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則影片,影片中有位很可愛的正妹

在用視訊跟別人聊天,一開始以為就是個正妹的自拍影片,覺得沒什麼,

但是看到後面.........

11  

 

這幾張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愛  而且還萌翻了

12  

16

 

這張看起來還有點匡匡的味道↓  看起來真的是很正>/////<

 

17

不過看到了一半 開始覺得奇怪了

從這張照片看起來 怎麼覺得這位正妹的比例怪怪的!?

13  

然後她突然脫掉外套 露出結實的二頭肌...

尼馬的  我都傻眼了

14  

接著她開始隨著音樂跳起舞蹈

還翻白眼.....

15  

正妹練成這麼壯,我倒是第一次看到,真的讓人很好奇,為什麼她要練肌肉呢?

18  

19  

不過就在我網路搜尋之後,發現了一件恐怖的是...............

 

 

 

 

就是.........

21  

什麼!! "她"是男的!?

 

真是太讓人傻眼了!!!~~~~~

為什麼?  為什麼要騙我!?   嗚嗚.........

2  

難怪大家說不要太相信網路的世界,這下子我終於懂了!

 

原來"她"是現在日本超人氣的偽娘(蛋白質)

網路上有許多宅男都被"她"的萌外表給騙到了~~

甚至還氣到罵髒話!! 哈哈哈

附上影片大家慢慢觀賞

 

 

 

喜歡這篇的話幫忙按個讚唷^^ 

粉絲團的讚跟文章的讚

給我一點動力~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