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  

阿三只要看到便利商店有推出她喜歡的東西,

就會在臉書上跟人家要點數,然後....

 

 

61  

63  

阿三只要看到便利商店有推出她喜歡的東西,就會在臉書上跟人家要點數,

然後就會有宅粉主動送上。原因也是因為看能不能親近阿三,

藉此機會多認識她,可以多個話題來聊天,再看看能不能發展成愛情。

 

 

但現實的阿三絕對不是個省油的燈,她一開始會先裝ㄋㄞ,

一直釋放出好感給你,對你很溫柔,把你當好朋友似的看待。

等到東西收到後,完全都不屌妳了,又繼續擺回她的高姿態。

 

 

如果想藉此找她聊天,好一點的可能一開始會跟你聊幾句,然後就不理你了。

中等的就都回你,恩、喔、呵呵。最差的是理都不理你,送你一堆已讀

 

 

 

你如果敢抱怨,阿三就會嗆說:

「是你自己要送的阿,我又沒有逼你。」

「你送我東西,不代表我一定要回你話阿。」

「我很忙,好嗎?」

 

以上任選一句。

 

《延伸閱讀》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跟蹤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接送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車禍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掛電話篇

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下雨篇

一段愛與小二的故事-抓包篇

一段職場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吃飯只貼自己照片的原因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戀愛阿三】挖洞給男友跳

【學生阿三】這到底是哪招?

【學生阿三】生日禮物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牙套日記

吃美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臭三八 現實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