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了靜宜大學

一樣 很遠

而且騎去的路中 我沒穿外套

騎到一半 我:是不是一個小時了?

停車在路旁 兩個人再補防曬 阿哈哈

停好車 走進去 哇~



很漂亮耶

校園好大 不知道往哪走




說不出來的感覺 應該說 這就是大學生活

每一個景都很漂亮 每個教室都頗有特色

這棟大樓 像是飯店一樣 超漂亮的

風景還可以看到高美喔~


因為走了很久 又大太陽 整個就是冒著生命危險曬太陽拍照

我們在尋找水源 沒有看到飲料販賣機

後來隨便亂走進大樓 喝玩飲水機的水 發現

中庭竟然這麼古色古香 誰受的了阿



逛完了整個校園 最重要的

就是品嘗當地學校的美食部

但是 但是 我們找不到餐廳 哈哈

天靈靈 地靈靈 有請金仙子【仙子請假】

所以想要現場call out 給同學 或是問人

不過 我們要有探險精神 最後還是被我們找到了

走到地下室 我點了酥皮羹麵--40圓

吼~吼~好吃啦!

整個很入味耶!!!! 受不了了

吃完就到處走走

惡作劇之吻場景


在我們在拍照時 發現 校園之星出現

正當我們準備上前詢問時 好死不死

他朋友在對面叫他 一切都這麼剛好

像連續劇一樣 校園之星就這麼跟我們擦身而過

埃~這就是緣分

待到晚上看夜景 等待另一個校園之星出現 不過還是失敗




靜宜大學之旅

美食:優

校園之星:沒緣分

校園環境:優

教室設備:優

交通環境:危險

附近商圈:弱

校園風景:優

校園位置:偏僻

校園建築:優

評價:這次行程90分 只差校園之星 很棒的大學 連我都想讀了





《延伸閱讀》

北部

中國文化大學

輔仁大學

實踐大學(台北)

真理大學

中部

逢甲大學

東海大學

朝陽科技大學

亞洲大學

中興大學

弘光科技大學

僑光技術學院

嶺東科技大學

中臺科技大學

 

喜歡這篇的話幫忙按個讚唷^^ 

給我一點動力~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