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我怎麼有這朋友  

本文延續 賤女人 阿三-學弟的亂入(四)

 

 

 

阿三按下了加入好友。

 

她邊等待痞仔的同意邊思考。

 

為什麼他有小雅的臉書?

他們現實中認識嗎?還是只是臉書的好友?

 

 

 

 

過了一小時候,痞仔同意好友的申請了。

 

阿三馬上就點進痞仔的狀態牆,然後把他的狀態全部都看過一次,她想要了解他。

 

結果她發現小雅跟痞仔好像去年就認識了,從痞仔的狀態照片來看,今年寒假,他們還出去過好幾次。

「奇怪,我怎麼都不知道。」阿三又點了小雅的狀態牆,認真的瞧了瞧。

 

她發現小雅出去玩,大多都只貼自己的照片,所以很難知道她跟誰出去。

阿三認真的比對了一下他們兩個的狀態時間,發現他們好像真的常常出去,只是都不會標籤對方。

 

 

「難道他們在一起嗎?」阿三這麼想著。

 

 

「哈囉~」阿三敲了痞仔的臉書。

「HI。」痞仔說。

「哈哈,我以為你不在:p」

「在阿!」

「喔喔,我看你臉書,你認識我朋友小雅唷?」問了幾句廢話後,阿三切入正題了。

「認識阿!」

「你們該不會...偷偷在一起? 嘻嘻」阿三故意問得很輕鬆的樣子,但其實她心裡是很緊張的,她在緊張痞仔是不是真的跟小雅在一起。

「沒有啦!好朋友」看到痞仔這麼回,阿三小小鬆了一口氣。

「?? 為什麼沒跟她在一起? 你有女朋友喔?」阿三真厲害,又很順的問了一個重點。

「我單身阿!」阿三看到這句,她爽翻了。

 

 

阿三開心的跟痞仔聊了兩個多小時。

幾乎都是阿三在問問題,然後痞仔回答,他很少會反問。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幫我清理包包:)」兩小時內,阿三說了第五次謝謝。

「幹嘛這麼客氣啦!」

「因為難得遇到你這種好人:)」

「為什麼?」痞仔回話還是一樣有點冷,又有點短。

 

 

然後阿三開始抱怨阿佳,說他沒用,說自己被欺負了,阿佳都不幫她,等等的。

 

 

「所以真的很謝謝你!!!」阿三說了第六次。

「不會啦!」

「你等等」

「恩」

 

阿三跑去自拍,把照片上傳到自己的臉書,然後貼照片網址的照片給痞仔。

10501615_738713102858071_1276835579140462458_n  

痞仔也回個留言:「:)」

 

 

「你喜歡怎麼樣的女生?」阿三突然問。

「ㄜ...看順眼的吧!」

「像小雅那樣嗎? :p」雖然阿三這樣問,感覺很像是她在幫朋友撮合,但其實她心中希望痞仔是回:「不是,是像妳這樣。」

「小雅不錯阿!」沒想到痞仔這麼誠實。阿三看了後,心中一個"登愣"。(登愣:失望的音效)

「真的嗎?那我要偷偷跟她講,哈哈」 阿三故作輕鬆,其實心理有些難過。

 

 

結果她真的跑去敲了小雅的臉書。

「小雅,妳是怎麼認識痞仔的?」阿三問。

「喔....就.....朋友介紹的。」小雅不覺得奇怪阿三這樣問,因為她也正在跟痞仔聊天。痞仔有跟她說阿三密他。

「你們兩個人在一起嗎?」雖然痞仔已經說過不是了,阿三還是不死心的再問一次。

「沒有阿!」小雅說。

「那妳跟他是什麼關係??」阿三實在很好奇。

「出去過幾次,就....曖昧吧!:)」小雅當阿三是好姐妹,也很誠實的說。

「是喔,怎麼還不在一起?」

「曖昧感覺比較好阿~」

 

阿三看到這句話後,心裡很不是滋味。

 

忌妒。

 

因為她想到自己很久沒有那種曖昧的感覺了。

 

 

 

 

「這次是認真的嗎?」阿三問,因為她知道小雅這個人很愛玩。

「我覺得他還不錯阿!恩....其實他有跟我告白過...」

「真的假的?」

「真的阿!只是我覺得在認識久一點,了解彼此再交往比較好。」這實在不像是小雅,因為她前幾任都是速食愛情。

 

 

阿三聽到痞仔有跟小雅告白,她心中更是忌妒了。

 

阿三覺得,只要世界上的男生看到她,都應該會喜歡她才對。

她自己覺得不久後,學弟一定會愛上她。

 

 

「小雅,問妳喔...」阿三直接打電話給小雅。

「?」

「萬一....痞仔喜歡我怎麼辦?」阿三突然問這無腦的問題,她還真的認為,以後痞仔可能會愛上她。

「ㄜ...不會吧!妳都有男友了,哈哈」小雅也覺得這問題有點瞎。

「恩....有件事,不知道該不該說...」

「恩?什麼事?」小雅的好奇心被勾起了。

「可是我不知道該不該說...」幹你娘的,阿三鬼打牆又來了。

「說阿!」

 

 

 

經過了十幾句的鬼打牆對話後,阿三終於要說了。

「就....痞仔他今天....竟然抱我...」

 

 各位請回顧

 倒入懷中  

 

「抱妳?為什麼?」小雅有一點不相信。

「我也不知道,我去修他們班級的課,準備要坐下來,他突然抱我...」阿三解釋。

 

 

但當時的情況明明就是阿三快跌倒,痞仔去扶她而已。

阿三還講得好像是痞仔主動去抱他一樣。

「她是不是喜歡我?」阿三很認真的問。

「應該...不會吧...」

「而且今天上課他一直看我...」阿三明明就坐他前面,難道她是用屁眼看到痞仔一直在看她?

「ㄜ.....」小雅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怎麼辦?我很困擾...」阿三開始陷入自己的世界了。

「那...那別理他,反正你喜歡的是阿佳,又不是他。」

 

 

「可是萬一...我也喜歡他呢?」阿三說。

 

 

 

《延伸閱讀》 

【二部曲】賤女人 阿三-人物介紹

首部曲】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關於阿三故事

阿三小教室

小雨爆料篇

十二星座阿三分析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續集

賤女人 阿三-天阿!我怎麼會有這種朋友(二)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申玄二手包包賣場

IMG_4781.JPGIMG_4773.JPGIMG_47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