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三時代2  

本文延續 賤女人阿三-高中時代(三)

『連幫忙出個錢妳都不願意?又不是不還妳!?』

『不是我不願意,而是怎麼可以叫女生出錢?這真的太扯了吧!鬼扯蛋』阿三走了,走掉。

 

日東也沒追上去,各自賭氣。各自回家。

第一次的約會出現這種慘狀。

阿三難過,想著難得有個中意的對象。可是卻是個爛人。爛到有剩那種。

 

 

『你們知道嗎?他超爛的!讓女生出錢耶丟不丟臉啊』 開始找姊妹抱怨了。

啊!妳說的日東是我們在找的那個日東嗎?』大家很驚訝。

恩啊!』

『妳已經認識她了??』

對阿!上次在我家附近遇到.....』阿三開始把整個事件,"大概"的說了一下。

『妳怎麼都沒講阿...我們還一直找在...』姊妹們有些抱怨,為此他們奔波費心的好一番。

 

『對不起啦~他就真的很爛啊!』阿三也不是真心道歉,只是想找些人來聽她抱怨。

『沒想到他是這種人...算了...還好沒用情多深...別再跟他聯絡了憋!』

『哼!我絕對不要再理他了,爛人

 

 

晚上回家,阿三打開手機,看了看通訊錄。

點了日東的資訊,準備把他電話封鎖。

 

嗯嗯嗯~嗯嗯嗯~

手機突然振動,有電話,是日東打的。

 

阿三看了怒氣又起來

接起電話,飆了一頓

而日東都沒回話,只靜靜的聽。

『蛤!有你這樣的男生啊?』飆了15分鐘,最後停在這一句。

 

 

對不起 最後,他說。

兩人陷入沉默。

阿三本以為他會頂嘴,沒想到就這樣道歉了。

 

 

別生氣了,我帶妳去吃好料的。

『不要

『別這樣嘛~』

『不要

『對不起啦!』

不要

『真的對不起啦!』持續低頭,持續道歉。

不要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原諒我?』

『不必了你真的太誇張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帶錢的,相信我。真的很對不起。』

『那是感覺問題,哀...算了吧!你根本就不是真心想道歉的。』

『是認真的,真的對不起。』

『不了,再見。』結束了,阿三要結束這一切。『你當初有你的堅持,我現在也有我的自尊,所以,再見

 

 

 

『等等真的、真的,對不起!我送妳一支手機當作賠償好嗎?』

『哦,好啊那明天約幾點?』

 

 

隔日,阿三在手機行看了好久。

不是在找規格厲害或是好看的手機。

而是要越找越貴的,反正是日東出,肯定要凹一筆的

 

她選了一台要一萬初的手機,在那個時候,一萬初的手機是非常高檔的

『這一台』她選好了。

 

『好哦!那我去倉庫拿一下,你們等等。』

日東偷瞄了一下價錢,心裡淌血。

『來,你們看一下 這是全新機 回去之後啊... 店員介紹著

啊!等等!她突然想起一件事情。

她記得之前看過小不點拿了一台神機,只有少數人才擁有的神機。

請問,妳們有T91嗎?』她問,並且期待著。

 

T91

一支可以翻轉自拍的手機,還有著七彩燈的拍攝效果。

不管是月亮臉還是痘痘臉,拍出來全都不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無名小站這各個女子的人氣必戰之地

沒有個好的T91在手,就沒辦法拍出厲害的照片

沒有厲害的照片,就無法跟大家競爭人氣

 

哦!有啊,但要調貨哦。

真的嘛!好啊!』阿三開心,太開心了,可以得到第一等的神裝,躍上人氣正妹不是夢想了。


老闆看她答應這麼快,又是男生要幫出。

『來~』她拿出預購單 這邊幫我簽名 然後可能要先付訂金

恩恩,我來。』日東爽快,硬。 但一看單子,臉歪了。一萬五??

恩恩。一萬五是訂金,原價要兩萬五。


『......』

 

阿三看著他,店員也看著他。

那眼神像是兩個人串通好似的

 

 

恩...好 只能付了 誰叫他要打腫臉充胖子

本想說買完手機還可以去吃個好料,看個電影。

結果這下錢全噴到快光了

 

『我們去吃飯吧!』阿三開心的說。然後把訂貨單收著。

『好!日東轉過身,看了一下錢包的錢,默默的留了幾滴淚。『啊!等等,我先去旁邊領個錢。』他走到一旁的ATM,領錢。

 

因為付訂金,要把錢花完了。

所以領個錢。

 

『不必了!!!』

阿三又森77了。

 

因為他覺得日東去領錢這個動作很過份。

 

『怎麼了?』日東在後面追的。

『真的是有夠扯的人。』

『怎麼了啊?』他拉著阿三的手說。

『放開!不要碰我。』她極度不爽。日東完全不懂發生了什麼事。

『怎麼?領錢哦?是再暗示跟我出來很花錢的意思嗎?』

『不是這樣的....』

『既然這麼不願意,那我們還是絕交吧!』她拿出T91訂貨單,伸到他跟前面前,『但你手機還是要幫我付清。』

 

 

 

『喜歡文章的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歡迎點圖加我的instagram

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