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這天,我終於來到了夢想很久很久的環球影城!!

 

 

我們這次去日本,碰到日本的五一連假,心中覺得很幹,想說各地一定會充滿著人類,而且不知道環球會不會人多到不能進去。但朋友姊姊說,雖是五一連假,但這中間有一天日本人類還是要上班,所以我們就選日本人類上班的這天,去環球影城玩。

 

早上搭電車,看到日本人類的小學習生,覺得也太可愛了吧!

然後也看到很多學生人類,以及上班人類,恩~看來他們要上班上課沒錯

53  

搭電車去環球,人超多的!!不知道環球在哪,跟著人類群體走就對了

54  

還沒進環球,就先經過一堆很有樂園風的店家

1

我們大概九點多到環球,人已經挺多的了

56  

到門口,已經看到哈利波特的預告了!但還沒開放....

2  

排隊買票,沒有等很久,大概十分鐘左右而已

當天我們買環球成人票價是6980日圓(含稅),我們沒有買特快票

特快票的意思是,可以減少排隊時間,可以快速的玩到遊樂設施,不需要排很久,但不是馬上可以玩到喔!我當天玩蜘蛛人,看到特快票也要排半小時,那一般票要排多久呢?等我下面介紹再跟你說

特快票有分四項以及七項,就是可以快速玩四種遊樂設施以及七種,四項特快的票價是(含稅 3,290 日圓)、七項特快是(含稅 5,040 日圓),也就是如果要買七項特快,就是成人票價6980日圓+5,040 日圓等於12020,大約四千台幣一個人,時間就是金錢,看你要不要買

3  

票的封面是蜘蛛人

7  

票背面有條碼,刷一下就可以入園了

5

售票員會給中文地圖解說,建議一定要拿,因為樂園很大,你會需要這個

4  

進場時也很快,然後怎麼一堆穿制服的人類也進場阿!!超多的耶!

他們不是應該要上課嗎?還是當天是環球制服趴?

6

進園後,心中只有讚嘆而已   (超多日本制服人類↓到底為什麼他們不用上課?誰可以解釋解釋)

8

9

想說要玩遊樂設施,帶著相機麻煩,所以就沒帶(環球照片都是手機拍攝,畫質不好請見諒),

背著包包也覺得麻煩,所以找置物箱鎖起來了,身上只帶錢手機,

以及一台輕薄的wifi機器,置物箱費用400日圓沒限時

10

放好後就開始遊玩啦!各設施我只會大約介紹,以免破梗

最一開始玩這個↓  還以為是史瑞克,結果是芝麻街... 

是4D劇場,還不錯啦!坐第一排會覺得很4D就是了

11  

玩完後出來,看到一群人圍著,原來是有表演,環球還蠻多表演的,有唱歌有打鼓,還有腳踏車特技...等

13  

看完表演後,看到一個地方排超多人,我們去看,發現就是排蜘蛛人

一開始我跟朋友還不知道怎排,因為有兩個,後來才發現一個是普通票排隊處,一個是特快票

14  

靠背,超多人的啦!指示牌上顯示,要排90分鐘

16

超級多人,超級

17

排到裡面的時候,有播放電視卡通,但都講日文看不懂,也有一些蜘蛛人的場景道具可以看

18  

排了一個多小時才玩到,但是是真的很好玩!我覺得全部最好玩的就是這個

到日本前一天才看蜘蛛人二,所以玩的時候非常的有感覺,太過癮了

蜘蛛人是4D設施,不是那種會讓你嚇破膽的設施

 

再來就直接殺去玩也是我想很久的-大白鯊

20  

大白鯊可是我小時候看電視介紹就一直想來玩的一項遊樂設施~

排的時候人也是超多的,但排的沒有蜘蛛人久,大概不到一個小時,全程禁止拍照

整個過程很刺激,但有點短就是了  這個也是必玩的

 

 

玩完大白鯊後,我們就開始閒晃了,逛了之後會覺得真的來到了一個小鎮一樣

24 26  

57 58

遊玩的當天,天氣非常非常的好

60  

逛一逛發現距離跟團員集合的時間還有一會兒,但如果玩熱門的就會超過,

在走的時候經過一個都沒什人的「浴火赤子情」,就跑進去排了,大概等了二十分鐘吧!

 

浴火赤子情」是在講消防員的故事,但日文聽不懂,有三關,前兩關無聊到差點睡著,哈哈

玩完後的感想是,我覺得這個還好

 

之後就集合休息吃個午餐,這餐廳裡賣的餐點,有點像麥當勞套餐那樣,

但一份要好幾百台幣,實在覺得太貴了

59  

樂園內也有餐車賣吃的,好像有火雞腿,但我戴牙套很難咬,

所以就吃熱狗堡+飲料套餐,900日圓....也不便宜,但比餐廳裡的便宜就是了

25  

吃飽後,就去看下午場的水世界

29

人是坐滿滿的

30

這個也是必看,很刺激的真實場景演出,很震撼很有現場臨場感,就像看電影一樣。水世界看的人很多,滿了後可能會禁止進入,我們看完這場後,好像就沒下一場了,所以要抓準時間進場

 

看完水世界後,經過侏儸紀區,就是玩這種的↓  這個在台灣就玩的到,所以就沒去玩

432434

走的時候,還遇到恐龍,牠還轉頭看了我一下,就突然往我這衝,哈哈 超酷的

cf8d7b73f3e98a0cfded513b53fab80e  

走到渴了,買了杯思樂冰喝,一杯400日幣...好貴阿!

