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次去日本大阪來回搭乘的飛機都是日航JAL

去的飛機比較大,回程的比較小台

 

 

去程的搭機時間是中午12點左右,早上大約七點多就起床準備(從第一天就早起),大約九點到桃園機場。第一次出國,看到機場沒什麼太大興奮感,只是會擔心行李有不能通過的東西。在辦登機手續時,看到有說拖運的行李不能有電池類,所以就趕緊拿出來。搞定後就去機場樓下吃早餐跟逛免稅商店。

 

出國的時間可能沒有太熱門,沒有排隊很長的狀況,一切都很順利。

第一次坐飛機,感覺好嗨阿!尤其是在加速要起飛的時候,心中好想吶喊:『衝阿!開司!』

2  

飛機上的電視可以看到外面的螢幕跟現在在哪裡,也有電影跟歌可以聽,不過日文我聽不懂就沒看了

4  

上飛機沒多久後,就可以用餐了。

3  

熱騰騰的飛機餐,我覺得還不錯吃耶!我全部吃光光

5  

還有麵、菜、水果跟布丁

6 7  

飲品有中文MENU可以看,不用擔心不知道要怎麼點

11  

可以點酒精飲料,我本來想喝看看梅酒,但朋友叫我點伏特加喝,靠,點了發現我不喜歡喝阿!

不是不好喝,而是我不喜歡喝這種,我只想喝甜甜的酒那種,我覺得我被騙了,最後我都沒喝..

8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本來預定是1540抵達日本關西機場,但提早了大約二十分吧!我有點忘記確切時間了,反正有提早到,比我從台中坐客運到台北還快。到了之後還要搭電車到出境大廳,還要填寫外國人入境卡。那邊服務人員會說中文,所以也不用擔心

 

 

再來就是回程了,回程時一直擔心自己的行李會超重,要多收錢。到了機場後就詢問了一下櫃台人員,他們就讓我們放行李測量重量,發現都沒超重,就安心的去拖運了

 

回來的飛機餐我覺得更好吃,是吃麵,有肉丸還有雞塊以及三~四隻蝦子,讚!!

9

這次飲品我就選擇了日航的特調金桔汁,超好喝,如果加些冰塊更棒。餐後還有熱咖啡可以喝

10  

這次搭乘日航,我都是坐在靠窗的,可以看外面感覺真好,雲真的好美,準備降落時的夜景也好美。日航的服務我覺得很好,然後我們去程時中間座位有會講日文的台灣人類媽媽,很熱心的教我們怎麼寫外國人入境卡,以及幫我詢問飛機上是否能拍照,真是感謝!回程時機上空姐有會說中文的,所以想要詢問什麼都沒問題的。

 

飛機餐部分,我都覺得還不錯吃,份量也夠吃的飽。位置大小我也覺得還OK,整體感覺比坐台灣的客運還舒服。

 

日本航空JAL經濟艙每人可以帶兩個行李箱,每個不能超過23公斤,這點也太棒了吧!好適合血拼團喔!

 

最後,我回程時買了髮膠,全新的都還沒用,結果忘記放在托運行李,那個不能帶上飛機,最後只好忍痛丟掉了....

 

 

《延伸閱讀》

Docomo NEC 「零」& Wi-Pad 日本無線上網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前言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arrow
arrow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