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  

本文延續 賤女人 阿三-搬家(一)

 

 

「機車?」阿佳睜大眼睛,「我沒那麼多錢啦!」

阿三看了阿佳一會兒,「你自己想,你買機車給我,我自己騎上學,你以後就不用來載我,這樣不是對雙方都好嗎?」

 

阿佳聽了後心想:「她自己騎車上學,這樣我不用載她,就可以睡很晚,好像還蠻不錯的,可是我實在是沒辦法再拿這麼多錢出來,我媽會宰了我的.....」

 

阿三見阿佳都沒說話,開口問:「怎麼樣?

 

阿佳搖搖頭,「我沒那麼多錢。」他用了一個認真的眼神看著阿三。

 

「嗯...我懂了。」阿三露出失望的表情。她把吃完的東西收好,「我去洗澡。」

 

阿佳感覺到了阿三的失落,可是要能拿出一台機車的錢,實在是有點超出他的能力範圍。

 

十五分鐘後,「洗好了,換你洗,洗了才能躺床。」

 

「喔,好。」阿佳也把吃的東西收一收,然後就去洗澡。

 

洗完出來後,他看到阿三已經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阿佳也到床上,躺著看電視,結果看一看自己也睡著了。

 

在他睡到一半的時候,他突然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後來才發現是阿三手伸進他的褲襠,正在挑逗他的老二。

 

「臭北鼻。」阿佳也不甘示弱,一手抓住了阿三的胸部。

 

接著兩個人就開始激吻。

 

阿佳的慾火被阿三挑到最高,「想要了。」他說。

 

正當阿佳準備要做時。「等等。」阿三突然制止。

 

「嗯?」

「我突然不想要了。」阿三說。

「蛤?為什麼?

「我突然想到你不買機車給我,我有點傷心,所以不想做了。」阿三想起身穿衣服。

「幹嘛這樣啦~」阿佳還是繼續親,他想看能不能也挑逗起阿三,讓她也想要。

「不要啦!走開啦!」阿三推開。

阿佳坐起身,很無奈的說:「幹嘛在我睡覺挑逗我,興致正來了,又說不要。」

 

阿三冷冷看著阿佳,「不然你買機車給我,我就跟你做,不然我以後都不跟你做了。」

 

 

 

此時的阿佳已經慾火焚身,精蟲充腦了,他想到如果以後都不能做,實在是痛苦。接著又給自己洗腦說,買機車給她,這樣我也可以睡晚一點,算對我也不錯。

 

「好啦!我買給你啦!」他淫笑的說。

 

 

 

兩人恩愛完後。

「你剛剛說要買機車給我,說到要做到喔。」阿三看著阿佳說。

「蛤?」阿佳聽她這麼一說,才想起原來自己有答應這事。他突然想起了男人們之間流傳的一句話,「免錢的最貴了。」這下他體悟到了。

 

「妳有駕照嗎?」他突然問。阿佳心中算盤打得精,他想說如果阿三沒駕照,就算買了也不能騎,所以應該就不用買了。

「我當然會去考阿!你要教我騎。」

 

阿佳想,「教了之後,說不定阿三覺得騎車太難了,當時候就放棄了,嘿嘿嘿。」

「好阿!我教你騎。」阿佳說。

 

 

這時的兩人,雖然都微笑的看著對方,但其實心中都各有盤算。

 

 

 

 

「好啦!那我先回去囉。」阿佳說。他答應家裡要回家吃晚餐。

「嗯嗯,路上小心。」

 

 

 

阿佳回到家附近後,他走進超商,想買個飲料喝。

選好後,阿佳拿出錢包準備結帳時,發現裡面的錢都不見了,「ㄟˊ,奇怪,我錢怎都不見了阿?」阿佳翻找著錢包。

「幹,該不會是搞丟了吧!裡面有三千塊耶。」他跟店員說了聲不好意思,然後把飲料拿回去放。

「還是擺在阿三那?不對阿!中餐是阿三請的,我沒有拿出錢包阿!」

 

 

 

回到家後,他心中很賭爛錢不見了,他拿起手機,想要問阿三錢有沒有放在她那。

「喂,北鼻。

「嗯,到家了喔。」

「北鼻我問妳喔,有看到我錢包的錢放在那嗎?」

「錢包的錢?」

「對阿!裡面有三千塊,突然不見了,我有放在妳那嗎?」

 

 

 

「喔...這三千塊是我拿的阿!」

 

 

《延伸閱讀》 

【二部曲】賤女人 阿三-人物介紹

首部曲】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

小雨爆料篇

十二星座阿三分析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續集

賤女人 阿三-開學(一)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申玄二手包包賣場

IMG_4781.JPGIMG_4773.JPGIMG_475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賤女人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