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4197_865444763518237_5056603859684002513_n  

在賤女人阿三完結篇文章中,有兩個點還蠻想跟大家聊聊的

 

 

 

第一個就是到底為什麼交了男/女朋友之後,還要去跟前一任當好朋友?

 

記得以前,在跟一個女生熟識時,我問過她這個問題。

結果她說她跟之前的每任男友,都還會連絡,還會出去,說都還是很要好的朋友。

 

說實話的,我當時聽到後,就默默的在心中大扣分。

(會扣分是因為認真想把她當交往對像。)

 

 

我每次聽到這種狀況出現時,心中都很納悶。

難道妳都沒其他的朋友嗎?為什麼一定要跟前任這種危險生物當好朋友呢?

 

 

 

第二個就是避嫌的問題了

好像很多情侶都會遇到這個問題。

就覺得為什麼另一半,一定要執著在一件會讓雙方吵架的事上呢?

 

拿故事中的角色舉例。

就像是阿佳執意要跟阿三當好朋友這件事

這根本就是個會讓人吵架的點啊!

我會覺得阿佳你是搞不清楚狀況嗎?

到底是現任重要還是前任重要? 

 

如果覺得前任重要,那當初幹嘛要分手?幹嘛要跟現任在一起?

如果覺得現任重要,那你幹嘛還要跟前任聯絡?為什麼不避嫌?

 

然後都分手了是在那愧疚殺小?是在想念殺小?

跟前任關係斷乾淨,才是對現任的尊重吧!

 

 

 

還有如果前任這個角色換成其他異性也一樣。

 

之前在別的時空聽過一個故事。

兩個人談戀愛在一起後,結果女生還會單獨跟其他異性出遊、吃飯、看電影。完全不想避嫌。

這些異性中有幾個還是對她有好感的追求者。

 

 

男生知道後,當然覺得沒安全感,跟女友討論這問題,結果就吵架。

女生生氣說這又沒什麼,他們只是"好朋友",要男生相信她。

然後也會像故事中阿佳說的那樣,「感情裡沒信任要怎麼走下去?」「你不相信我嗎?」

 

後來男生也生氣,說那他也要跟其他女生單獨出去。

結果女生就發火,說不准,說只有她能跟異性單獨出去,因為這是她的特權,然後說他只能接受。

男生就說哪有這樣的。

那女的就回說:「因為我是女生啊!」

 

 

幹!這是什麼北七的回話?

不會為對方想,根本自私人一個!

 

這種人,不要也罷!

不然在一起,也只是徒增自己的痛苦而已。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打賞贊助

 

 

 

《延伸閱讀》 

都已經分手了 是關妳屁事啊!

 

對愛情執迷不悟的阿佳

必取阿三與小必取小雅的差別

跟阿三在一起一定要做到的五件事

阿三小教室-如何判斷廢物情侶有沒有吵架的4個小動作

阿三小教室-到底在自嗨什麼?

阿三小教室-別告訴阿三太多你的金錢來源

阿三小教室-阿三突然叫你看正妹時的解決方法

阿三小教室-如何讓阿三哭《朋友篇》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下)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上) 

阿三小教室-做報告千萬別跟阿三同組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阿三的無理取鬧

 

arrow
arrow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