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戰  

本文延續  賤女人 阿三-我瞧不起你(四)

 

阿佳進到餐廳裡,「嗨,好久不見。」他主動先跟申玄還有阿廣打招呼。

可是他們沒回應,兩個都臭臉的看著他。

 

「坐下。」申玄手指著他前面的坐位,口氣很兇的說著。

阿佳拉著椅子,然後看了小雨一眼,心想小雨會叫他過來,申玄跟阿廣應該是已經願意原諒他了,但怎麼現場的氣氛還這麼嚴肅?

 

阿佳坐好後,其他兩人一直看著他,都沒說任何話。現場的氣氛僵到爆。

「那個...對不起。」阿佳低著頭,誠心的認錯。「是我太蠢了,沒看清真相,沒聽你們的話,我自作自受,我活該。我真的很對不起,希望你們能再給我個機會,我不想失去你們...」他抬頭看著看了他們一眼,結果兩人還是面無表情的看著他,「...這個朋友。」他勉強把話說完。

 

他本以為他真情的道歉完,兩人就會有反應。

結果沒有,他們還是一樣冷冷的看著他。

 

阿佳不知道怎麼辦,小雨也沒跳出來說話,所以大家就僵在那。

 

突然間,申玄大力的拍了一下桌子。

阿佳嚇了一大跳。

「我問你,你還喜不喜歡阿三?」

「不喜歡了。」阿佳說,他完全沒考慮就直接說出來了。看來是真實的反應。

 

把這杯喝掉,阿廣突然手指著桌上的一個杯子說。

杯子裡的液體顏色是墨綠色的,上面還漂浮著一些喳喳,看起來有點噁心。

 

「這...這是...?」

「不要問。」

 

阿佳猜測,這杯裡面應該是混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吧!

可能是醬油啊、辣椒醬啊、番茄醬啊...等,這種怪東西。他們以前也曾這樣玩過,然後猜拳輸了的人,要全喝下去。

 

「就乾了吧!如果乾了這杯能換到兩個朋友,值了。」阿佳心裡這麼想著,然後他就拿起杯子,一口氣的全喝下去了。

 

乾了之後,不到一分鐘,他就趴在桌子上。

 

 

因為那杯子裡混的不是辣椒醬那些,而是酒。

裡面混了各種酒,有紅酒、琴酒、萊姆酒、高粱酒、奶酒、馬櫻酒...等。

上面的喳喳則是胡椒粉、起司粉還有ㄟ嘞粉。

 

 

「醒一醒,醒一醒。」小雨拍著阿佳的臉。他已經昏睡了一個多小時了。

阿佳張開眼睛,一臉憨醉樣。「啊?我在哪?」

「還在餐廳。」

 

他抬起頭,看到前面坐著申玄跟阿廣後,他又把道歉的話,重複說了一次。「是我太蠢了,沒看清真相,沒聽你們的話,我自作自受,我活該。我真的很對不起,希望你們能再給我個機會,我不想失去你們這個朋友...」他把話說完之後,竟然就睡著了。

 

「啪!!!」申玄又大力的拍了一次桌子,阿佳被嚇醒。「我問你,你還喜不喜歡阿三?」他又再問了一次。

「我不喜歡了,她都這樣對我,我怎麼可能還喜歡她。」阿佳說的很真誠,「我都對她這麼好了,她還這樣對我...嗚嗚嗚」他說著說著就哭了。

 

「ㄟ你不要在餐廳哭啦!很丟臉耶。」小雨用手肘推了他一下。

「就讓我哭嘛。」阿佳像個娘砲似的說著。他這陣子的壓力真的很大。

 

他哭了十分鐘之後,好像比較清醒了。

「我剛剛有怎麼樣嗎?」他看著其他三人問。

 

結果沒人要回他的話,三人都站了起來,拿了包包準備要離開。

阿佳趕緊湊到小雨旁邊,小小聲的問:「他們有原諒我了嗎?」

 

突然,申玄搭著阿佳的肩膀,手指著窗外說,「你有看到外面有一群女生在那等公車嗎?」

「有。」

「去跟他們要電話。」

「ㄏㄟˊ?」他不明白申玄為什麼突然來這招。

「去要,這樣我才會相信你已經不愛阿三了。」

阿佳深吸了一口氣,「好,我去。」

 

他走出餐廳,直接朝向那群女生走去。

「不好意思,我可以跟妳們要電話嗎?」阿佳還真的開口要電話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酒精的原因,所以才有這勇氣。

 

 

其他三人站在遠處偷看,邊看邊笑。

幾分鐘後,阿佳走了回來。臉上滿是笑容,「我要到了,我要到了。」他開心的說。「這下你們相信我已經不愛阿三了吧!?」

「厲害唷!」小雨說。

「那你們願意...原諒我了嗎?」阿佳看著申玄跟阿廣說。

「嗯,恭喜你通過考驗。」申玄笑笑的說。

 

 

阿佳聽到這句話後,開心的向前給了他們兩個擁抱。

 

 

