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三自殘  

愛鬧自殘,愛用自殺威脅人的阿三,是很可怕的

 

 

還蠻多例子是男生受不了要分手,女生就用一直用這種極端的方式威脅,

 

一開始可能會害怕她真的這樣做而妥協,但長久下來她會食髓知味,一而再再而三的用這招

 

如果你不敢狠下心分手,那你跟這樣的人在一起,一定會過得很累很累,因為她根本就是一顆不定時炸彈

 

 

 

 

我可以教教你們,在我那時空的解決方法

 

首先先確定她鬧自殘,是不是認真的,如果是,請帶她去看精神科解決

 

如果不是,只是想嚇唬你的,那你就可以試試以下的方法

 

 

 

平常阿三會一直用極端的招式恐嚇你,所以你要用更猛的絕招對付她

 

最好的方法,就是你們兩個人同居個幾天(沒有的話就去住旅館)。

 

然後前三天,你晚上半夜三點都起床去尿尿,儘可能的故意吵醒她,讓她知道妳起來尿尿。

 

然後在第四天的半夜開始,你一樣起床去廁所,但這次不是尿尿,

你換上一套西裝,打上領帶,拿著公事包,然後撐起一把傘,走到她旁邊,

拿起手機到耳邊,然後大聲說話:「喂喂,是,好的,好的,知道的,沒問題的。」以上的話一直重複,直到阿三被你吵醒。

 

 

阿三看到後,一定會嚇一跳,想說你幹嘛三更半夜在房間穿西裝撐雨傘,

「你在幹嘛!?」她一定會這麼問。

 

這時,你右手食指比到嘴巴前,然後小小聲的說:「噓,小聲一點,我在跟我老闆艾瑞克講電話。」

然後你就繼續說:「是,是,是,老闆,好的,我會處理。」講完之後,就到廁所換成睡衣,睡覺裝沒事。

 

 

隔天她問起你這事,你就說對,你老闆艾瑞克找你,你必須要回他電話。

她可能會問你為什麼要穿西裝,你就說:「這是對職場的尊重!」

 

 

接下來的每一天,你都用艾瑞克的方式對付她,直到她問你,你老闆艾瑞克到底是誰?

你就裝神祕兮兮的,說:「這事情很機密,我告訴妳,妳不能告訴別人喔!」

你就給她看妳手機的照片,那張照片就是哆啦A夢。

 

「這就是我老闆艾瑞克。」你指著哆啦A夢說。

 下載  

 

阿三看了一定會罵你笑ㄟ。

 

 

 

 

 

還沒完。

 

罵完你後的隔天半夜。

 

你又起來,但這次不是穿西裝,你去買個國小的制服,短袖短褲,還有長腿襪,

 

衣服的口袋裡放手帕跟衛生紙,再背個包包,再載個黃色的帽子,前面背個水壺,

小學生 

 

整裝之後,開始唱國歌。

 

隔一天,不用唱國歌,換吹笛子。

 

 

阿三一定會很生氣,氣到不想再跟你睡了。

這時,你就非常非常認真的道個歉,然後說你中邪了,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樣。

放軟身子,直到她原諒你,願意再跟你睡。

 

第一天一起睡,正常。

 

第二天也是。

 

第三天半夜你就又開始穿著國小的衣服,然後說你在等你老闆艾瑞克。

 

第四天半夜,你用絲襪套頭然後用手電筒照自己臉,然後再貼到她臉前,接著把她叫醒。

 

以上順序為一組,總共做三組,一定有效。

 

她一定會大發飆,心想:「原來老娘他媽的跟一個白癡在一起,而且之前竟然還為了這種人要自殘。」

 

然後她就會跟你分手了。

 

END

 

 

 

 

 

 

 

 

 

什麼?

你們覺得太難了?

那...下一集我教你們簡單一點的好了....

 

我的第一本新書"啾咪~我是阿三"

已經正式發行囉~請大家多多支持 感謝!

Screenshot_2014-08-27-14-58-13_mh1409124023550  

博客來  http://goo.gl/Ro6qHz

金石堂  http://goo.gl/bqafDv

 

 

《延伸閱讀》 

阿三小教室-做報告千萬別跟阿三同組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阿三的無理取鬧

【二部曲】賤女人 阿三

首部曲】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關於阿三故事

小雨爆料篇

十二星座阿三分析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如果喜歡阿三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申玄二手包包賣場

IMG_4781.JPGIMG_4773.JPGIMG_475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