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 就這樣跑去淡水

淡江跟真理 選擇了真理 因為我不知道淡江怎麼走

一開始的上坡 簡直快要了我的命


校門進去感覺還不錯 造景頗美的



還有很多雞在地上玩


走進去後才發現 真理大學好小喔 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好像地底下的運動館 結果我還一層一層下去拍

要上來結果電梯壞了 糟糕透了

體育館運動項目區分的還不錯



中午到外面買蒸餃吃 吃起來很像水餃...


到10樓邊吃邊看風景 感覺很好

校園的建築


特別的是有很多老舊的標示


校園搞得像台灣一樣

3H大道 謙遜的(Humble)、人道的(Humane)、幽默的(Humorous)


牛津學堂 聽說是二級古蹟

很酷的司令台

禮拜堂







真理大學之旅

美食:蒸餃

校園之星:無

校園環境:普通

教室設備:差

交通環境:普通

附近商圈:淡水老街

校園風景:優

校園位置:優

校園建築:一半優 一半爛

評價:教室設備頗老舊 外觀不佳 校地小 沒有大學的感覺 但風景不錯可看到淡水河



 

《延伸閱讀》

北部

中國文化大學

輔仁大學

實踐大學(台北)

中部

靜宜大學

逢甲大學

東海大學

朝陽科技大學

亞洲大學

中興大學

弘光科技大學

僑光技術學院

嶺東科技大學

中臺科技大學

 

喜歡這篇的話幫忙按個讚唷^^ 

給我一點動力~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