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三個理由    

最近在網路上看了一則影片,

名稱是「三個該娶日本女生的理由

 

 

影片中說的三點,除了第一點外,其他兩點根本完勝阿三!!

看完就覺得:「哇!好想找這樣個性的女生當老婆喔。」

 

但身為阿三創作者的我,還是要幫自己的阿三說說話,

我覺得她也是有一些.......ㄜ........優點?

 

以下就是三個必娶阿三的理由

 

 

 

 

 

第一個理由:阿三會打扮

 

阿三超會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你看她臉書的照片以及狀態就知道了

而且她還會一直擠奶,A可以擠成D,然後不管是上學上班都會一直露出乳溝,

因為出門露出乳溝對阿三來說是一種禮貌,而自拍時露出胸部是一種常識。

 

然後常常化妝還有露乳溝,也算是一種表現自信的方式。

男人們帶出去,絕對非常有面子的。

 

 

還有除了幫自己打扮之外,還會幫老公打扮。

像是她最常幫老公搭配各種綠色造型的帽子,讓他常常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第二個理由:阿三很機八

 

阿三有一堆機八的故事,隨便舉個例子。

像是晚上一兩點吧!阿三就會跟男朋友說:「我好餓要吃東西。」

男朋友就必須馬上送東西過去給她吃,就算外面刮颱風也是一樣。

 

這其實是在訓練你抗壓性,不管外面是大熱天,還是下大雨,不管是早上還是半夜,你如果都能達成任務,那代表你是個值得託付重要事的人才。這對你未來在職場上,非常有幫助。

 

 

而且阿三的機八個性,讓你的生活不會乏味。

你有可能因為她常去警察局、醫院、法院、監獄等,讓你見識很多新鮮的人事物,還可以訓練你的脾氣,一舉多得。

 

 

 

第三個理由:阿三很注重你有沒有錢

 

阿三的絕招就是會一直讓你的存款變少,你就要想辦法一直賺錢來補,相當有挑戰性。

 

她會很努力花你的錢,每天都會買不同的包包,因為包包對她來說,是一種妝飾,是必須的。

 

她也常常在網路看一些文章或是書,那些內容大概都是「沒本事的男人才會說女生現實」「不管怎樣女生都是對的」之類的。

等妳一回家的時候,她就會拿這些文章靠背你,然後再把自己的慾望飆到無限度,你如果都沒辦法滿足她,你就是沒本事。反正絕對不會是她的問題,一定是你。

 

所以你只要被她花到快沒有錢,她就會一直靠背,靠背你到生出錢來為止。這是一種激勵的手法,人們常說,「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這句話就是這樣來的。

 

 

總結:如果娶了阿三,你的生活會過得多采多姿,然後因為她會一直在你背後靠背你,你就會快速的成長,成為一個真‧男人,這樣你從此就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如果你問我,這個世紀,最必娶的女人是誰,我絕對會說,是阿三。

 

 

 

《延伸閱讀》 

阿三小教室-做報告千萬別跟阿三同組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阿三的無理取鬧

【二部曲】賤女人 阿三

首部曲】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關於阿三故事

小雨爆料篇

十二星座阿三分析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如果喜歡阿三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申玄二手包包賣場

IMG_4781.JPGIMG_4773.JPGIMG_47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