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決裂1

本文延續 賤女人 阿三-決裂(一)

 

 

「ㄟㄟ,先這樣,回家我在跟你聊。」

「嗯嗯,好。」

「記得對話不能說出去喔!掰掰。」阿三講完電話後,她看到遠方正在拍照的小雅,她用一種憎恨的眼神盯著她瞧,並且還在心中咒罵:「敢背叛我的人,是不會有好下場的。」

 

她把手機放到口袋,然後去洗手台洗個手,讓手濕濕的,假裝有上過廁所。

 

「我回來了,我也要拍。」阿三回到了其他人身邊,馬上變回正常的表情,並且微笑著表示也想拍照。

「好啊!一起啊!」阿佳說,他正拿著相機幫大家拍照。「看這邊,1、2、3。」

 

阿三勾著小雅的手,臉貼著她的肩膀。

看似感情很好,孰不知剛剛阿三才在背後捅了小雅一刀。

 

 

 

 

「阿廣怎麼拉屎拉這麼久?」小雨問,「該不會跌到馬桶裡了吧?」

申玄往廁所方向看了看,「他來了。」

 

 

「怎樣?吃壞肚子喔?」阿佳笑笑的問阿廣。

「昨天吃太多了,哈哈,讓大家久等了。」他笑得有些尷尬。

「都到齊了那走吧!我們去那裏逛逛吧!」小雅指著旁邊說。

 

 

一群人在前去的路上,阿廣刻意走得很慢。

他在大家專心在逛花博時,悄悄的走到申玄旁邊,拍了他一下,示意叫他跟他到旁邊一點。

「怎麼了?」申玄小小聲的問。

 

 

阿廣看了一下其他人的位置,確認自己跟他們有點距離。

 

 

「我問你喔,你有跟小雅告白嗎?」阿廣嚴肅的問道。

「ㄏㄟˊ,跟小雅告白?怎麼可能。」申玄說。他聽阿廣問這句話,本想罵他是不是撞到頭或是吃錯藥,但見他一臉認真的表情,心想是不是有什麼奇怪的事。「怎麼了?幹嘛這麼問?」他問。

「就是我剛剛去廁所出來時,聽到阿三在講電話,她說....」阿廣講到一半時,話就被打斷了。

 

「你們兩個,快過來看這個,超酷的。」阿佳在遠處呼喊著。他還邊喊邊走過來。

 

申玄用眼神看了看阿廣,意思是「這件事阿佳可以聽嗎?」

阿廣輕輕的搖了一下頭,然後拍了拍他的肩膀,「我晚一點再跟你講。」說完就往前走去,「什麼東西超酷?」他問阿佳。

 

 

「快快,在那邊,過來看。」阿佳一直招手。

「什麼東西?」申玄也過去看,「哇!好大的鞋子啊!」他說。地上有一雙黃色的鞋子,那鞋子的尺寸大概只有巨人才穿的上。

「可以站上去拍照喔!要拍嗎?」鞋子的背後有一張花海的大看板。

「好啊好啊!」大家輪流站上去拍照。

 

 

之後一群人這邊照照,那邊照照。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夢想館時間要到了耶」阿佳看了看手錶,「我們要準備過去了。」他說,「那你們呢?」他問申玄跟阿廣。

「我們去別的地方逛逛。」申玄說。

「好,那我們先去夢想館了喔,等等出來再找你們。」

「嗯嗯,好。」

 

 

其他人離開之後,「對了,你之前是要跟我說什麼?」申玄問阿廣。

「嗯...我們坐著聊吧!」他們兩人到了一旁的椅子上坐著休息。

 

 

「就我去廁所拉屎那時候,出來時在廁所外看到阿三在旁邊講電話,神秘兮兮的,我覺得有點詭異,我就跑去偷聽。」阿廣有點不好意思。

「你竟然會偷聽!」

「哈哈,她自己也講很大聲啊!我只是在男廁那就聽得到了。」

「是喔,那聽到什麼?」

 

阿廣一字不漏把他聽到的對話都講給申玄聽。

 

 

「你確定你聽到的都是真的嗎?」申玄懷疑的問。

「確定。」

 

他沉思了一會兒。「確定的話,那我要跟阿三翻臉了喔。」

「ㄏㄟˊ ?翻臉?」申玄突然講得很輕鬆的樣子,他有點不太相信。

「嗯啊!翻臉啊!都這樣亂栽贓我了,怎能不翻臉?」

「是喔...」阿廣突然覺得事情好像要鬧大了。

「嗯,這種事情我絕不能容忍,有一就會有二,如果不翻臉,阿三下次就又會再亂栽贓你,然後一步一步逼近你,最後踩在你頭上。」

「ㄜ...有這麼誇張嗎?」

「當然啊!像阿三這種人,一步都不能讓她靠近。」申玄說的很認真,「就算最後真的讓她得逞,靠近了一步,但這一步也要讓她付出很大的代價。」

 

阿廣在思考申玄說的話,以及在猜想等等會發生什麼事。「那你要怎麼翻臉?」

「基於禮貌,還是要先把這件事跟阿佳說,畢竟阿三還是他女友。」

「喔喔,打狗之前先問一下主人嗎?哈哈」

 

 

不久後,其他人從夢想館裡出來了。

 

「阿佳,過來一下。」申玄在門口招手喊著。

「嗯?怎麼了?」阿佳臉上還笑笑的,因為夢想館的體驗實在是太好玩了。

 

三個人到一旁,阿廣再把整件事情說一次。

阿佳從笑笑的憨臉,慢慢轉成皺著眉頭的苦瓜臉。

然後三人同時轉頭看了一下阿三。

 

 

「他們在幹嘛啊?」阿三問旁邊的人。

「不知道耶!」小雅跟小雨說。

 

 

「所以你覺得呢?」申玄問。

阿佳聽完後覺得不可置信,「我也不知道...」他苦著臉,「阿廣,你說的都是真的嗎?」這句話他問了第五次了。

「真的。」阿廣不耐煩的說。

 

阿佳低頭不語。

 

「所以呢?你有要處理嗎?」申玄問。

 

阿佳備感壓力,他慢慢轉過身,朝著阿三招了招手,「阿三,妳過來一下。」他喊著。

 

 

 

這週日10月19號下午三點,有我的新書分享會

歡迎大家來參加,你們的行動支持,是我寫作最大的動力~

地點在台北金石堂(汀洲店):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184號-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

10639646_794119030650811_5710738380269875261_n  

  

 

我的第一本新書"啾咪~我是阿三"

已經正式發行囉~請大家多多支持 感謝!

Screenshot_2014-08-27-14-58-13_mh1409124023550  

博客來  http://goo.gl/Ro6qHz

金石堂  http://goo.gl/bqafDv

 

 

 

續集彩蛋

「我...我回家再跟你們講好嗎?」阿佳只想出這個辦法,有點逃避的方法。他看著大家,眼神中帶點乞求。

「不好,現在直接當面講。」申玄用著冷酷的表情回應他,那眼神幾乎是要殺死人似的....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延伸閱讀》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二部曲】賤女人 阿三-人物介紹

首部曲】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關於阿三故事

阿三小教室

小雨爆料篇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賤女人 阿三故事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