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汪汪  

本文延續賤女人 阿三-學弟的亂入(二)

 

 

申玄冷冷的看了阿三一眼,然後又看著地上被她撞掉的東西,說:「妳竟然把我剛買的水煎包撞掉了.....」

 

「我大老遠跑去買回來,結果你就這樣給我撞掉。」申玄還在說,看來他真的很在乎這個水煎包。

 

 

「地上又沒有很髒,還可以撿起來吃阿!」阿三站起來,拍了拍自己的褲子。

 

 

 

申玄聽到這句話後,靜了一會兒,「也是,在怎麼髒也不會有妳髒。」說完這句話後,他就離開了。

 

 

阿三聽到後,氣得大喊:「妳說誰髒阿!」

 

 

「誰答腔我就說誰,地上的水煎包給妳吃吧!還乾淨的喔!」申玄背對著阿三,揮了揮手後,就下樓了。

 

 

阿三聽了,實在氣不過,還想衝過去理論。

 

 

「同學,你地上東西要弄乾淨阿!」突然出現一位老師,指著地上的水煎包說。

「那又不是我的。」

「我看就只有妳在這,不是妳弄得是誰弄的?」

「就不是我弄得阿!」阿三再次解釋。

「不是妳弄的?那你衣服上怎麼會有辣椒醬?」老師指著她的衣服。

 

 

阿三低頭一看,發現自己的衣服沾了一大片的辣椒醬。

她難過的哭了,「我才剛買的新衣服.....嗚嗚嗚。」

 

「同學!同學!」阿三不理會老師,就跑走了。

 

原來阿三是要去洗手台,清洗自己的衣服。

 

 

 

老師看了搖搖頭,「現在的學生真是的,把東西弄灑了就這樣跑走,也不清理,哀....」老師默默的自己撿起一顆顆水煎包。

 

要準備丟到垃圾桶時,老師看到一顆破了一個口的水煎包,他掰開來看,「這是什麼奇怪的水煎包?裡面只有辣椒醬,完全沒有其他內餡。」

 

 

 

廁所裡,阿三邊沖洗她的衣服邊哭,「嗚嗚嗚,我的新衣服....」結果衣服越洗越髒。

 

上課鐘響了。

 

阿三聽到後更慌,因為這堂的老師會很準時的點名。

 

她趕緊從口袋拿衛生紙把衣服擦乾,然後小跑步的趕去要上課的教室。

 

雖然阿三知道是她自己去撞人的,但她還是決定要去跟阿佳告狀,說是申玄把她衣服弄成這樣。

 

 

阿三一進教室,發現老師還沒到。

她坐在位置上,然後就開始大哭,好多同學都轉過來看是怎麼回事。

「北鼻,妳怎麼了?」阿佳趕緊安慰,「ㄏㄟˊ,妳衣服怎麼變這樣?」他看到阿三的衣服紅成一大片。

阿三聽到阿佳一問,哭得更傷心,「是申玄弄得,他故意把辣椒醬弄到我衣服上,嗚嗚嗚。」

「申玄?」阿佳疑惑,「真的嗎?」

「真的阿!」

「這...不太可能阿!申玄都馬睡到中午才起床的人,早上應該是不會出現的阿!」阿佳有些不相信。

「妳覺得我在說謊嗎?」阿三聽到阿佳不相信他,她更生氣了。

「ㄜ....申玄為什麼要把妳衣服弄成這樣?」阿佳問。

「我怎麼知道阿!嗚嗚嗚....」阿三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一半是演的,一半是真心的。

 

 

「好啦!北鼻別哭了。」阿佳想找衛生紙幫她擦眼淚,可是自己卻忘記帶。「我幫你拿衛生紙。」阿佳拿了阿三的包包,手伸進去要翻找衛生紙。

 

 

結果找一找,阿佳突然摸到了一個黏黏的東西,他拿起來一看,「靠,為什麼妳包包裡有水煎包?」這水煎包也破了一個洞,裡面的辣椒醬都流出來,阿佳的手也沾的都是。

 

 

原來,阿三撞到申玄後,有一顆水煎包剛好掉到了她的包包裡。

 

 

「水煎包!?」阿三驚訝,把包包搶了過來,往內裡一看,她的包包裡都是辣椒醬。

 

手機、書本、化妝品以及一些雜物,都沾到了辣椒醬。

 

阿三哭喊一聲:「啊~~~~」接著就拿著包包,衝出了教室外....

 

 

 

《延伸閱讀》 

【二部曲】賤女人 阿三-人物介紹

首部曲】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關於阿三故事

阿三小教室

小雨爆料篇

十二星座阿三分析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續集彩蛋

阿三要到了學弟的臉書,加了之後卻發現....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申玄二手包包賣場

IMG_4781.JPGIMG_4773.JPGIMG_475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賤女人 阿三 阿三故事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