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年8    

每段故事都有個賤女人,而阿三就是那個賤女人。

「申玄。」

幹嘛?』

「這是我補習班出的考卷,你回家寫好,明天拿來給我抄。」阿三說。

『我去妳媽的,自己不會寫阿!』我說。

「還有這本數學參考書,我用黃色螢光筆畫下來的地方,

答案幫我寫好,我就給你50塊。」

『才50。』我不屑的說。

「我沒有說賺錢很容易阿!」阿三一臉雞巴樣的說。

「算完了這一本,我再拿另一本給你。」

『欠妳的喔,我幹嘛聽妳的?』

「因為我不想瞧不起你。」阿三認真的說。

媽啦!有錢就可以瞧不起人喔!那你繼續好了,我又沒差。

「我瞧不起的,不是沒有錢的人。」

「我瞧不起的,是一個明明自己不努力賺錢,卻只會瞧不起認真賺錢的人!」

 

 

 

我搞不懂她認真賺錢的點在哪,不就是給老男人包養,這有什麼好值得說嘴的。

哀,為什麼刀大遇到的是像沈+1那樣的好女孩,而我遇到的卻是阿三?

 

 

 

隔天我到班上才一坐下來,阿三就拿筆刺我的背。

『殺小啦!』我說。

「考卷。」

我從書包拿出考卷,很無奈的交給她。

「你錯很多耶,你回去沒看參考書就直接寫了,對不對?」

『送啦!我故意寫錯的。』我開心的說。阿三把考卷拿到我面前指著說,

「我記得這兩題,你可以從參考書上找解答。這一題比較難,

不是背公式就可以解的。需要用到這裡跟這裡的概念,

我圈起來了,你回去重算,確定都對了,我才會把錢給你。」

阿三說完後把考卷跟參考書退還給我。

『賺錢好煩。』我說。

「所以會賺錢的人很厲害阿。」阿三臭跩的說。

 

我搞不懂給人包養的阿三,到底再臭跩什麼。

 

 

 

 

某天考試後在發考卷。

「阿三,八十七分。」全班大笑著說:「哈哈,北七北七。」

「阿佳,四十四分。要加油喔。」老師看著他說。

「申玄,一百分。最近還是一樣厲害喔。」老師說。

『當然,我天才。』我臭屁的說。

 

 

 

「還天才阿,真敢講耶。」阿三說。

『妳都這麼不要臉了我有什麼好不敢講的,像妳這種沒內涵只想靠外表生活的人,

我敢跟妳賭,十年後妳老了,妳就會被人甩掉了。

「嗯。」

『嗯殺小,妳不相信?』我問。

「我相信阿。」

『那妳不擔心嗎?』

「不會阿!我可以去整型阿。」

『妳真的沒救了。』我搖著頭說。 

「像妳這麼幼稚,對你的人生一點幫助都沒有。」阿三又擺出臭跩的臉看著我說。

『妳在靠爸阿!妳又沒做過,妳怎麼知道。

「很多事不用做就知道沒有意義阿。」

『那怎樣的事叫有意義?』

 

 

 

 

「當然是去認識有錢人阿!」阿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