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三自殘  

在前一篇文章中的教學方法

 

 

對一些人類來說,可能有些困難

 

我想,困難的點,應該是你們買不到合身的國小制服,對吧? (喂!完全不是這個點)

 

所以,現在就來個簡單版的教學

 

雖然說是簡單版,但也沒有到非常非常輕鬆就可以搞定這件事的地步

 

因為你面對的人是阿三,而且是個愛恐嚇自殘的阿三

 

但也因為她是阿三,所以就能抓住她的個性

 

 

這個解決方式,也是讓她自己跟你分手

 

我不是叫你去打她,或者劈腿別人,把她氣到主動跟你分手

不是這樣的,這樣只會更惹她生氣

 

 

你想想,她是阿三

阿三是個怎樣的人?  

 

愛錢,愛慕虛榮,現實的人

 

 

 

看到這裡就很簡單了吧!答案已經出來了

 

 

你開始慢慢斷掉對她的支援,不買東西給她,出去玩從你全付變成到各付各的,

她如果抱怨你就說你沒錢了,如果你勤勞點,偷偷的把帳戶的錢全部轉走,讓

戶頭只剩少少的423元,然後給她看,讓她知道你真的快沒錢了

 

 

接送、約會,從原來的開車變成騎機車,再來坐大眾交通工具

吃大餐變成吃路邊攤

 

 

反正最重要的就是,你要想辦法讓她相信你沒錢,

 

 

各種方式都以此類推

 

 

之後你會默默的發現,你他媽的省了超多錢的

 

 

然後阿三也會慢慢的發現你身上已經沒有油水可以撈了

 

一個不能幫她出錢的男人

一個不能開車載她的男人

一個不能給她物質的男人

 

她是不會要的,她就會自己離開你了

 

我的第一本新書"啾咪~我是阿三"

已經正式發行囉~請大家多多支持 感謝!

Screenshot_2014-08-27-14-58-13_mh1409124023550  

博客來  http://goo.gl/Ro6qHz

金石堂  http://goo.gl/bqafDv

 

 

如果喜歡阿三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申玄二手包包賣場

IMG_4781.JPGIMG_4773.JPGIMG_4757.JPG

 

 

《延伸閱讀》 

阿三小教室-做報告千萬別跟阿三同組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阿三的無理取鬧

【二部曲】賤女人 阿三

首部曲】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關於阿三故事

小雨爆料篇

十二星座阿三分析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