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裂後的日子  

本文延續  賤女人 阿三-決裂後的日子(三)

 

 

 

她打開電腦,登入了臉書,點開她的聊天室,看到痞仔在線上。

 

「痞仔,現在可以來我家一下嗎?我想要見你。」

「怎麼了?」

「見面再說,你能來吧!?」

「嗯嗯,十五分鐘後到。」

「我十五分鐘後到樓下等你,我手機壞了。」

「是歐,怎麼壞的?」

「見面再說吧!」

 

 

十五分鐘後,痞仔到了阿三家樓下。

「上樓吧!」阿三說。

「啊!這樣好嗎?」雖然說痞仔跟阿三最近不錯,但他也沒去過她住的地方。

「可以啊!上來。」

「喔。」

 

 

到了房間後,「啊!只有妳一個喔?我以為阿佳學長也在。」

「嗯....」阿三突然哭了。

「怎麼了?」

 

 

 

阿三把昨天發生的事情告訴他。

但她把自己撞人的部分,轉成是申玄陷害的。

 

 

「為什麼申玄學長要陷害妳阿?」

「我不知道...可能他討厭我吧!嗚嗚嗚...」

「是喔...」

「怎麼辦...我好害怕...我好想死...我哪有十萬這麼多....」她突然抱著痞仔。 

 

 

痞仔被她的舉動嚇了一跳。

阿三哭的越來越傷心,他看了很心疼。

「不然...我..我可以先借妳一些。」

「真的嗎?謝謝你,你人真好。」其實阿三很想要問金額,但覺得太失禮了,只好忍住。

「可是沒有辦法借很多,我沒有太多錢。」

「沒關係,就算是一塊錢,我也是很感激的。」阿三說出這種假掰的話。但她心裡一直很急,急著想知道,到底痞仔可以借她多少。

「什麼時候要?」

「越快越好。」阿三突然含情脈脈的看著他。

 

 

痞仔突然害羞了起來,他從沒那麼近看過阿三。

突然間覺得,她好像也蠻漂亮的。

「不行不行,我不能打歪主意。」他恢復理智。「那..那..那...」他因為緊張而結結巴巴的。

「嗯?」阿三握住他的手。

「那我現在回去領錢,明天到學校拿給你。」

「謝謝你。」阿三親了他臉頰一下。

 

 

痞仔的臉立刻變的通紅,他就像個緊張的小男孩一樣。

他站起身,「那..那我現在去領錢了,明天見。」他不確定自己對阿三的親密度是否可以到這種地步。

「等一下。」

「嗯?」他臉還是很紅。

「那個...能不能方便先告訴我你能借我多少?」她還是忍不住問了,「這樣我比較好規劃還款計劃。」

「喔,我..我可以借妳一萬。」

「太謝謝你了。」阿三又衝上前去給他一個擁抱。「那我明天再去找你拿。」

「嗯嗯,好,那明天見。」

「謝謝,謝謝。」

 

 

送走痞仔之後,阿三回到位置上,翹著二郎腿,看著臉書的朋友列表。

「還差九萬。」她說。

 

 

她看到小雨跟小雅也都在線上,她開了一個群組聊天室,然後把他們都拉進來。

 

「事情是這樣的....」她又開始把整件事說了一遍。

一樣,還是說申玄陷害她。

 

她在聊天室裡,把自己說的好可憐好可憐。

「就是這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好難過...」她邊打這些字,還邊翹腳邊挖鼻屎。

「我可以盡我能力借妳,只是沒有很多...」小雅第一個說可以借她錢。

「沒關係,謝謝寶貝~(抱)。」阿三覺得很煩,心中在想,每個都說沒有很多,但到底是多少?

「我也可以借妳。」小雨也說可以借。但她因為沒有馬上就說可以借,所以阿三有點不太爽她。

「謝謝~(抱)。」她還是假掰了一下。

「明天妳會來學校嗎?」小雨問。

「會。」

「嗯嗯,那我明天放學去領給妳。」

「好^^。」

「我也是。」小雅說。

「謝謝^^。」

 

 

 

隔天,阿佳來載她上學。

「問怎麼樣?」阿三問。

「我昨天去,老闆不在,今天放學後我再去問。」

「嗯....」

 

 

放學後。

「ㄟ,你自己去問那個老闆,我有事不能跟你一起去,問好後,回來學校載我。」阿三說。

「妳有什麼事?」阿佳問。

「我要去找我的"朋友們",來討論我要如何還款。」阿三故意把朋友們三個字加重語氣,暗諷他已經沒朋友了。這是為了要報復他叫她還十萬的事。

「嗯...」阿佳聽得出來,但他覺得無所謂。就給她酸吧!反正酸一酸,可以拿出十萬,那也不錯。「那我先走了。」

 

 

酸完阿佳之後,阿三就先去找痞仔拿錢。

「給妳。」痞仔把一萬塊放在一個紙袋裡。

「謝謝你!」阿三接過紙袋的時候,還故意摸了一下痞仔的手。痞仔立刻又臉紅了起來。

「那...那..那我先去練球了。」他害羞的跑開。

 

 

「呵呵,真是的害羞的人啊!」阿三心中暗想。

 

拿到錢後,她就跑去廁所。「七...八...九...十...嗯,是一萬沒錯。」她在數錢。

 

「阿三,阿三。」外面突然有人在叫她。

她趕緊把錢收好,「啊?」她趕緊走出來。

 

 

 

