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戰  

本文延續  賤女人 阿三-開戰(二)

 

183444933  

 

 

阿三漲紅著臉,不是害羞,而是怒到了極點。

 

什麼!他竟然有女朋友了?

什麼時候的事情啊?

 

為什麼?

為什麼他可以去愛別人?

 

她不敢相信,陪伴自己三年多的人,竟然愛上別人。

她的心像是被人打了一槍,她趴倒在床邊,眼睛跟嘴巴都張的大大的。

 

是真的假的?是真的假的?

腦中不斷出現這個聲音。

 

可是,阿佳交新女朋友,關她屁事啊!

她自己要把阿佳給甩了,現在又在那該。

 

北七。

 

 

她打電話給小雨哭訴,說阿佳是個負心漢,竟然跟別的女生在一起。

小雨一邊聽阿三抱怨,一邊在群組跟反阿三的成員們說。

成員們都快笑翻了。

 

「他是真的交女朋友了嗎?還是故意騙我的?」阿三問。

「ㄜ....」

 

「求救,阿三問我阿佳是不是真的交女友了,我該怎麼說?」小雨在群組問大家意見。

「先跟她說,妳可以幫忙問問。」申玄回答。

 

「我去幫妳問問,要嗎?」小雨說。

「嗯,謝謝妳,妳真是我的好姊妹。」

小雨聽到她說這句話,很想吐。

阿三只有有事要別人幫忙時,才會覺得妳是好姐妹。

 

 

「我講說要幫她問了,接下來呢?」

一群人開始在群組討論要怎麼回答比較好。

最後決定直接誠實的講,而且還要把阿佳去要電話這件事告訴阿三。

 

 

「天啊!他怎麼可以這樣子啊!!」阿三知道後氣炸了。

正好,他們就是要讓阿三生氣。越氣越好。在生氣時的人,腦袋是無法靜下來的,而且還有很高的機率會做出一些蠢事。

 

阿三氣歸氣,但她還是不忘假掰一下,她拍了一張露乳溝的照片,然後上傳到臉書。

內文寫著:「我還在等你,結果你卻牽起別人的手。」

 

這段貼文被痞仔看到,他心裡想說,「阿三的這段話,是說還在等我?可是奇怪,可是我沒有牽別人的手啊!她會不會是誤會我跟別的女生在一起,所以才把我甩了?」

 

結果痞仔跑去私訊阿三,「我沒有牽起別人的手,妳是不是誤會我了?」

「又不是在說你。」阿三覺得他來搭什麼腔。

「那是說誰?」

「關你屁事啊!」說完,阿三就把痞仔的好友刪除,還設他黑名單。只能說痞仔自己掃到颱風尾。

 

 

「她女友長怎樣妳知道嗎?」阿三APP小雨。

 

「ㄟ,阿三問我阿佳女友長怎樣耶!要給她看照片嗎?」

「給啊!氣死她。」申玄說。

阿佳傳了一張照片到群組,是他跟他女友兩人甜蜜的合照,「給她看,讓她知道我們現在很幸福。」

「氣死她氣死她!!!!」阿廣附和。

 

 

小雨把照片傳給阿三看。

阿三看到他們開心的笑容,以及他女朋友手勾著他的畫面,都快氣到高血壓了。

「這醜八怪哪有我長得漂亮啊!又醜又沒身材,阿佳是瞎了嗎?」阿三這種人就是這樣,看到前一任交的女友,肯定是開罵,然後嫌對方沒有自己好。

 

她整晚氣到睡不著,一直在臉書上發文碎念。

一下哀怨一下咒罵,但這些發文有個共同點,就是肯定會配上一張露奶照。

 

 

 

沒有男人可以依靠的阿三,早上都必須自己去上學。

她還是覺得自己很優秀,所以不想跟人去擠公車。

她都搭計程車上下學。

 

生氣的人,很難控制自己的腦袋。

尤其是已經氣到炸掉的程度。

 

阿三回到家後,為了發洩自己心中的怒氣,她就上網買東西,都沒有節制,隨便手滑一下,幾千塊就不見了。

以前還有男人會替她付,現在她只能靠自己。

 

 

過沒多久,她之前賺的幾萬元,都花掉了。

全身上下只剩23塊錢。

一開始她還以為她的錢被偷,直到她恢復一點意識後,才知道自己買過頭了。

 

可是她並不害怕,她心想她那麼厲害,一下就可以賺十幾萬的人,一定可以再一次賺回來的。

她打算再回去賣大便香香,但問題來了,她當初把那糞鑽男子耍了一番,他應該不會再賣她了。

那她能跟誰拿便宜的大便香香?

