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部  

角色人物介紹

 

 

申玄--會穿越時空的神秘人物,一切都是個謎

申2.png  

阿佳--故事的男主角,個性很溫和,但卻是個腦袋空空的人,可能因為阿三是他的初戀,所以愛她愛到就像是中了邪似的,無限包容無限蠢,心又很軟,是阿三的第八任男友。

阿佳.png

阿廣--是阿佳的同學也是他的好麻吉,人還不錯,最常跟主角們一起出去,有時候也會被阿三氣到抓狂。

阿廣.png

阿三--故事的女主角,阿佳的初戀情人,是個必取,擁有美麗的外表,但骨子裡住著一個大惡魔,任何人事物只要不順她的意,就會被她剷除。

阿三角色.png  

小雅--阿三的姐妹,跟阿三最好, 也是個小必取,雖說是姐妹,但其實只是被阿三利用的小旗子罷了,跟阿三是同班同學。

小雅.png  

小雨--是一個不愛打扮的人,也算是阿三姐妹之一,跟阿三表面上看起來很好,但其實私底下超討厭她,跟阿三是同班同學。

               小雨.png  

學弟痞仔-是主角們的同系學弟,因為阿三隨班重修而認識他,學弟的出現,讓阿三與阿佳的關係,出現了更多火花(?)

        學弟人  

其他小角色

小二--男生版的阿三,只會用下半身的老二思考,所以叫小二。是未來男生版系列故事的主角。是主角們的隔壁班同學。

小二  

曉曉--小二其中一個女朋友。

曉曉  

 

學妹小敏-是主角們的同系學妹,與痞仔同班

學妹呆瓜-是主角們的同系學妹,與痞仔同班

普拉賈-阿三的同事

普拉蟻-阿三的同事,跟普拉賈是雙胞胎

 

二部曲的故事,即將從主角們大三下學期說起.....

 

如果喜歡阿三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賤女人 阿三 阿三故事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