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就在2013年7月31日,終於終於終於上矯正器了!

記得當天到診所,還一直懷疑是不是真的要上矯正器

 

 

會不會又要延期什麼的,一直在那亂猜,

還有因為要打骨釘,也一直在那想會不會很痛阿!?

(骨釘:就是在骨頭上打個釘子)

 

轉眼間我就躺在診療椅上了,醫生先洗過牙後,

再將牙齒表面拋光清潔乾淨,然後在弄一弄後,

就開始黏上一顆一顆的矯正器了!

其實裝矯正器過程我沒什印象,因為我超想睡覺的,

每次看牙齒都在早上,但早上是我的睡眠時間,

不過也有個好處,就是拔智齒或要動刀什麼的,就比較不會覺得痛,

因為真的超級想睡覺的...

 

但是!要打骨釘的時候我回神了,清楚的先要求要先打表麻再上麻醉,

麻醉後醫生拿個東西,感覺就像是黑胡椒研磨器一樣

123  

對準裡面要打骨釘的地方,然後開始轉阿轉~轉阿轉~

當時的心裡想說:幹!這殺小?這殺小?原來打骨釘是這樣喔!!

 

整個過程因為有打麻醉所以是不會痛啦!就感覺很奇怪就是了,

完畢後護士就教要怎麼刷牙以及一些注意事項~

 

以下就是剛戴牙套的照片

45  

43  

一開始牙套上還有繽紛的小點點,但刷牙刷一刷就沒了....

4  

這是打骨釘的地方

10  

這是沒戴牙套前的照片

14  

戴了牙套後,閉上嘴巴好像沒有很明顯的牙套嘴,

戴牙套的感覺就像是把口香糖弄成細細的,然後橫黏在牙齒上,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跟戴牙套有關,一直覺得嘴唇變得很乾,都要一直擦護唇膏

 

戴上牙套後就開始要面對那該死的痠痛了......

 

 

《延伸閱讀》

申玄牙套美食日記-剛載牙套時也能吃的美食

申玄牙套日記-做齒模

申玄牙套日記-拔智齒

申玄牙套日記-矯正諮詢

 

喜歡這篇的話幫忙按個讚唷^^ 

給我一點動力~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