原來是小雨跟小雅在找她。「喔,妳真的在這,沒手機找不到妳,猜想妳應該來上廁所。」

「哈,心電感應,果然是好姐妹。」

小雨跟小雅都笑笑,然後兩人都從錢包拿出錢,「給妳。」小雅拿一萬借她,小雨比較有錢,她借她兩萬。

「啊!謝謝你們。」阿三假掰的哭了一下。「謝謝你們在我最脆弱的時候幫助我。」她抱著他們說。

「哎呀!大家都是姊妹嘛,互相幫忙應該的啊!」小雅也被感動得快哭了。

 

 

 

之後他們兩個在學校陪阿三等阿佳來。

他們也知道阿佳也在煩惱錢的問題,「那阿佳十四萬要怎麼籌到啊!他有這麼多錢嗎?」他們問。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阿三只想管自己的部分。

 

 

二十分鐘後,阿佳回來了。

「怎麼樣?」阿三很想趕快知道答案。

阿佳邊脫下安全帽邊說,「老闆人很好,知道我們是學生,他願意讓我們分期六個月還喔!」阿佳看起來蠻開心的,能分六個月還,真的是讓他壓力減輕了很多。

「哇!那太好了。」阿三也開心的說。

「阿佳你想怎麼還啊!」小雨好奇的問。

「嗯...我剛想了想,可能要去打工賺錢還吧!」他把安全帽掛在後照鏡上,「六個月的話,我大概每個月要還兩萬塊。」他存款還有兩萬塊,所以只要再賺十二萬就可以。

 

小雨本以為阿佳會跟他父母借,沒想到阿佳竟然是要自己打工自己還。

 

其實阿佳跟阿三兩人都不想讓他們的父母知道這件事,不然一定會被問東問西,或是被罵。

 

 

「打工賺兩萬塊喔....不太容易耶!」小雨說。

 

 

一般來說,用課餘時間去打工,能賺一萬多塊,已經很緊繃了。

 

 

 

「就...我可能要打兩份工吧!」阿佳說,他甚至還想過要兼三份。「有沒有什麼好工作要推薦啊?」

「ㄜ...我再幫你多多留意。」小雨說。

「我有個朋友,他目前的工作好像賺蠻多的,而且好像也不用花很多時間。」小雅突然說。

「什麼工作?」阿三一聽到小雅說的話,眼睛都亮了起來。能賺蠻多錢,而且又不用花很多時間,阿三最喜歡這種了。

「我不確定她的工作內容是什麼,有點複雜,我回去幫妳問問,再告訴妳。」

「好。」

 

阿佳聽小雅這麼說,心想該不會是違法或是做黑的吧!?

 

 

「嗯嗯,那先這樣囉!我先回家,然後問好再跟妳說。」

「好,謝謝妳。」

「三八啦!」

「呵呵,掰掰囉!」

「掰掰。」

 

 

阿佳載阿三回家後。

「那個...」

「嗯?」阿三把安全帽脫下。

「小雅小雨他們有借妳錢喔?」阿佳猜的。

「嗯,有。」

「借妳多少啊?」

「不想跟你講。」阿三還再不爽阿佳叫她出十萬的事情。「你管好你自己的部分吧!」

「嗯...」他把安全帽收到車廂裡,「那個...不能去做違法的打工喔!」阿佳還是有些擔心小雅說的那個工作。

阿三馬上給了他一個白眼,「我像是那種人嗎?」說完後,頭也不回,就直接上樓回家,連掰掰都沒說。

 

 

 

阿三回到家後,坐在電腦桌前,心想:「我現在借到四萬了,離十萬目標,只差六萬....」她突然覺得好像還蠻容易的,因為她一下就籌到了四萬塊。

 

她看著好友列表,在想還有誰可以借她錢。

 

突然間,她心想,「還有六個月後才要還啊!根本不急。」

 

但其實她想錯了,她把六個月的分期還(每個月都要還一點),想成六個月後才要還。

 

 

「那剩最後一個月在來煩惱吧!」她把好友列表關掉,然後開始逛網拍。

 

網拍逛了五分鐘後。

 

「嗯....就決定這隻了。」她買了一隻三萬塊的新手機。「還有這些。」還買了一萬塊的衣服跟褲子。

 

就這樣,剛借到的四萬塊,一下就全部都花光了。

 

 

我的第一本新書"啾咪~我是阿三"  已經正式發行囉~請大家多多支持 感謝!

Screenshot_2014-08-27-14-58-13_mh1409124023550  

博客來  http://goo.gl/Ro6qHz

金石堂  http://goo.gl/bqafDv

 

 

 

續集彩蛋

「阿三,我幫妳問到了那個工作了。」小雅說。

「真的嗎?太好了。」

「妳什麼時候有空?他想見見妳。」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延伸閱讀》 

反被霸凌的阿三

反被霸凌的阿三2

對愛情執迷不悟的阿佳   

必取阿三與小必取小雅的差別

跟阿三在一起一定要做到的五件事

阿三小教室-如何判斷廢物情侶有沒有吵架的4個小動作

阿三小教室-到底在自嗨什麼?

阿三小教室-別告訴阿三太多你的金錢來源

阿三小教室-阿三突然叫你看正妹時的解決方法

阿三小教室-如何讓阿三哭《朋友篇》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下)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上) 

阿三小教室-做報告千萬別跟阿三同組

阿三小教室-如何對付阿三的無理取鬧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關於阿三故事

小雨爆料篇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申玄二手包包賣場

IMG_4781.JPGIMG_4773.JPGIMG_4757.JPG

 

以小雨的財力,其實她可以借阿三五萬塊。

只不過,上次在花博聽了申玄說的話後,她開始猶豫了。

 

猶豫阿三這個朋友,到底值不值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賤女人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