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了朝陽科技大學

一開始就先到朝陽後山看風景



聽說晚上更漂亮 不過山路很陡 也很危險

建議各位可以從校門口用步行方式上山

慢慢走約半小時就可到達

要來朝陽的時候 聽到的評價是 學校很小

的確真的很小 一個小山頭而已

不過校園卻美到爆



有夠像度假村的

學校雖然很小 但是每個地方都有造景到




建築風格感覺一致 都還瞞新的




這個比較特別


我們來的時候 警衛先生詢問我們在幹嘛

我們說在拍校園 警衛先生也說 這裡很漂亮吼 然後小聊了一下

後來走了很久 找飲水機 竟然沒冰水

只好買投幣機飲料 因為我腳痛所以西西幫忙去買

兩人相隔不到20公尺 西西打電話給我跟我說要買哪種飲料

結果整個飲料機也只剩葡萄汽水..失敗


我好想讀喔!!

後來兩人到運動場聊天


才聊一下 閃電閃不停

我們在空曠的山頭 整個就是生死一瞬間

超怕閃電閃過來 感覺快下雨了

只好加速作業趕緊拍完

朝陽真是冒著生命危險而且還腳受傷辛苦完成的拍攝






朝陽科技大學之旅

美食:無

校園之星:無

校園環境:極優

教室設備:良好

交通環境:極度危險

附近商圈:弱

校園風景:優

校園位置:偏僻

校園建築:優

評價:校園很小 但是建築風格以及造景非常優美 尤其是是校園無障礙空間做的非常體貼

校門口斜坡太危險 附近路段屬於極度危險地區


 

《延伸閱讀》

北部

中國文化大學

輔仁大學

實踐大學(台北)

真理大學

中部

靜宜大學

逢甲大學

東海大學

朝陽科技大學

亞洲大學

中興大學

弘光科技大學

僑光技術學院

嶺東科技大學

中臺科技大學

 

喜歡這篇的話幫忙按個讚唷^^ 

給我一點動力~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