「不過,先別高興的太早。」申玄說。

「怎麼了?」

「有件事情,雖然已經算是跟你沒關係了,但我還是想要先跟你說一下。」

「什麼?」

「我們已經準備要對付阿三了。」

「嗯...」阿佳不覺得意外,「你們想怎麼對付?」

「對付阿三的方式很複雜,也不容易。簡單來說,就是我要把她的心,徹底瓦解。」

「你要殺了她?」

「當然不是啊!」

「哦...嚇我一跳。」

「反正你不要成為我對付他的阻力就對了。」

「你真那麼恨她嗎?」阿佳說,「我不是想幫她講話啦!我只是想了解...ㄜ...你為什麼對她...」阿佳不知道要怎麼問。

「她是個毒瘤。」申玄解釋,「有她在,身邊的人不會有好日子過。」

「可是,我不會跟她在一起啦!所以你跟我們出來,也不會再碰到她了。」

「可是我們會啊!」小雨無奈的說。「我們在班上還是會碰到她,而且我們專題還是一組的耶!」

「嗯...也是。」

「難道你都不討厭她嗎?」

「是討厭啦!但沒有恨到...要把她整個毀掉的地步。」

「今天你不弄死她,明天你就會被她弄死。」阿廣說。這句話是一部電影的台詞。

「真的,我都沒有去惹她,她就已經跑來破壞我跟我男友的感情,然後還亂說我很多壞話。」小雨說,「她真的太壞了。」

「嗯,真的很抱歉,都是我把她寵壞了,害的你們都被她攻擊。」

「這不完全是你的問題,是她這個人本身就有問題。」

「我知道,但是我還是必須負起一些責任。」他看著大家,「我會加入你們一起對付她。」

「嗯,歡迎加入。」小雨說。看來她也真的下定決心要反抗阿三了。

 

 

「那我該做些什麼呢?」

「要開始的時候會跟你說,首先,你先把一份工作辭掉吧!」

「ㄏㄟˊ?可是這樣...」

「我們三個會湊錢給你,你先把車場欠的錢還掉,然後你就正常打工,不要把自己逼太緊,錢再慢慢還我們就好。」

「你們...」阿佳感動的都快哭了。「我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感謝,只好...」他拿出手機,「只好把剛剛要到的電話號碼,給你了。」他跟申玄說。

「哈哈,免啦!我已經有女朋友了。」

「ㄏㄟˊ,你交女朋友了?什麼時候啊?」

 

 

他們幾個,又回到了像以前一樣。

吵吵鬧鬧,廢物來廢物去的。

 

 

在其他三人的幫忙下,阿佳把欠車場的錢,都還完了,然後也把夜市的工作辭掉了。

 

「這一攤說好,我請喔!」阿佳找了一天,把其他三人約出來,想要謝謝他們。「我還是會還你們錢的,不用擔心。」

「吼,大家都這麼熟了還講這種話。」阿廣說。

「那我就不客氣的點餐囉!」小雨說。

「請點請點。」

 

 

吃飽飯後,小雨因為有事,就先離開了。

 

「那我們呢?」

「要去看電影嗎?」

「好啊!要看哪一部?」

「聽說"那些年"很好看,要看那個嗎?」

「好啊!就看那部。」

 

 

 

看完電影,散場後。

 

「太有感覺了。」阿廣邊走邊說。

「嗯啊!讓我想到了我的初戀,那種純純的愛。」申玄用了一個誇張的手勢,比了一個大愛心。「哀,現在長大後的愛情,真的複雜了好多。」

「我覺得電影還好啊!」阿佳苦著臉說,「沒什麼共鳴。」他把爆米花的盒子丟到垃圾桶。

「你知道為什麼你沒共鳴嗎?」阿廣問他。

「為什麼?」

「因為你的初戀是阿三啊!哈哈哈。」申玄大笑說。

 

 

他們三人邊走邊哈拉,就在走過一個轉角之後,他們碰到了最不想碰到的人。

那就是阿三,她跟痞仔兩人也來看電影。

 

 

 

阿三貼圖終於上架啦!!!
網頁版購買→http://goo.gl/hk9yrO
手機版請至貼圖小舖搜尋:阿三

333  

 

 

阿三漫畫版第五話→吃飯吵架   http://goo.gl/4LWwJE

懇請大家能多多支持,給我個十顆星評價以及每一話的愛心,也歡迎大家多分享以及在上面留言,感謝

2014-11-19_180427  

 

 

 

 

 

續集彩蛋

「小雨,對付阿三的計劃要提早了,妳準備一下吧!」申玄說。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我的第一本新書"啾咪~我是阿三"  

已經正式發行囉~請大家多多支持 感謝!

Screenshot_2014-08-27-14-58-13_mh1409124023550  

博客來  http://goo.gl/Ro6qHz

金石堂  http://goo.gl/bqafDv

 

【商品】阿三發洩手枕 開賣~ 詳情請 點我 

IMG_5025  

 

《延伸閱讀》 

阿三系列 最新預告

我是如何判斷一個人是不是阿三           對愛情執迷不悟的阿佳 

必取阿三與小必取小雅的差別               別告訴阿三太多你的金錢來源

跟阿三在一起一定要做到的五件事

如何判斷廢物情侶有沒有吵架的4個小動作

到底在自嗨什麼?                                      阿三突然叫你看正妹時的解決方法

反被霸凌的阿三                                         反被霸凌的阿三2

如何讓阿三哭《朋友篇》                       做報告千萬別跟阿三同組

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下)               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上) 

如何對付阿三的無理取鬧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小雨爆料篇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申玄二手包包賣場

IMG_4781.JPGIMG_4773.JPGIMG_475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賤女人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