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佳撞車2  

是分隔線,我加了分隔線

 

 

阿佳撞車2  阿佳撞車3  阿佳撞車4  阿佳撞車5  阿佳撞車1  阿佳撞車6  

 

 本篇為單獨文章,與主系列無關

 

《延伸閱讀》 

阿三小教室

【二部曲】賤女人 阿三

首部曲】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關於阿三故事

小雨爆料篇

十二星座阿三分析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如果喜歡阿三故事,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申玄二手包包賣場

IMG_4781.JPGIMG_4773.JPGIMG_475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阿三故事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