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兒  

「凱特,不要阿!」

桌子王國的凱特王子,為了要救出他心愛的女人阿三,不顧所有人的勸阻,執意出城營救。

 

「不要攔我,都給我滾開!」凱特跳上馬。

 

「危險阿!王子。」眾臣們呼喊。

 

凱特不理會他們,騎著快馬奔出城外。

 

途中,凱特遇到了一批飛馬。

 

「飛馬飛馬,你知道我心愛的女人阿三在哪嗎?」凱特問說。

 

「我知道,跟著我走吧!」飛馬說完就往東邊的方向飛。

 

但由於飛馬飛的速度太快了,凱特的座騎跟不上。

 

凱特彎著身,摸了摸快馬,說:「馬兒馬兒,我能不能救我心愛的女人阿三,就靠你了!」

 

馬兒深感重任,突加快了腳步,越跑越快,越跑越快。

 

凱特看著馬兒,知道牠是用生命在為他跑,他非常感動。

 

 

 

 

 

凱特因此而愛上了馬兒,他決定不救阿三了,

 

他跟馬兒兩個跑到了鄉下,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