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裂後的日子  

本文延續  賤女人 阿三-決裂(四)

 

 

現場的氣氛直達冰點。

 

小雨跟小雅兩人都不敢說話,站在那等阿三跟阿佳,看他們接下來要幹嘛。

 

「走吧!」阿三拉著阿佳的手,「我們也回家吧!」她說。

「嗯嗯。」阿佳點點頭。

「回家吧!」阿三跟小雨小雅說。

「好。」他們回。

 

走了幾步後,「等等。」阿三停了下來,「我們把地上的紙條撿起來丟掉吧!」

 

阿三想要表現出一個好女孩的形象。這樣可以更證明阿佳相信她是對的。

 

四個人在地上撿拾著碎掉的紙條。

 

阿佳撿完後,本想把手中的碎紙條揉成一團好丟掉,可是他突然發現一張小紙條上有五個文字。

 

他把紙條攤平,再仔細一瞧,發現那五個字是「第三個錦囊。」

 

 

沒錯,這個錦囊就是申玄當初要幫助阿佳渡過情關,而要給他的妙計。

之前阿佳已經使用了兩個了,而第三個就是這張被撕毀的紙條。

 

「等一下,等一下,你們把紙條給我。」阿佳趕緊蒐集其他人手上的碎紙條。

 

他很好奇這紙條上的內容是什麼。

 

在阿佳正努力拼回原樣時,突然一陣強風,把他手上的紙條,全部吹飛了。

他想趕緊抓回飛走的紙條,可是已經來不及了,都被吹散了。

 

 

他站在原地傻愣,「哀...算了。」他自己說。

「回家吧!」

 

 

騎車載阿三回家的路上,阿佳腦子裡一直在想,怎麼會這樣?

只是想來花博玩而已,怎麼會這樣?

 

 

突然想到了申玄的錦囊,幫助他解決了"阿三問題"。

還想到了早上阿廣幫忙他們儲值,結果自己進不了花博的事。

 

 

這時,阿佳才想到嚴重性。

他最要好的兩個朋友,都離他而去了。

 

「北鼻...」

「嗯?」

「我...我沒有朋友了耶!呵呵。」阿佳說。他愛面子,故作堅強地講的很輕鬆,可是心中卻是難過。

 

「你還有我啊!」阿三抱他抱得更緊,「反正以後會跟你結婚的人是我,又不是他們,以後會跟你一起相處的人是我,又不是他們。」

「嗯嗯,謝謝北鼻。」阿三的這句話,給阿佳帶來了一些溫暖。

 

 

載阿三回家後,回程的路上,阿佳腦中一直想著一句話:「你真的沒救了。」

 

他同時被兩個最好的朋友罵沒救了,而且都是認真的。

「我真的沒救了嗎?」阿佳一直在心中問自己。

 

他心中開始有些愧疚,甚至覺得有些後悔。

後悔他不該那麼早下定論,應該要再多問問。

或許,應該要再打給痞仔問看看....

或許,他應該可以把這件事情處理得更好....

 

或許....

算了,一切都來不及了....

 

 

 

 

在大家解散後,小雅撥了幾通電話給痞仔,他都沒接。

原以為他是在忙,結果過了幾分鐘後,他傳來了一封簡訊。

 

「抱歉,現在的我,不知道怎麼面對妳。

可能我還不夠成熟吧!

 

就這樣了,祝妳跟他幸福。」

 

 

 「祝我跟他幸福?」小雅不明白他的意思。

「你在講什麼?我跟誰幸福?」她回傳訊息詢問。

 

等了二十分鐘,痞仔沒回。

「你到底在講什麼?」她又傳了一次。

 

他還是沒回。

 

「不想回的話,那以後就不要聯絡了,掰掰。」小雅氣到把痞仔電話刪掉,臉書好友也刪掉。

心一橫,決定從此不再跟他往來。

 

 

 

 

 

 

阿佳回到家,踏進家門,看到沙發,他好想直接躺下去,大睡個三天三夜。

 

他的身體好累,一大早就起床一直到現在。

他的心也好累,最好的兩個朋友跟他鬧翻。

 

 

他決定先去洗澡,看看能不能讓自己放鬆一些。

 

 

洗好澡後,回到房間吹頭髮。

這時電話突然響了。

是阿三打的,他猜想她應該是累了,想早點睡了吧!

 

 

「喂!」

「北鼻,你現在趕快過來我這,出事情了....」電話那頭傳來阿三的哭泣聲。

「什麼?」

「出事情了,你快點過來!!!!」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有血....流血...」阿三說的不清不楚,阿佳根本聽不明白。

 

話還沒說完,電話就突然掛掉了。

 

阿佳回撥過去,都是直接轉語音信箱。

他心中突然覺得很害怕,他想起申玄離開時的那個笑容。 

 

「該不會....」他心中有不好的預感。

 

他立馬下樓,騎著機車,用最快的速度飆去。

 

 

 

他騎到阿三家的巷口時,發現好多人圍在那。

旁邊還停著一台警車,以及一台救護車。

 

 

阿佳感到惶恐不安,他把車子架在路旁。

連安全帽都還沒脫,就急著直奔過去。

 

結果他看到了一個令人觸目驚心的畫面。

 

 

 

我的第一本新書"啾咪~我是阿三"

已經正式發行囉~請大家多多支持 感謝!

Screenshot_2014-08-27-14-58-13_mh1409124023550  

博客來  http://goo.gl/Ro6qHz

金石堂  http://goo.gl/bqafDv

 

 

 

續集彩蛋

阿三倒地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延伸閱讀》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必取阿三與小必取小雅的差別

跟阿三在一起一定要做到的五件事

阿三小教室-如何判斷廢物情侶有沒有吵架的4個小動作

阿三小教室-到底在自嗨什麼?

阿三小教室-別告訴阿三太多你的金錢來源

阿三小教室-阿三突然叫你看正妹時的解決方法

阿三小教室-如何讓阿三哭《朋友篇》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下)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上) 

阿三小教室-做報告千萬別跟阿三同組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阿三的無理取鬧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關於阿三故事

小雨爆料篇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賤女人 阿三故事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