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汪汪  

本文延續 賤女人 阿三-學弟的亂入(一)

 

 

阿三「啊」的一聲,倒入了學弟的懷中。

 

 

 

教室外。

 

申玄邊走邊苦思,他正在煩惱等等吃的早餐,是否要加蛋。

突然,教室內傳出一聲尖叫,他往教室一看,竟然看到一個男生抱著阿三。

 

 

他又走了幾步路後停了下來,心想:「ㄏㄟˊ?剛剛那個是阿三嗎?」

他退了回去稍微的再喵了一下教室,「教室的學生,看起來不是阿佳他們班的,應該是我眼花看錯了吧!」之後又繼續往前走。

 

 

在走到樓梯間時,申玄又停了下來。

他手摸了摸下巴,自言自語說道:「好像有一點怪....」又抓得抓頭,「算了,還是不要加蛋好了,吃水煎包加蛋,真的有點怪。」想後完申玄就去買早餐了。

 

 

教室內。

 

 

「學姊,妳還好吧!」學弟問。

「阿!」阿三一直看著學弟,看到都入神了。「喔,喔,我還好。」阿三自己站好,臉紅的跟猴子屁股一樣。

「學姊,妳坐我前面好了,我前面沒有人。」學弟幫忙把包包拿到她的位置上。

「謝謝。」阿三溫柔的說。

 

 

上課中,阿三一直很想找機會跟他說話,但因為怕老師罵而作罷。

 

 

第一節下課,阿三立刻轉頭找學弟聊天。

「剛剛謝謝你。」阿三先用這開頭。

「不會啦!」學弟說。

「我叫阿三,你呢?」

「我叫痞仔。」學弟笑了一下。

阿三看到他的笑容,簡直快被融化了。

 

 

她很想要跟痞仔要臉書,她想要了解他的生活,想要了解這個人。

但是主動跟別人要臉書,實在不是阿三的平常的作為。

她都是"等人家來跟他要",這樣她就可以跟朋友炫耀誰誰誰跟她要臉書。

 

 

阿三決定要故意給他機會,讓他開口跟她要臉書。

「ㄟ,痞仔,你們班上也都有在玩臉書嗎?」

「喔,有阿!」

「真的喔!我也有。」阿三發了張機會卡給他,她在等痞仔說:「真的嗎?那我可以加妳嗎?」

結果痞仔卻說:「是喔,呵呵。」阿三被發了呵呵卡。

 

然後兩人的話題就中斷了。

 

阿三有點傻眼,想說這個學弟也太難聊了吧!

是自己不夠魅力嗎?

阿三拿出鏡子看了看自己,「很正啊!」她自己說。

 

在第二節上課時,阿三根本無心聽,腦中一直在想該如何再找話題跟痞仔說話。

撐了五十分鐘之後,終於下課了。

 

阿三已經想好要用她腳痛的理由,請痞仔幫忙攙扶她到她的班上,這樣就可以趁機在這路上多多認識痞仔。

 

阿三轉頭準備要找他說話,結果發現痞仔早就跑出教室了。

 

她有一點點的難過,但隨即又想:「算了,反正還有一學期的時間可以慢慢認識,不急。」她收好書本,準備到其他教室上課。

 

她邊走邊傻笑,就像發花癡一樣。腦中都在想該如何能跟痞仔進一步認識。

 

阿三的心已經飄走了,所以走路的時候,都沒有認真在看路。

 

結果在轉角時就撞上了一個人。

 

「唉唷!好痛喔。」阿三撞到後,跌坐在地上。那個人手上的東西也被撞掉了。

 

阿三本想使出招牌白眼,然後怒罵對方走路不長眼。

 

結果她抬頭一看。

 

 

「ㄏㄟˊ,申玄,怎麼是你。」阿三嚇壞了。

 

 

申玄冷冷的看了阿三一眼,然後又看著地上被她撞掉的東西,說:「妳竟然把我剛買的水煎包撞掉了......」

 

 

《延伸閱讀》 

【二部曲】賤女人 阿三-人物介紹

首部曲】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關於阿三故事

阿三小教室

小雨爆料篇

十二星座阿三分析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續集

賤女人 阿三-學弟的亂入(三)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申玄二手包包賣場

IMG_4781.JPGIMG_4773.JPGIMG_47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