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汪汪  

本文延續 賤女人 阿三-開學(四)

 

 

 

「你禮拜五要不要早上第一節就先來學校讀書?」阿三說。

「禮拜五第一節?」阿佳想了一下,「我沒有課阿!」

「我知道你沒課阿!所以才想叫你來學校讀書。」

「我不要,難得早上有空堂,我要睡晚一點。」阿佳說。早上第一節上課,對許多大學生來說,真是個痛苦的事情。

「為什麼不聽我的,我是為你好耶!你來這多讀點書,讀進去也是你的,不是我的阿!我都是為你著想耶!」

 

阿三口口聲說是為了阿佳著想,但其實她的主要目的是想叫阿佳能載她上學。

 

因為阿三之前有一科被當,這學期她周五早上的第一二節,要隨班修課。

 

而阿佳沒有被當,所以他周五早上一二節是空堂,不用來學校,所以這樣阿三就要自己搭公車上學,雖然她已經搬出來住,離學校比較近了,但她還是不想搭公車。

 

「噢,我不想啦!」

阿三火大了,「你都不想為了自己的未來著想嗎?」

「那讀書,我在家讀就好了阿!幹嘛還要早起跑去學校。」

「最好是你在家會讀啦!」阿三說的也沒錯,他在家根本就不會讀。

「不要,我不想。」阿佳堅持。因為他覺得每天都要早起很煩。

 

「不管,那你週五早上還是一樣要載我上學。」阿三還是說出自己真實的心聲了。

「吼,就一天而已,你就自己搭公車阿!那麼近。」阿佳還是不想。

「你真的很懶惰耶!不然你載我上學,然後你如果想繼續睡的話,就先回我宿舍睡。」

「吼唷.....」

「吼唷什麼!那你快買機車給我阿!」

「阿你又沒有駕照。」

 

 

阿三手叉著腰,怒瞪著阿佳。

「好啦!好啦!」阿佳心不甘情不願的答應了。

 

 

開學第一週的週五,因為選課問題,所以阿三還沒去隨班修。

 

第二週的週五,阿佳很準時,一早就在阿三宿舍樓下等她,結果等了二十分鐘都沒下來,打電話也不接。

 

阿佳覺得不對勁,跑上去樓上看。

 

「阿三!阿三,你在嗎?」阿佳一直敲門。

 

房間內都沒回應。

 

阿佳心想該不會出了什麼事了吧!「阿三!阿三!」他邊吼邊敲門。

 

還是一樣沒回應。

 

阿佳拿起手機,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他想說先打給阿三的家裡,問看看她有沒有回去。

 

正準備撥號時,門打開了。「蛤?幹嘛啦?」是阿三。

 

一付剛睡醒的樣子,頭髮很亂,嘴巴也很臭。

 

「你該不會還在睡覺吧!」阿佳鬆了一口氣,還好只是睡過頭,沒有發生什麼大事。

「幹嘛啦!一大早的。」

「什麼幹嘛,妳今天早上第一節有課,妳忘了喔?」

「ㄏㄟˊ,對吼!」

 

阿三看了一下時間,發現根本來不及化妝。

 

所以她就翹課不去學校了。

 

 

 

第三週的週五,阿佳也是一樣來載她。

 

這次他前一天就一直提醒阿三,週五早上要上課。

 

還有為了不要像上次一樣白跑一趟,他當天要出門前還先打電話叫阿三起床化妝。

 

到宿舍後樓下後,阿三準時的下來。

 

在她戴安全帽時,阿佳因為早起,很想睡覺,打了一個大哈欠。

 

阿三看了說:「怎樣,要早起這麼累喔?叫你趕快買機車給我又不買。」

 

「妳就還沒有駕照阿!」

 

也因為阿三還沒有去考駕照,所以阿佳可以一直用這個理由,拒絕買車,也暫時的省了荷包。

 

「哼!」阿三坐上機車,還捏了阿佳一下。她知道,她沒有辦法反駁沒有駕照這個問題。

 

 

 

載阿三到了學校後,阿佳就騎回去她了宿舍睡覺。

 

阿三走到隨班修課的教室,看到位置上已經有許多人就坐了。

 

因為她第三週才來,不知道這堂課有沒有固定位置。

 

但她也不管了,她就找了最後面最旁邊的位置坐,心想這麼偏僻的位置,應該沒人坐吧!

 

上課鐘響。

 

突然有一個男生走近了阿三,表情有點尷尬的對阿三說:「不好意思學姊,這是我的位置。」

 

阿三聽了後,心想:「這小夥子還真大膽,敢把老娘趕走。」

 

在她轉頭準備要擺臭臉時,她突然看到這位說話的學弟,長的還蠻帥的。

 

單眼皮的小眼,俊俏的臉龐,穿著球衣,看起來是個陽光型的運動帥哥。

 

阿三有點被煞到了。

 

她一直盯著學弟看,眼睛從本來的怒視,瞬間變為水汪汪的眼睛

 

「蛤?你說什麼?」阿三說話的聲音變得很溫柔很嗲。

 

「ㄜ...學姐不好意思,我們有劃位置,妳坐到我的位置了。」

 

阿三站了起來要讓坐。

 

這時,她突然拐到腳,身子重心不穩的往後倒。

 

學弟看了,趕緊拉住她。

 

阿三「啊」的一聲,倒入了學弟的懷中。

 

倒入懷中  

 

 

《延伸閱讀》 

【二部曲】賤女人 阿三-人物介紹

首部曲】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關於阿三故事

小雨爆料篇

十二星座阿三分析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續集

賤女人 阿三-學弟的亂入(二)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申玄二手包包賣場

IMG_4781.JPGIMG_4773.JPGIMG_475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賤女人 阿三 阿三的故事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