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人相遇  

本文延續  無限必娶 阿三-仇人的相遇(一)

 

 

『奇奇來啦!裡面坐。』阿東在門口接待,『我一直打妳手機怎麼都沒接啊?』他小聲問阿三。

阿三臭臉不回應。『妳跟我坐左邊那一桌吧!』阿東說。

『我不要,我要跟奇奇坐。』然後就拉著奇奇往裡邊走,在外人面前,一點都不給他面子。

 

 

結果她跟奇奇坐的那位置,抬起頭,眼神稍微遠處對個焦,就會看到。

兩人時不時就對到眼,然後互瞪。

 

看來仇恨值還是頗高。

 

 

用餐接近尾聲,大家各自敬酒、聊天。

申玄也起來走動,終於不用一直看著那衰人。

他走到廚房旁的一個小陽台,想要在那透透氣。

 

『@&*()@#)_#....』他聽到有人在那講話,很大聲。『(_@*&#*^*%*(&#$..』像是在罵人。

他偷偷瞧了一下,發現是阿三,在講電話。心裡想,這人脾氣果然還是一樣,沒救了。

轉身準備離開這八婆時,他突然聽到了關鍵字。『阿佳!』

再仔細的聽到。『阿佳,你他媽的為什麼可以這麼閒一直打電話啊!告訴我告訴我!!』她歇斯底里的一直罵吼著。把剛剛一直看到申玄的氣,也出在阿佳身上。

 

 

她罵了一會兒後,準備離去時,被申玄堵。

『妳知道阿佳在哪!』他問。這陣子一直要連絡他都連絡不到,不管是電話、臉書或LINE傳訊,都沒得到回應。

阿三不理,想走。但申玄伸手攔住她,『阿佳在哪?』

她白眼他,每送的說,『想知道哦?求我,求我就跟你講。』因為知道阿東在這,很多大人物也在這,他不敢怎樣,所以阿三才敢嗆聲。

『快說。』

『我就說啦!求我!求我我就跟妳講。』

 

申玄突然把外套脫下來,走到一個角落,手壓在牆上,看起來心裡正在上演小劇場。

 

『不說嗎?那我走囉。』

申玄轉過來,雙手合掌,誠懇的說,『求妳,求妳告訴我阿佳在哪,拜託!!』說完還低頭。非常有誠意。

 

 

阿三看到爽翻了。

報仇了,讓申玄低頭求她了!!!

這幾年的恩怨,終於吐了一口大冤氣了。

『你...你是在求我嗎?』雖然已經聽到了,她想再確定。

『拜託,請告訴我阿佳在哪!!』申玄依然合掌,然後在低頭拜託一次。

『你!申玄!再求我?哈哈哈哈哈!!!』阿三爽笑,『我聽不到,再大聲一點啊!』

『拜託了!!』申玄再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三仰天大笑,心想著,終於也有今天啊!

 

 

突然,申玄趁她張嘴大笑,將手裡的東西往阿三嘴裡丟。

阿三正常反應的闔上嘴巴。

申玄就快步向前把她嘴給摀住,讓那"東西"繼續待在嘴裡。

 

阿三開始掙扎,邊掙扎邊用舌頭試探嘴裡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她感覺到有一根一根,細細毛毛的。舌頭往上頂時,上顎感受到的是平滑感。

 

『這是什麼鬼東西!!』心中才剛想,那一根一根細細毛毛的東西,開始在爬動。

『是蟑螂啦!』申玄開心的解答,『是活的哦!』說完把手壓更緊。

 

阿三發瘋了,使勁的攻擊申玄,想要掙脫。

在兩人激烈過招時,結果一個不小心,阿三去咬到蟑螂。

『撲滋~』蟑螂分屍了,汁液在她嘴裡噴發,超噁。

更噁的是,蟑螂腳還一直在動。

 

 

阿三反胃,那味道超臭。

像是被雨淋到的襪子,加上走路一整天,然後脫下來塞到嘴裡。

 

阿三大哭,申玄鬆手了。

 

但沒結束。

他從她背後勾著阿三脖子,右手掐著她的鼻子,讓她不能呼吸。

 

『啊!~~~』阿三又叫又哭,趕緊把蟑螂吐掉。但很多噁臭的屍液還在嘴裡。

『我再問妳一次,阿佳在哪?』繼續掐著鼻子,這招很賤。因為這樣阿三就只能用嘴巴呼吸。你想想,她一吸氣,那噁臭的味道就只能往裡吞,液體還會流到喉嚨。噁心程度跟吃大便沒兩樣。

『噁...哦哦...啊...壹...』她被噁到胡言亂語。

『在哪?』

『在國軍醫院..噁...』

『哪個國軍醫院,講清楚!!』

『高雄國軍醫院...』說完申玄鬆手,阿三崩潰大哭。

 

申玄穿好外套,整理整理,烙下話。

『妳應該不會把今天這事講出去吧!如果讓其他人知道妳吃過蟑螂,喝過蟑螂屍液,這麼噁心的事情,大家知道的話,妳還能有臉嗎?男生也不敢跟妳親嘴了,所以,妳應該知道我說的意思吧!』說完,離開。留下阿三在那哭。

 

只有一半的蟑螂,腳也在那舞動著。

 

 

申玄回到位置上,一直用手機搜尋軍醫院的資訊。

打算去把阿佳找出來。

 

 

還請各位幫忙一下,最近一直忙碌很少更新,是為了準備開始經營個人男裝服飾,

這是興趣也是我的夢想~下面是剛開的粉絲團,希望大家可以動動手指幫我點個讚~

有喜歡的產品也歡迎選購 或推薦給身邊的人歐 乾蝦!!

 

『也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歡迎點圖加我的instagram

3.png   



續集彩蛋

 

一個身影快速朝向申玄走去,大家都停止動作,把注意力朝向這個人。

只有申玄背對著,沒注意到。

趴!一個手搭在他肩膀上。

申玄回頭看,是阿三。

哭的眼妝都花了,跟鬼一樣。難怪大家注視她。

然後...

然後...

然後...

阿三就直接當個大家的面,吻了申玄。

 

《申玄 SHEN 潮流服飾蝦皮賣場》~歡迎來逛逛啊,持續新品上架~~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birtoro

※商品詢問可加LINE→@jfa9094u (要有@)

2016-09-12_201339.png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