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我跟西西 在12度氣溫下 去拍東海

整個就是冷爆了 風超大 手一直都是冰的

東海這個學校 來過很多次了 但這次為了拍攝 仔細的逛 發現隱藏著好多建築

頭版 是最知名的東海教堂 每次都很多遊客在這拍照

東海的建築 大多數都是古色古香


你們看這個 你以為是住家嗎? 錯了 這是景觀學研究所

這真是讓我笑到了 因為建築太屌了

建築整個就是超古老的






連7-11也是



這一棟 是教務處還什麼 我忘了 有待知道的人告訴我



當然也是有新的建築






這隻狗 在我們拍攝的時候


就一直跟著我們 跟了好久

最後我跟西西的命名大戰 我贏了

這隻狗就叫---波卡 取名波卡 只是突然想吃波卡而已

東海大學 讓人感覺是在森林裡面的學校

而且校地超大 跑班的人一定累掛了吧

但是晚上 我覺得東海很漂亮

很適合情侶來約會

如果在校園 一直往下走


會是別人的住宅區 大概100公尺的內的住宅區可以去走

越下面的地方 雖然有路 但不建議繼續走 因為也沒什麼東西

只是超恐怖的 尤其是晚上 恐怖透了







東海大學之旅

美食:無

校園之星:無

校園環境:優良

教室設備:優

交通環境:中港路段下波易車禍

附近商圈:東海商圈

校園風景:普通

校園位置:普通

校園建築:古老氣息

評價:東海校地超大 空氣清新 晚上適合約會 附近有東海商圈以及藝術街 不會偏僻



《延伸閱讀》

北部

中國文化大學

輔仁大學

實踐大學(台北)

真理大學

中部

靜宜大學

逢甲大學

朝陽科技大學

亞洲大學

中興大學

弘光科技大學

僑光技術學院

嶺東科技大學

中臺科技大學

 

喜歡這篇的話幫忙按個讚唷^^ 

給我一點動力~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