樂園會有個告示牌,告訴你現在的設施要排隊排多久,告示牌右邊第二個以及第三個是好萊塢美夢

就是玩雲霄飛車的,有正面的跟後退的,要排130分鐘....這個我們是沒玩

37  

喝完飲料後,就去玩回到未來

進去的時候人還好,之後突然後面就爆滿

38 39  

八個人搭一輛車,刺激度我覺得比蜘蛛人高,但娛樂度普普通通,整體來說還算好玩

玩的時候還發生一個插曲,在玩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停住,然後就有日文一直在廣播,還以為是劇情,結果久了覺得不對勁,但我跟朋友又聽不懂日文,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後來我們左邊的人拍了拍前面,叫前面的小孩坐好(小孩好像亂移動,所以機器整個停止,但畫面還在撥),之後才又繼續開始,整個興致都少了一些...

 

你們知道為什麼廣播那麼久,前座的人都不理嗎? 因為前座的人是韓國人類油~

只有我們左邊的人類聽得懂日文油~ 玩完之後,工作人員好像大約有詢問是否要再玩一次(我猜測),但他講日文我也不確定是不是,我就搖搖手離開了

 

 

出來後又逛一逛,拍拍照

41

此時腳已經酸爆了,看到好多人都在草皮上休息,我們也躺在上面,看天空,

阿,好舒服又好享受阿~~   

61

之後就去看魔鬼終結者,到場的時候看到離開始還有十五分鐘,但還是想說先進場排,

進去後沒什麼人,但還好有先進來排,因為不久就爆滿人了。我跟朋友就覺得奇怪,

好多次是排隊進去後沒什麼人,然後就突然爆滿,人都哪來的阿!

 

 

魔鬼終結者一開場會有個劇情介紹(?),然後有個女的會跑出來,講了很多話,把大家逗著哈哈大笑,但聽不懂日文,不知道在講什,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說說阿?我好想知道阿!!

 

介紹完後就進場看,魔鬼終結者是影片與真人互相搭配的演出,整體是還蠻好看的,不過因為玩了整天很累,突然坐著那麼久又很舒服,都想睡了~哈哈

 

看完後出來,太陽已經快下山了~

42

玩完魔鬼終結者後,就沒有想玩的了,就去逛逛可愛區的Hello Kitty

43 44 45 47 48

我只能說這一區也太夢幻太可愛了吧!!有好多家長跟小孩在這

49 50  

天空開始慢慢暗了,樂園的燈光打開,又是另一種夢幻的場景

51 52  

人潮還是很多,這邊有好多東西可以逛跟買

62

八點好像有遊行,但我們沒待到那麼晚,大約七點就先離開了

63  

最後要離開時,找了日本人類一起合照 

可以一起合照嗎?一休逆瞎心喔偷ㄉㄟ摸益ㄉㄟˇ私嘎

17

最後開心的結束了夢想已久的環球影城之旅~

 

總結:因為我有暈眩症的關係,所以很少去遊樂園玩(玩旋轉木馬都會暈),這次來環球影城,真的是覺得來對了,因為看了好多我愛的4D電影以及像是大白鯊、水世界這種秀,整個就是體驗到在台灣樂園不會有的遊樂項目。

 

一開始排蜘蛛人時,有小小後悔沒有買特快票,想說該不會每個遊樂設施都要排快兩個小時吧!但後來整天玩下來也覺得還好,沒有買特快算是OK的,人類也沒有我想像的多,感覺比之前連假時的花博人數還少,因為我們自由行,第三天排的行程就是環球影城,所以沒有趕時間這種問題,最後提早離開,是因為累了,哈哈。如果不想排隊等的話,我是覺得可以買特快四的票是OK的,如果你更不想等那就直接買特快七,但要再多花台幣約一千七就是了

 

這次覺得可惜的部分是沒看到史瑞克,以及哈利波特!!!哈利波特七月才開始,樂園內已經可以看到哈利波特部分的城堡了,天阿!我好想為了哈利波特再去一次喔!不,應該說我一定要來看哈利波特!!恩...看來是要認真賺錢了....

 

很多遊樂設施出來的動線就是進入到禮品店,真是個邪惡的動線!

我也在一家賣很多Hello Kitty的店,買了一個可愛的Hello Kitty糖果罐

要送給長期支持我阿三文章的你!!!《抽獎已結束》

10416648_10201527045212532_4623641068300147963_n  

即日起到5月30日23:59前,只要在這篇網誌底下留言,並且給這篇文章點個讚,

6/1日我會抽出一個人類(限台灣人類),送給你這個Hello Kitty糖果罐。

 

留言內容:回答問題,以及留下你的EMAIL還有你是第幾個讚

範例:XXXXX(回答問題)

     XXXXX@GMAIL.COM(EMAIL)

     第一個讚

 (請勿重複留言)

 

中獎者須在抽獎後二日內,用留言時的信箱寄信給我,告訴我你的姓名、電話、以及收件住址喔~

 

問題就是:請問 主系列故事中的阿佳,是阿三的第幾任男友?

 

 

 

《延伸閱讀》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第二天》-心齋橋、道頓崛、喰人(Eat man)、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第一天》-關西空港、NAMBA PARKS、天ぷら 大吉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住宿篇》-大阪上本町三井花園飯店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飛機篇》-日本航空JAL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前言

Docomo NEC 「零」& Wi-Pad 日本無線上網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arrow
arrow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