺得自己夾在兩人中間,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走阿走阿!去找她理論。」申玄拉著阿佳,要去找阿三。

「不用啦!看來可能是個誤會。」阿佳急忙阻止,因為他怕到時兩人碰面會吵起來。

 

阿佳瞭解了事情的真相後,就回去找阿三。

結果到洗手台那,發現人已經不見了。

 

 

原來阿三有看到阿佳在跟申玄說話,她自知理虧,想說阿佳了解真相後,一定會跑來質問她,所以她決定要先逃跑到別的地方。

 

阿三拿著包包,躲到了體育館。

她正準備要到廁所繼續洗包包時,突然看到學弟從旁邊的男廁走出來。

「嗨!學姊。」痞仔主動打招呼。

「嗨....嗨。」阿三頭低低的,不想給學弟看到她的臉,因為她把妝都哭花了。

「妳怎麼了?看起來心情不好。」痞仔一直盯著阿三的臉瞧。

阿三搖了搖頭,眼淚又滴了下來。

「怎麼了阿?」痞仔上前關心她。

「包包...包包被人家弄得很髒。」阿三翻開包包給他看。

「怎麼會這樣阿!」痞仔看了看,「我幫妳用,妳等我一下。」痞仔跑到旁邊,從他包包裡拿了手帕跟衛生紙。

「這個應該清的掉。」痞仔接過她的包包,就開始幫忙清理。

 

阿三在一旁看了覺得很感動,心想在她最無助的時候,竟然有個人這麼貼心的幫她忙。(她完全沒想到阿佳也說過要幫她清理。)

 

經過了二十三分又八點七秒後。

「都弄乾淨了。」痞仔拿著包包,笑著說:「妳檢查。」

阿三接過包包,看了一下,發現都弄得乾乾淨淨的。「謝謝你!」阿三眼光泛淚。

「不會啦!那我就繼續去練球囉!

「等等,那個,ㄜ...我要怎麼謝謝你阿?」阿三有些不好意思。

「不用啦!」痞仔說。

「那...那你可以給我你的臉書嗎?」阿三第一次開口跟人要臉書帳號,她真是鼓起勇氣了。

痞仔想了一下,「喔,好阿!」

 

 

「痞仔,集合了。」突然有人喊。

「阿!我要先去集合了,妳臉書搜尋痞仔,就會看到我了,我的照片是拿著一顆球的,先這樣喔,掰掰。」說完痞仔就去集合了。

 

 

阿三要到了痞仔的臉書之後,非常開心。

她立刻用手機搜尋他的名字,要加他好友,可是手機的搜尋好像怪怪的,按了老半天都沒有跑出人名。

 

 

不過阿三覺得沒關係,反正她知道了痞仔的臉書ID了,回家再加也可以。

 

 

她回到教室,阿佳看到她,擔心的問:「北鼻,妳跑去哪了阿!?」阿佳找不到阿三後,就自己跑回教室了。

「喔,沒事阿!」阿三笑笑的說。

 

 

阿佳看了覺得實在詭異,剛剛還在傷心難過的人,怎麼表情突然變得這麼開心。

「妳....妳...還好嗎?」

「喔,還好阿!」阿三的聲音還上揚,嘴角還笑笑的。

「ㄜ...那包包...」

「都清好了,沒事了。」阿三腦中還在想著痞仔幫她清理時的帥氣側臉。

 

 

 

上課時,阿佳偷偷觀察她,發現阿三一直在傻笑。

「慘了,剛剛阿三不見,該不會是她遇到了申玄,然後被他打到腦袋秀逗了?」阿佳心理這麼想著。

 

 

 

接下來的幾節課,阿三一直在傻笑,看起來像是個白癡似的。

 

 

 

「北鼻,怎麼看妳今天都這麼開心阿!是有發生什麼事嗎?」放學了,阿佳正騎車載著阿三回家。

阿三聽到後,敲了一下阿佳的安全帽,「開心不好嗎?難道妳要我一直過著難過的生活嗎?」

「說的也是,呵呵。」

 

 

到了阿三宿舍樓下。

「那個,我累了,我要睡覺,你不用上來了,就這樣,掰掰。」說完,阿三就跑上樓了。

 

 

她一回房間,就先開電腦。

連上網後,開啟臉書,搜尋痞仔的名字。

 

「真的有耶!」阿三看到痞仔拿球的照片了。

正準備按下加入好友時,阿三注意到她跟痞仔有一位共同好友。

 

 

 

 

她仔細的一瞧,發現這位共同好友,竟然是小雅.....

 

 

 

《延伸閱讀》 

【二部曲】賤女人 阿三-人物介紹

首部曲】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關於阿三故事

阿三小教室

小雨爆料篇

十二星座阿三分析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續集

賤女人 阿三-天阿!我怎麼會有這種朋友(一)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申玄二手包包賣場

IMG_4781.JPGIMG_4773.JPGIMG_475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阿三的故事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