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足球元甲掰1  

本文延續 賤女人 阿三-開學(一)

 

 

「ㄏㄟˊ,申玄,你回來了喔?」阿廣阿佳同聲說。

「嗯阿!開學了,所以我回來了阿!」申玄笑笑的說。

阿佳不解,「有沒有開學你又沒差,你這學期有要上課嗎?」

申玄站了起來,把位置讓給他們,「沒有,我只是來看看你們是不是還活著而已。」

「靠。」阿佳說。

 

 

阿佳還是一樣跟阿三坐在一起,他們旁邊的單人座是阿廣的位置,而後面則是坐小雨跟小雅。

 

「包包放好了嘛?走吧!去扁所(廁所)一下。」申玄手指了指,示意叫阿佳跟阿廣出來。

 

 

三人走到了廁所尿尿。

「講真的啦!你怎麼突然回來了?那時空的事情忙完了?」阿佳又問一次。

「喔,嗯,這邊也有事情要忙了,對了,要先跟你拿回我的盒子了。」

「好阿!我明天拿給你。」阿佳回。

阿你這次會待多久?」阿廣問。

「可能會待一陣子吧!」

「阿佳你跟阿三和好了嗎?」申玄問。

「嗯阿,和好了。」然後阿佳也說了阿三租房子的事。

 

 

「租房子?該不會是你幫她付房租吧?」申玄問。

「沒有啦!她自己付。」阿佳尿完,走出去洗手。

申玄也尿完。「真的都她自己付嗎?」他邊洗手邊問阿佳。

 

 

阿佳知道瞞不過,「喔,我有幫她出訂金啦!」

「訂金?多少?」

「兩萬四千多吧!三個月的。」阿佳甩甩手。

「靠,這麼貴喔!」阿廣說,「她是住多貴的房子阿?」

「一個月九千多。」阿佳回。

「哇靠!住賈掰區還這麼貴喔?」

「九三二十七,阿三只有出兩千多喔?」申玄在算價錢。

「喔,嗯阿!」阿佳傻笑,「不過她是說跟我借,應該會還我..吧!」阿佳自己也不確定。

「還你個小啦!我不相信她會還。」阿廣直接酸他。

申玄也笑了,「我也不相信。」

 

 

教室內。

 

「阿三,最近過怎麼樣?」小雅坐到她旁邊問。雖然他們是好姊妹,但只要一放長假,他們就很少聯絡。

「還不錯阿!」阿三邊補妝邊說,「喔,我現在住外面了,在賈掰區,有空可以來找我玩阿!」

「ㄏㄟˊ,好棒喔!可以去妳家開趴了。」小雨邊吃早餐邊說。

「好阿好阿!好久沒喝酒了。」小雅說的好久,對她來說大概就只有三、四天而已。

 

 

教室外。

 

「你這兩萬塊,就跟投到水裡一樣了。」阿廣拍了拍阿佳的肩膀。

阿佳點點頭,意思是他大概心裡也有個底了,就算阿三沒還,也不會去要。

「對了,而且阿三還要買機車喔。」阿廣賊笑著跟申玄說。

「幹。」申玄瞪大眼睛,看著阿佳,然後很認真的說:「她應該是要搭靈車吧!」

「靠,她說她想騎阿。」阿佳解釋。

「那...這個。」申玄比了個錢的手勢,「該不會是你要幫她買吧?」

阿佳一直傻笑,沒回話。

 

 

 

這時,教室裡突然傳出阿三的尖叫聲。「阿~~~~~~」

阿佳趕緊衝去看,「怎麼了,怎麼了?」

阿三驚慌的坐在位置上,嘴巴張得大大的。

「北鼻,怎麼了?」阿佳很擔心的看了看阿三。

「我口紅畫歪了啦!」

「ㄏㄟˊ,哈哈,北鼻笨笨。」阿佳笑笑的摸摸阿三的頭,「還是很好看阿!」

 

 

 

在一旁的小雨,聽了之後,差點把早餐吐出來。

 

 

 

在教室外的阿廣看了搖了搖頭,心裡不滿的說:「阿佳每次跟阿三和好後,就跟馬子狗一樣,然後就把我們丟在一旁。」

雖然申玄早就注意到這問題,但也都沒說。這次,他還是第一次聽到阿廣對阿佳的抱怨。

「哈哈!他都是這樣子,然後過陣子,等他受不了了,說不定又想分手了。」申玄也很無奈。

「哀....」阿廣邊搖頭邊嘆氣,「自己愛跟她在一起,然後又愛一直抱怨。」

申玄聽了苦笑,「我也不懂他為什麼要一直要跟阿三這樣的人在一起。」他看了一下教室內的阿佳,「而且,一次又一次。」

「哀...」阿廣又哀了一次。

「我們還不是也只能支持他,誰叫他是我們朋友。」

「也是。」阿廣深呼了一口氣,「不過....」

「嗯?」

「我對這個朋友的耐心,已經快磨完了。」說完,阿廣就給申玄一個看似深意的微笑,然後走進教室。

 

 

 

上課鐘聲響了。

 

 

申玄走到教室門口,對著他們說:「我先閃了!你們中午下課在一起吃飯。」

 

阿佳阿廣點點頭答應。

 

 

 

老師走進教室,「這學期要開始做專題囉!,我們先來分組吧!」

 

 

《延伸閱讀》 

【二部曲】賤女人 阿三-人物介紹

首部曲】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關於阿三故事

小雨爆料篇

十二星座阿三分析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續集彩蛋

「幹嘛?你看起來不太爽的樣子。」申玄發現他臉有點臭。

「實在有點越來越不爽阿佳了。」阿廣說這句話的表情,很真。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申玄二手包包賣場

IMG_4781.JPGIMG_4773.JPGIMG_475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賤女人 阿三 阿三故事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