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jpg  

牙套戴了三個月了,

可是感覺卻好像戴了1年那麼久

 

 

 

戴第二個月的時候,為了讓上面的牙齒跑出來,

還用個墊高的東西在牙齒上,一開始弄上去真的超不習慣的,

就覺得有個很怪的東西一直在牙齒上,舌頭也會一直想去舔

59  

還曾經在我睡覺的掉下來過,我嚇一跳,

還以為是牙套掉了,還好我沒吞進去。

那陣子睡覺很痛苦,牙齒都不知怎樣的會突然咬一下,

那時牙齒還是很痠軟,所以都常痛醒,阿阿叫那種痛醒...

 

直接來看三個月的差別吧!

 

可以看出來我牙齒已經拉出來了

三個月前

45   

三個月後

46

 

看這比較圖更明顯,矯正線都平了,

變化的角度很大,所以牙齒那邊近三個月都沒什麼力

 

三個月前

43  

三個月後

42

 

因為我不是拔牙騰出空間,所以門牙很明顯的被往前推了,

但我可不想矯正好結果門牙很爆,醫生說之後會再拉平,

左邊再打支骨釘拉平,噢!天阿!又要打骨釘....

 

三個月前

44   

三個月後

47

三個月回去,也換了第一次線,

這次沒有用骨釘協助拉,醫生說讓線自由表現吧!哈哈

換了之後牙齒又開始無力了,晚上還去吃火鍋,

連豬肉片都快咬不動了,只能一直煮多利魚吃,

大概3~4天牙齒才比較正常了。

 

 

有人問我為什麼戴透明的牙套,因為笑起來上排的牙套比較看不出來,

笑起來大概像下面這張圖,

遠一點的話,對方不仔細看的話看不太到,頂多好像覺得牙齒有條線,

若有若無的感覺,就跟男女的曖昧一樣。

7

然後有人就問我那為什麼不戴隱適美

 

沒錢阿!隱適美那麼貴。

 

 

決定要在月底去大醫院處理我下排多生牙的問題了,

處理完就可以矯正下排的牙齒了

 

因為我多生牙在很裡面,而且總共有三顆,

所以要住院全身麻醉拿掉,想到就感覺好恐怖....

  

 《延伸閱讀》

申玄牙套美食日記-剛載牙套時也能吃的美食

申玄牙套日記-上矯正器及打骨釘

申玄牙套日記-做齒模

申玄牙套日記-拔智齒

申玄牙套日記-矯正諮詢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忙按個讚唷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聊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牙套日記 矯正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