 

 

腦中充滿負能量的她,無法有太多理性的思考。

她只想著要報復以及維持自己的生活。

 

為了錢,她決定要賣肉了。

「反正就只有這一次,一次就可以賺幾十萬,夠了。」她告訴自己。

 

「妳...真的要跟我去開房間?」糞鑽男子說。阿三把他約出來了。他們在他車裡談著。

「真的,但你要拿大便香香給我賣。」阿三說。

糞鑽男子還是有點懷疑,「我說的開房間是發生性行為,這妳知道嗎?」

「我知道。」阿三很堅定,她腦中只有想著錢跟復仇。她以為,她變的有錢後,阿佳就會回頭了。她不想要讓那個女生跟阿佳在一起,她不服氣,她想要搶回來。她不是真的那麼愛阿佳,而是單純覺得自己的東西被偷走,很不爽,奇蒙子的問題。

「妳確定妳是自願跟我發生性關係?」糞鑽男子又確認一次,他怕又被阿三陰。

「確定啦!」如果不是因為她缺錢,她實在很想翻臉走人。

 

之後,她就被帶去開房間,然後發生關係。

「我這次要50組大便香香,然後先給我貨,一個月後我再把錢給你。」完事之後阿三開出這個條件,她想要一次賺一筆大的,所以決定一次進很多組,她打算像之前一樣一組賣1萬2,50組如果都賣光就是淨賺35萬。

 

35萬夠她撐到畢業了。

 

糞鑽男子穿好衣服後,從包包裡拿出一組大便香香,然後丟到床上。「拿去。」

「什麼?我是要50組耶!」

「妳在車上的時候,只有說要拿大便香香給妳賣,但妳沒說要幾組。」糞鑽男子說,「我只願意給妳這一組。」

「你他媽的耍我啊!才一組我怎麼可能願意跟你上床,你如果不給我50組,我就告你性侵。」

「有啊!妳有跟我確定過是妳自己自願跟我發生關係的喔!我車上行車紀錄器可是有錄音的。」上次是阿三跟他玩文字遊戲,這次則換成是他。

「幹!你不給我貨,我現在就報警喔!」阿三拿出手機,作勢要撥打電話。

「沒關係,妳報啊!反正我有證據可以證明是妳自願的,而我也有依照我們的約定給妳大便香香賣。」糞鑽男子說,他非常有自信自己會沒事,「反到是妳,如果妳沒有證據就誣賴我的話,我一定會反告回去的。」

「你這小人...」阿三氣得牙癢癢的。

「哈哈,這叫以眼還眼,以牙還牙,不要說我對妳不好,這組大便香香送妳,不用錢。」糞鑽男子走到門口,「最後,如果妳還是想要報警的話,我勸妳先找好律師吧!」他再一次提醒她。

 

阿三知道自己沒有勝算,她跪倒在房間內崩潰大哭。

 

 

 

之後她把小雅小雨約出來,「妳們願意幫助我嗎?」阿三說,她想找他們金援。

「怎麼幫?」小雅問。

「你們一人可以借我五萬嗎?」阿三還真敢講。

「ㄜ...」小雅覺得五萬實在是一筆大數目,「我可能沒那麼多....」

「我也沒有耶,我最近一直被扣零用錢,身上根本也沒錢了。」小雨騙她。雖然之前她借的那兩萬塊有還清,但現在她不想借了。

「你們都不願意幫我嗎?」阿三又要開始講這種話,讓其他姊妹有罪惡感。

「妳要這麼多錢要幹嘛?」小雨問。

「當然是生活啊!我身上都沒錢耶!我很可憐你們都不知道嗎?你們都不幫我嗎?你們忍心看我受苦?」阿三講著講著就哭了,她把自己說的好可憐,但這一切都是她自己造成的啊!

