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  

今天來到了一家很特別的餐廳    

為什麼說特別呢?

因為這家餐廳就是只開假日時段   

平常一到四想要吃的話 要打電話詢問

 

 

為什麼這家餐廳要叫提琴手呢?

32 

主廚說因為開餐廳的時候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

剛好主廚的家庭成員都是提琴手  所以就以提琴手命名瞜~  

33  

現在就來看看提琴手的餐點吧 

他們餐點現在好像都是套餐(以前可單點)

湯的部分是南瓜湯   湯非常濃郁

還有一點我喜歡的是  湯夠燙   

許多義大利麵餐廳的湯 都喝起來冷溫冷溫而已   

這湯夠燙 味道整個有被帶起來

10 

麵包可以配上橄欖油吃    不過我個人喜好是拿麵包沾湯吃

11  13 

這是我點的奶香嫩雞野菇義大利麵  300元

14 

義大利麵的麵條口感屬於硬Q    漿汁的味道很濃

最喜歡的是他的雞肉非常好吃  超軟嫩   而且又很大塊

像我也吃過其他家的雞肉義大利麵 他們雞肉都好小塊 又乾  

菇類部分則是有三種菇  鮑魚菇 杏包菇 以及香菇 三種口感都不一樣

鮑魚菇的口感屬於多肉性而且比較香   

杏包菇則是咬起來非常多汁  但杏包菇缺點是比較沒什麼香氣

所以補了香菇進來提升味道

對於喜歡吃雞肉及菇類的我  這道餐點 真是太讚了!! 

19  

這是朋友點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吃起來鮮味非常夠   海鮮味沒有被青醬蓋掉

反而是兩種味道都吃得出來  

15 

 這是套餐的飲料--蘋果汁

 20 

以及套餐的甜點-焦糖奶酪

21 

其實我們有開一瓶紅酒喝

但網路上無法仔細介紹酒

所以我把酒的介紹拉掉了

 

愛惡搞的我  這次挑戰一次喝三種不同的飲品

蘋果汁 紅酒  水

我先喝了水 再喝紅酒 再喝蘋果汁

這三種一起喝進嘴裡的感覺 就像是三國鼎立一樣

各自分邊為一方  但卻又想要併吞其他兩個

彷彿就在嘴裡戰爭一樣   喝進口的短短3秒 就像是看遍了整個三國歷史

22 

這次我們吃的餐點與我們喝的紅酒  其實是不搭的  因為如果吃了一口麵 再喝紅酒   

味道會全被紅酒蓋掉     建議聽主廚的意見選酒  或是像我們後 聊天再喝的

 

 

看完餐點後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餐廳的部分

23 

還有包廂式的地方 可以開個小聚會不受人打擾

24 

用餐的環境氣氛相當好  店內會放著古典樂   

用餐完再喝杯紅酒 聽著音樂  真的超舒服  都不想走了~哈哈

25  27 28 

這是一樓  有許多提琴做裝飾   還有一台小三腳鋼琴

29 ˙

店內還真多酒阿!! 

35 36 

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37 38 39  

這家餐廳不管是餐點 用餐氣氛 環境  都相當優秀

主廚還會出來跟你介紹餐點及酒  

並講解一些飲食方面專業的知識    讓你能更享受美食

 

----------------提琴手廚房-------------

         台中市南區合作街302號

           電話:04-22878800

營業時間周五晚 週六日全日 平日需預約

-----------------------------------------

 

延伸閱讀

【食記】台中百里香牛肉麵

【食記】咖啡弄ATT店

 

 


喜歡這篇的話幫忙按個讚唷^^ 粉絲團的讚跟文章的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