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腹黑  

本文延續  賤女人 阿三-腹黑(一)

 

 

小男孩沒回話,一直哭。

這位看起來像黑道大哥的男子,把視線喵向阿三他們。「是誰欺負我兒啊?」大哥問。

 

 

小雅跟小雨害怕的躲到痞仔後面,而阿三也嚇的跑到阿佳後面。

 

 

這位大哥抱著小孩,走到阿佳面前,「兒啊!是這位欺負你嗎?」他指著阿佳。

小男孩看了阿佳一眼,然後搖搖頭。

 

「不是我不是我。」阿佳害怕的說。

 

這時,阿三不知哪來的勇氣,她突然跑到那位大哥面前,「是弟弟自己跑一跑跌倒的。」她說。

其他人看到阿三這樣子,都嚇傻了。

心想阿三竟然白目到想去找死。

 

 

那位大哥聽了阿三的話後,半信半疑的問小男孩:「是這樣嗎?」

小男孩搖搖頭,正準備回答時...

 

 

「可愛的弟弟,不哭不哭,來,給你一個糖果吃,很好吃喔!」阿三從包包裡拿出一個糖果給那小男孩。

 

 

大哥看到阿三如此善意的舉動,心想應該不是他們害他兒子哭,可能真的是他自己跌倒的。

於是他就不追究了。「乖乖,不哭了,阿姨拿糖果給你吃,你要說什麼?」他跟小男孩說。

「謝謝阿姨。」小男孩接過糖果,也停止了哭泣。

 

 

阿三臉笑笑的說:「不會,好乖喔!」然後摸摸小男孩的頭。

 

 

但她其實超不爽,因為她心想說自己看起來像國中生,怎麼會被叫阿姨呢?

但也因為對方看起來像是黑道大哥,所以她也不敢去反駁。

只好默默接受自己被叫阿姨這件事。

 

 

 

就這樣,阿三用了一顆糖果就擺平了這件事

 

 

 

「我怎麼不知道妳包包都會帶糖果阿?」阿佳問。

阿三賊笑著回說:「那糖果我從大一就放在我包包裡,放到現在。」

「放這麼久喔?」小雨驚訝的說。

「妳不是有換過包包嗎?」阿佳問。

「我都是把舊包包裡的東西全部直接倒進新包包裡,所以一直都在。」

「這糖果...吃了應該不會怎麼樣吧?」小雅問。

「誰知道。」阿三冷冷的回說。

 

 

 之後,他們一行人決定要走回去逛天使館。

 

 

 

他們走到天使館門口時,已經10點半了。

正準備進去時,「等一下,我肚子好餓喔,能不能先吃個東西?」阿三突然說。

「蛤?不是才吃過早餐嗎?」阿佳問。

「哪有才,五六點那時候吃的耶!到現在也有一段時間了。」

小雅看了看附近,「不知道這邊有沒有賣?」

「那妳想吃什麼?」

「我想要吃正餐的。」

「正餐?現在就吃?」

「嗯阿!你們都不餓嗎?」阿三問大家。

「我還好。」阿佳跟痞仔說。

「要吃也是可以。」小雅說。

「而且我想說我們先吃,這樣就可以避開人潮,然後他們中午吃的時候,我們再逛,人就比較少。」

「這樣聽起來還不錯。」小雨點頭。

「那要去哪吃?」阿佳問。

 

 

 

小雨看了看地圖,「離我們最近的餐廳,好像是在風味館。」

「風味館?在哪阿?」

「在剛剛那一區,舞蝶館的上面。」

「什麼!又要走回去喔?」

 

 

他們剛剛才從故事館走到天使館。

現在,他們又要再走回去那附近。

1409298777-2549638705_n  

 

 

 他們在風味館用餐完,已經快十二點了。

 

「哇靠!你今天怎麼這麼早起?」阿佳說。申玄打電話給他。

「我也不知道耶!就突然醒來了。你們在花博嗎?」

「對啊!」

「那我現在過去囉。」

「好啊!等你啊!我們等等也要去逛天使館,剛好可以一起。」

 

 

阿佳說完這句話後,就看到阿三怒瞪著他,然後一直搖頭。

「申玄你等一下喔。」他摀住電話筒,詢問阿三怎麼了。

「時間來不及,我們現在就要去逛天使館了,如果等他來,人潮就會很多。」阿三小小聲的說,她怕講太大聲被申玄聽到。

「就再等一下,申玄就要來了啊!」

「不要。」阿三伸手抓住他的衣服,有點恐嚇式的說:「他自己要那麼晚來,我們為什麼還要等他?我們到現在一個館都還沒逛耶。」

「那不然怎麼辦?難道我們自己在裡面逛,然後丟他一個人在外面喔?」

 

 

阿三認真的想了想,然後說:「跟他說約下午兩點半在舞蝶館等,叫他順便找阿廣。」

阿佳聽完她的建議後,「嗯....好像也是可以,這樣他們還可以一起來。」

 

 

最後阿佳就跟申玄說改約下午兩點半舞蝶館等,然後叫他先跟阿廣集合在一起來。

「ㄏㄟˊ,阿廣沒去嗎?」申玄問。

「ㄜ....這個你到時再問他原因。」阿佳說。因為阿三在旁邊,他不太方便說原因。

「喔,好好,我再打給阿廣,那兩點半見。」

 

 

「好了,那我們先逛天使館吧!兩點半再跟他們一起去看舞蝶館。」阿佳掛掉電話後,跟阿三說。

 

阿三聽了後,心中暗爽,心想:「我這將軍抽車的計謀真是太完美了。」

 

 

因為阿三使計,先用時間來不及的理由來拒絕申玄一起逛天使館,再之後跟他約兩點半在舞蝶館集合。

舞蝶館的邀約看起來是個好意,但其實這根本就是個陷阱。

她心裡知道,要看舞蝶館,絕對是要提早去排隊的。

 

兩點半是舞蝶館開演的時間,如果那時候才去,絕對是沒有位置的。

她在心中早已打好了算盤,逛天使館的時候差不多逛到一點半左右,就要準備先去舞蝶館排隊。

等到兩點半申玄跟阿廣到了之後,排隊人潮早就額滿,不會有他們的位置了。

然後晚上夢想館他們沒票也不能跟,大大的降低了申玄的出現。

 

 

 

也降低了水煎包會出現在包包裡的機率。

 

 

 

 

「妳在笑什麼?」痞仔突然問。

「ㄏㄟˊ?」阿三突然回神。

「妳啊!看妳一直在傻笑。」

「喔,沒有啦!呵呵。」阿三決定立馬執行心中的計畫,「走吧!我們去逛天使館吧!」她站起身說。

 

 

 

 

 

下午一點半。

在阿三一直催促之下,他們快速的逛完了天使館,準備離開要去排舞蝶館的表演。

 

 

途中,他們經過了隔壁的夢想館時,看到兩個很眼熟的人從館內走出來。

 

 

「ㄏㄟˊ,是申玄阿廣。」阿佳驚訝說。

他跑過去找他們,並且問:「你們不是沒有排夢想館的票嗎?怎麼會從夢想館裡面走出來?」

 

 

 

我的第一本新書"啾咪~我是阿三"

已經正式發行囉~請大家多多支持 感謝!

 

Screenshot_2014-08-27-14-58-13_mh1409124023550  

 

博客來  http://goo.gl/Ro6qHz

金石堂  http://goo.gl/bqafDv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延伸閱讀》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二部曲】賤女人 阿三-人物介紹

首部曲】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關於阿三故事

阿三小教室

小雨爆料篇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arrow
arrow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