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  

本文延續 賤女人 阿三-花博(四)

 

 

志豪啊!就是你上次去夜店跟他一夜情的那個男生,對吧?」阿三說的很大聲。

在一旁的痞仔聽到後,整個傻眼,手中的麵包還掉到了地上。

 

 

「哪有啊!不要亂講啦!」小雅否認。她使了使眼色,暗示阿三不要在痞仔面前講這個。

阿三看了看,「怎麼了?妳眼睛抽筋喔?幹嘛一直眨來眨去的?」她完全看不懂小雅的暗示。

「痞仔、痞仔。」小雨也跟阿三使眼色暗示,「痞仔在旁邊,不要講這個。」她說著唇語。

「蛤?痞仔怎樣?」阿三還講出聲來,實在是超白目的。

 

 

痞仔撿起麵包,臉悶悶的。「我...我麵包掉了,我再去買一個。」說完,他就先離開了。

小雅跟小雨看到痞仔的樣子,猜想他應該都聽到了。

所以他們兩個都放棄暗示,靜靜的吃著早餐。

 

 

「小雨,妳剛剛到底說痞仔怎樣啊?我沒聽見。」阿三問。

小雨搖搖頭,「沒事。」她說。

「什麼鬼啦!到底什麼事啦?」阿三還不死心的追問。

 

 

「啊就痞仔在旁邊,妳還講小雅跟別的男生的事。」阿佳看不下去了,跳出來說話。

「啊!對吼....」阿三拉著小雅的手,「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呵呵,沒關係啦!」小雅雖說沒關係,但心裡已有了疙瘩。

 

 

幾分鐘後痞仔回來,坐在位置上尷尬的吃著麵包。

 

 

 

「痞仔,你不要在意啦!誰沒有過去呢?」阿三又開始說了。

「蛤?在意什麼?」痞仔裝傻,其實他心裡很明白阿三說的意思。

「就小雅跟別的男生的事啊!那些都是過去的事了,你不要去在意,好嗎?每個人都有過去,你應該要往前看。」阿三自以為講這些大道理可以掩蓋她剛剛的白目行為。

「嗯嗯。」痞仔只有點點頭。

 

 

「那個....我們來打牌吧!」阿佳說。他怕阿三一說下去又沒完沒了。

 

 

接下來他們幾個就在那打牌殺時間。

原本的尷尬氣氛,也稍稍的好轉了些。

 

 

 就這樣打牌打到九點,終於進到了花博。

花博地圖    

 

「那我們現在要先去逛哪?」阿三問。

「嗯...」阿佳看著花博地圖,「我們先去逛天使館,就在旁邊而已。」

「天使館?為什麼不是先看舞蝶館?舞蝶館不是會有表演嗎?」

「喔,我想說我們先把這區逛完,下午再去舞蝶館,這樣也可以跟申玄他們一起看。」

「為什麼還要等他們?為什麼我們不能先看?」

「我們先看天使館是順路啊!把這區看完下午在過去啊!」

「我們也可以先去逛那一區,然後晚上我們要看夢想館的時候再回來逛這一區阿!」

「不是啊!那....」阿佳說到一半,話就被打斷。

「不用那來那去的,投票。」她看著其他人說,「你們支持我的提議,對吧?」

 

其他三人覺得從哪先逛都一樣,所以他們回答都可以。

 

「那就是支持我了。」阿三得意的看著阿佳,「四票對一票,先去舞蝶館。」

 

阿佳說不過她,也只好順著阿三的意。

 

他們一群人,走了一段路後,到了隔壁園區的舞蝶館。

「靠,下午兩點半才有表演。」阿三看著舞蝶館的告示牌說。

「吼,看吧!」阿佳給她翻了一個白眼。

阿三看到他的白眼後,氣的大罵:「你早就知道舞蝶館表演是下午才開始的對不對?你為什麼都不講?」

「我要是知道早就講了好不好,少怪我。」

「你一定知道,你是想害我出糗。」

 

 

「不然我們先去看故事館吧!往上面走。」小雨看著地圖說。她不想浪費時間聽他們在那吵架。

 

於是,他們又走去園區最上方的故事館。

 

「哇!好多人排隊喔。」小雨說。他們遠遠的就看到故事館外排了很多人。

「吼~又要排喔!」阿三抱怨。

 

他們走到了故事館門口,結果看到告示牌說故事館的預約卷已經發完了。

 

「吼~妳幹嘛帶我們來一個已經額滿的館啊?」這次換她白眼小雨。

「我...我不知道啊!想說在同一區,就來看看。」

小雨說完,阿三又給她一個白眼。「走了這麼多路,結果一個館都沒看到。」她雙手插腰,不爽的說。

 

 

「不然...不然我們去旁邊的美術館?」小雅提議。

「喔,好啊!」痞仔馬上答應。

 

「不要!」阿三說。

「為什麼?」

「美術館平常就可以看了,來花博當然是看平常看不到的啊!」說完,阿三又翻了一個白眼給他們倆。

 

這時,有兩個小朋友在旁邊追逐玩耍。

其中一個小男孩不小心撞到了阿三。

 

 

「啊唷!好痛喔!」阿三摸著自己的腿說。

而這個小男孩一撞到她的象腿,就被彈飛了三公尺,然後跌坐在地上大哭。

 

 

「誰家的野孩子啊!在這亂衝,撞到人也不會說對不起,真沒家教。」阿三生氣的對著小男孩罵。

這小男孩才三歲而已,聽不太懂阿三在罵些什麼。

 

 

 

突然,遠處有個人走了過來。

是一個平頭,然後左手刺龍右手刺鳳,看起來像是黑道大哥的中年男子。

他抱起了小男孩,然後用手幫他擦了眼淚,然後問道:「兒子,怎麼了,誰欺負你?」

 

 

 新書在9/2日正式開賣囉!!!

Screenshot_2014-08-27-14-58-13_mh1409124023550  

大家可以在以下的網路書店買到這本書~

博客來  http://goo.gl/Ro6qHz

金石堂  http://goo.gl/bqafDv

煩請大家多多支持了!!感謝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延伸閱讀》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二部曲】賤女人 阿三-人物介紹

首部曲】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關於阿三故事

阿三小教室

小雨爆料篇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arrow
arrow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