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珍惜      

講了那麼多阿三女生的故事,這篇想來個不一樣的

 

這次想替我身邊的廢物女性友人說說話

我那廢物朋友之前跟她男友交往了好一段時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交往時間太久,讓人失去了熱情,失去了耐心,也失去了在乎。

 

他們發生了一些事件,連我這個男生聽了都覺得有些扯。

 

比如她跟她男友以及她男友的朋友一群人出去玩,共開兩台車。正常來說她應該跟她男友坐一台吧!

結果沒有,她男友叫她自己去坐另一台,因為她男友要跟他的兄弟們一起坐。

另外那台車上的人,她根本就不太熟。在一陣尷尬後,到達目的地。

然後她男友就顧著自己跟朋友去玩,完全把她晾在一旁。

 

 

或是像某次,男生約好她下班後要去找她,結果女生下班後等了等,不見人影。

打電話一問,才知道她男友竟然在網咖跟朋友打電動,然後要她自己過去網咖找他。

女生自己搭車到了網咖之後以為應該快結束了,結果打了好久還沒結束。

女生累了想先回家,結果男生就發脾氣。

 

還有男生打工的錢都亂花,賺到的都吃喝玩樂或拿去買遊戲點數,然後沒錢吃飯女生還幫他出。

 

還有一個是某節日時,女生有買禮物,她想在下班後送給男友,就跟男友說下班要去找他,但男友說明天要上班必須早睡,說不用。但女生希望能給個驚喜,堅持要去找他一下。最後男生就說那希望她能在十點半前來。

 

結果女生那天工作忙了些,晚了時間下班。一下班後,她急急忙忙的趕到了男友家樓下,結果男友不下來,因為說她遲到了十分鐘。說他要睡了,女生也哀求他下來一下就好。可男生就不願意。

 

女生都到他家樓下了,男生明明就只要起個床,走個幾步路就可以見面了,可她男友非常固執,說不要就不要。

「我本來就叫妳不要來了,妳自己一直要來,結果又遲到,我明天要上班耶。」說了好久,就是不出來,然後一直說要睡了。

最後女生只好默默的把禮物放在他家門口,然後離去。

 

 

這男生平常都對她愛理不理,消失不連絡更是常有的事,但應該不是屬於玩咖那種

女生猜測他消失大多只是跟朋友出去玩或是打電動居多

 

 

之後男生要出國一陣子,女生還很貼心的主動幫忙購買一些日常用品,

結果出國前男生發現她有個東西沒買到,就大發脾氣

女生覺得很委屈,覺得幹嘛啊!好心幫忙還被嫌

然後男生出國不久後也消失,訊息讀了不回

 

 

女生冷靜的想了想,覺得兩人好像不適合,自己也不想再這樣被冷落的對待了,於是就提出分手 

之後男生回國,就很後悔,百般的想要復合,然後開始會一直傳訊息關心,還會主動報備自己的行程

 

可女生已不領情,不願意再有下一步

因為她對他的心早已被磨光了

 

「在一起時不在乎對方不珍惜對方,等到分手後才想到要開始認真經營感情?太遲了。」她說。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打賞贊助

 

 

 

《延伸閱讀》 

第一次聽到會打人的女生

到底為什麼還要跟前一任當好朋友?

都已經分手了 是關妳屁事啊!

對愛情執迷不悟的阿佳

必取阿三與小必取小雅的差別

單獨跟其他異性出去的可能

跟阿三在一起一定要做到的五件事

阿三小教室-如何判斷廢物情侶有沒有吵架的4個小動作

阿三小教室-到底在自嗨什麼?

阿三小教室-別告訴阿三太多你的金錢來源

阿三小教室-阿三突然叫你看正妹時的解決方法

阿三小教室-如何讓阿三哭《朋友篇》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下)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上) 

阿三小教室-做報告千萬別跟阿三同組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阿三的無理取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