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  

本文延續賤女人 阿三-友情裂痕的開始

 

 

阿佳終於搬完了阿三的行李,他沒想到,一個女生,竟然有這麼多東西。

 

光是衣服就三十多件。「你衣服也拿太多了吧!」阿佳小抱怨。

 

「哪有阿!我才從家裡拿一半來而已耶。」阿三說。「到時候還要再買。」

「還買喔?」阿佳坐在床上,拿著紙板搧風。

「ㄟ,你不要坐好不好,你身上都是汗。」阿三把他拉起來。

「吼,搬完東西很累耶!」阿佳拉拉衣服,想要把身體的熱氣散出去。

「既然你會累,那你為什麼要搬?」

 

 

阿佳聽了心中覺得無奈,因為是阿三叫他來幫忙搬的。但他也不想回嘴,就站在原地,繼續拉著衣服散熱。

 

「不要站在那,過來幫忙整理啦!」阿三把一坨衣服丟給他,「幫我一件一件吊好。」

 

阿佳搬完行李後,又在那弄了兩個多小時,才把房間整理好。

 

「呼,終於搬完了。」阿佳舉起雙手歡呼。「弄這麼辛苦,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請我吃飯阿?」阿佳撒嬌的對阿三說。

 

阿佳本以為她會答應,但沒想到卻換來一陣罵,「你辛苦我就不辛苦嗎?好像叫你來幫忙你心不甘情不願似的,那你可以不要來阿!我又沒叫你來,阿既然你來了,為什麼又愛在那抱怨。」

 

阿佳覺得自討沒趣,就說要去廁所尿尿,想要先遠離砲口。

 

「好啦!慶祝我搬新家,我請你吃飯啦!」阿佳出來後,阿三對他說。

 

 

他們兩個到了樓下,「不知道這附近有沒有什麼好吃的?」阿佳看了看附近說,「我剛剛路上好像有看到火鍋店耶,我們去吃那一家好不好?」

 

阿三立馬白眼,「吃什麼火鍋啦!旁邊有便利商店,吃便利商店啦!」說完就往便利商店的方向走去。

 

阿佳只好無奈的跟去。

 

他進去便利商店後,在裡面閒晃了很久,他主要是想多吹一點冷氣。

 

「你好了沒阿?」阿三不耐煩的說,因為她已經到櫃台準備結帳了。

 

阿佳趕緊看了看,拿了一個牛肉麵到櫃台,「等等喔!」他又跑去飲料櫃拿了一瓶飲料。

 

「你拿這麼貴的,是想吃垮我是不是?」阿三說。她把牛肉麵拿去給阿佳,「只能買麵包。」她說。

 

最後,阿佳買了一個麵包跟一罐十塊的飲料。

 

 

 

他們回到了宿舍,邊吃飯邊看電視。

「阿佳。」

「嗯?」阿佳吃著一大口麵包。

「我搬新家,你怎麼沒送我東西?」

「蛤?搬新家要送東西?」阿佳以為搬家送東西,應該都是長輩們才要做的事情。

「廢話,這是禮貌阿!」

「喔.....」阿佳想了想,「那我送妳電風扇好了。」他心中其實也為了自己著想,他想說阿三帶來的電風扇那麼小,他來的話一定不夠吹,多擺一台在這,這樣兩人都吹得到。

「我這邊就有電風扇了阿!」

「那台太小了啦!」

「夠吹了阿!可以不要送我已經有的東西,好嘛?」阿三又送了一個白眼。

「是喔...那不然...送妳化妝鏡,不錯吧?」阿佳想,她好像沒有專門的化妝鏡。

「不要啦!」阿三突然生氣。

「那...那不然妳想要什麼?」

 

 

 

 

 

 

阿三想了想,「我想要一台機車。」她說。

 

 

 

 

《延伸閱讀》 

【二部曲】賤女人 阿三-人物介紹

首部曲】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

小雨爆料篇

十二星座阿三分析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續集

賤女人 阿三-搬家(二)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申玄二手包包賣場

IMG_4781.JPGIMG_4773.JPGIMG_475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賤女人 阿三的故事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