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足球元甲掰1    

本文延續 賤女人 阿三-搬家(二)

 

 

「你幹嘛拿我三千塊阿!」

「ㄟ,我家裡一個月才給我八千塊生活費,哪夠阿!」阿佳聽了心想,一個月八千應該也夠了吧。

「那你也不可以這樣亂拿我的錢阿!」

「我這樣有叫亂拿喔?有叫亂拿嗎?」阿三大聲說。

「至少要跟我說一下吧!」

「我現在不是就跟你講了嗎?」

阿佳嘆了一口氣,「妳什麼時候拿我錢的?」

「你洗澡的時候阿!怎樣,嘆什麼氣?想要跟我恩愛的時候就甜言蜜語,恩愛完就這種態度對我?」說著說著,阿三就哭了。「人家就沒有錢可以過生活,妳是想要我餓死嗎?」

「......」

「我一個人出來住,已經夠可憐了,你還這樣子對我,嗚嗚嗚....」阿佳又想,是妳自己要出來住的。

「我還不是為了你,你身體不好,不想讓你一直載我,那麼累,才搬出來住了,你現在又這樣對我。」阿佳嚇了一跳,想說阿三怎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好啦!別哭了。」阿佳心軟了。

 

嘟嘟,阿三把電話掛了。

 

阿佳再回撥,她都不接。

 

他把電話丟到床上,然後換了一套比較舒服的衣服。

 

「阿佳,吃飯囉。」他媽媽說。

「來了。」

 

餐桌上,「阿佳,明天開學,你東西都用好了嗎?」

「ㄏㄟˊ。」阿佳聽媽媽這麼一說,才發現原來明天要開學。

「喔....喔...都弄好了。」阿佳說。他想到大學開學,也沒什麼要準備的,就是準備錢買書而已。

 

 

吃完晚飯後,他再撥了通電話給阿三。

她接起來了。

「喂,北鼻。」

「嗯...」聲音聽起來,像是剛睡醒。

「妳剛睡醒喔?」

「嗯...」聽起來沒氣沒氣的。

「吃飯了嗎?」

「沒有。」

「怎麼還不吃?」

「想省錢。」阿三明明拿了阿佳的三千,然後竟然說沒錢。

「不行啦!要吃飯啦!」

「想減肥。」

「減肥也不能都不吃阿!至少要吃一點。」

「那你送來給我吃。」阿三才說自己租房子就是不想讓阿佳接送太累,結果還叫他送飯來。

「阿?喔,好阿,你要吃什麼?」

「麥當勞。」

「減肥還吃麥當勞喔?」

「你很囉唆耶!」

「好啦!那我買去給你。」

 

掛上電話後,阿佳又換了衣服,然後就出門去買晚餐給阿三吃。

 

 

「明天要開學了喔。」阿佳喝著可樂。

「我知道阿!」阿三邊吃薯條邊看電視。

「ㄏㄟˊ,你也知道?我都不知道明天要開學,我媽跟我說,我才知道。」

 

阿三沒回話,繼續吃著她的晚餐。

吃完後,她把東西收一收。「沒事了,你可以回去了,這個幫我拿到樓下的垃圾車丟。」她把垃圾拿給阿佳。

阿佳接過垃圾,「喔,那我明天早上來載妳喔。」

「嗯。」阿三很敷衍的回話,然後繼續看電視。

 

 

阿佳就這樣默默的自己回家了。

 

 

 

隔天,在學校停車場。

「ㄏㄟˊ,阿佳你們怎麼這麼準時。」說話的是阿廣,他也剛騎車到學校。

阿佳拿下安全帽,「嚇到了吧!哈哈。」

「真是見鬼了。」阿廣也脫下安全帽,然後把車停好。

「阿三搬出來住了,離學校比較近。」阿佳也把車停好,「我上學的路上可以順路去載她。」

「是喔,搬到哪住阿?」阿廣問。

「我搬到賈掰區住。」阿三說。

「ㄏㄟˊ,我以為妳會住學校附近耶,怎麼會去住賈掰區。」

阿佳聳了聳肩,「不知道,問她。」用手指了一下阿三。

阿廣看了一下阿三,希望她能說明。

「賈掰區在阿佳家跟學校的中間,離我家也算近,所以就住那囉。」

「原來如此。」阿廣說。

 

阿佳小生氣的看了一下阿三,心想之前問她,她為什麼都不講。

 

 

他們三個邊走邊聊。

「ㄟ,阿廣,你知道哪裡有賣機車嗎?」阿三問。

「機車喔,我應該有認識的,阿佳你要買機車喔?」阿廣看著阿佳問。

阿佳沒說話。

「不是,我要買。」阿三有點得意的說。

 

三人一走到教室門口,阿佳跟阿廣兩人嚇了一跳。阿三則是皺了一下眉頭。

 

因為他們看到了一張熟悉的側臉。

 

 

 

「ㄏㄟˊ,申玄,你回來了喔?」阿廣阿佳同聲說。

 

 

 

《延伸閱讀》 

【二部曲】賤女人 阿三-人物介紹

首部曲】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小雨爆料篇

十二星座阿三分析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續集彩蛋

賤女人 阿三-開學(二)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申玄二手包包賣場

IMG_4781.JPGIMG_4773.JPGIMG_475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賤女人 阿三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