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  

有一天,在學校電腦課上,我在看一個正妹的粉絲團照,

阿三從我背後經過看到,她說:

 

 

「這女生很正。」她突然說。

『對阿!超正,網拍麻豆。』

「她是我朋友。」

真假的?』我驚訝。

「真的阿!」

妳怎麼認識的?

「認識很久了」

有沒有男朋友?

「有!」

好吧...

 

 

過了一個月後。

 

 


ㄟ,阿三。

妳上次不是說妳認識那個誰誰誰(那個網拍麻豆)嗎?

「怎麼了嗎?」

我有朋友做網拍,想要請她來拍,妳能幫忙連絡到她嗎?

「ㄜ.....」

怎麼了?是不是不方便?

 

「沒有啦!其實...我不認識她...我只是有點她粉絲團讚。」

 

END

 


只是有點對方粉絲團讚就可以說是妳朋友喔?

幹!這到底是哪招阿?


此篇為單集故事,與此系列無關。

 

 

 


說到女麻豆

我發現我還蠻常喜歡當時很冷門的女藝人或女麻豆,

像以前大學時就注意到林彥君(151),

但跟朋友說都沒人知道她是誰,

直到她主持食尚玩家才知道她是誰。

另外還有郭雪芙,她長頭髮的時候,

我就跟朋友說這女藝人很優,然後那時也沒人知道郭雪芙是誰...,

沒想到過了好幾年後,郭雪芙變成第一名的宅男女神了。

 

現在目前我喜歡比較"冷門"的女藝人,

她叫做吳心緹,是一個很可愛很清純的一個女生,我看好她以後會紅!!

80

81

83  

圖片經同意張貼  來源 吳心緹粉絲團 

 

 

 

《延伸閱讀》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下雨篇

阿三吃飯只貼自己照片的原因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戀愛阿三】挖洞給男友跳

【學生阿三】生日禮物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牙套日記

吃美食

 

還想看更多阿三的故事麻~歡迎點閱我的粉絲團

我會隨時的更新阿三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