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經過了可怕的228連假,我這週到底有沒有瘦呢?

 

 

會說連假可怕,是因為放假整個就是適合大吃大喝的日子,不打打牙祭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有網友留言問我能不能分享一下減肥時期吃的東西,那我就只好來分享了~

 

我去了我好久沒去的逢甲夜市,吃了我愛吃的小吃,還有吃了我最愛吃的小肥牛麻辣鍋

13

喔天阿!好久沒吃,那個油條配麻辣鍋真是太棒了(熱量爆高)

14  

而且吃這家火鍋,都不用再用沙茶醬什麼的,就超級入味了,如果再點個.....等等

原來這篇不是食記,是減肥文喔?    好吧好吧,我會錯意了

 

第二週部分的飲食變化,大概就是我正常會吃第三餐(之前有時吃有時不吃),但這第三餐大概都是牛奶配全麥吐司,吃起來很無聊就是了,偶兒吃個水果,運動完回來吃個香蕉補充體力這樣,其實也沒什麼大變化,但都有大便啦!

 

不囉嗦了,直接來看這週的變化吧!

基礎代謝率 1715  上週 1696

2  

BMI   23.6   上週  23.3  竟然上升!!?

4  

內臟脂肪7   跟上週一樣

6    

身體年齡  36  也跟上週一樣

3  

體重  小小的少了0.4而已

10    

體脂肪  體脂肪有減少,這是最開心的事情了

20    

飲食方面看來我還是太貪吃了,啊哈哈哈哈哈

15.jpg  

運動方面還是維持每週三次游泳,但這週是把游泳時間從游40分鐘拉長到一個小時,第一次游一個小時,逆媽,隔天起床手都超酸的。

下週如果我可以常出門的話,就再加上去快走運動,多做一些有氧來把脂肪降低一些~

不知道該怎麼表達這週的減肥心得

那就這樣囉,下週見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您懂的!),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延伸閱讀

【減肥週記】第一週之購入OMRON歐姆龍HBF-370體脂計 

 

 

arrow
arrow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