「我可以借妳一些,但是五萬...真的太多了,我沒那麼多。」小雅說。她自己也不忍心看阿三受苦。

「那妳可以去借啊!」阿三竟然說出這種無恥的話。

 

小雅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阿三把視線轉像小雨,「妳勒?」

「我真的沒錢。」小雨回答。

「這...這先借妳。」小雅從包包裡拿出一千塊錢,想說先幫助阿三渡過這一天,明天再領錢借她。

「才一千喔?這麼少,一天就沒了。」阿三還嫌棄。

「一天?妳怎麼花的啊?」小雨問。

 

後來他們得知,阿三上下學都搭計程車,然後吃飯一餐都要吃好幾百的餐廳。

他們覺得阿三這樣實在太誇張了,沒錢還要這樣花。

他們花了好長的時間想要開導她,結果反而被她罵。

 

「你們不想幫忙就算了啦!講那麼多屁話,真是浪費我時間。」阿三拿了包包就走人。走之前還不忘了把小雅要借的那一千塊,給拿過來。

 

「哀...」小雅嘆氣。

「真誇張。」小雨也搖搖頭。

 

 

 

「普拉賈嗎?我是阿三,你有空出來一下嗎?我有好康的東西要分享給你。」阿三回到家後,打電話給他。

 

她把雙胞胎約出來,然後把那一個大便香香賣他們。

會選擇賣他們,是因為她把之前四十多張化妝品公司"經理"的名片給丟了。

 

但雙胎胞其實很窮,所以一直討價還價。

阿三為了求現,最後只好妥協,僅以八千塊賣出。

 

 

阿三拿著這八千塊,回到家裡,潸然淚下。

她覺得為什麼今天的她,會這麼不順?

想要的東西,都得不到。

 

她開始埋怨,埋怨家人、埋怨朋友、埋怨所有不順的一切,她覺得身邊的人各個都對不起她。

為什麼不幫她?為什麼?

 

她打電話給小雨,小雨因為在洗澡,沒接到。阿三就在心中咒罵她。

她打給小雅,小雅才一接起來,阿三就霹靂啪啦的罵了她一頓。

小雅覺得莫名其妙。

 

「為什麼?為什麼不願意幫助我?為什麼不願意借我錢?你們是不是想要我死?是不是?說啊!」阿三已經歇斯底里了。

「妳冷靜一點。」小雅被阿三搞得很緊張。

「算了算了算了,讓我死好了。」她把電話掛了。

 

 

小雅很擔心,她回撥過去都是關機狀態。

最後沒辦法,她決定搭計程車去阿三家找她,她怕阿三會做出什麼傻事。

 

車子開到阿三家附近的公園時,小雅看到阿三一個人坐在公園的椅子上。

她下了車,前去找她。

 

「妳還好嗎?」小雅看她失魂落魄的樣子。

「妳來幹嘛?」

「我擔心妳啊!」

「擔心我?擔心我的話就給我錢啊!」阿三滿腦子只有錢,有錢她才會覺得有安全感。

「我本來是想說明天再領錢借妳。」

「不能現在嗎?為什麼要等明天?」

「那...那我現在去領錢給妳?妳在這等我,不要跑開。」

「我陪妳去。」阿三站起身來。

 

 

「我先說,我沒有五萬塊那麼多可以借妳喔!」小雅站在提款機前操作,而阿三則是在後方雙手抱胸的盯著她看。

小雅領出錢後,交給阿三。

阿三接過錢後,直接在小雅面前數了起來。「才一萬五喔?」阿三不爽。

「就...就這麼多了。」她想到上次借阿三一萬,阿三還感動的流淚。怎麼這次的態度差這麼多?

 

阿三看到小雅手上拿著交易明細,她上前一把搶了過來。

「裡面明明就還有兩萬。」她偷看小雅的存款餘額。

「那個不行,剩下的是我的生活費,還有我家裡要用的。」

「妳為什麼騙我?」

「我沒騙妳啊!那個真的不行借。」

阿三冷冷回了一聲「哼」,然後把交易明細紙張揉成一團,丟到地上。連聲謝謝都沒說,轉頭就走了。

 

小雅覺得有點難過,心想阿三怎麼變成這樣了?

她會不會是受了什麼刺激?

 

阿三離開不久後,小雅的手機響了。

是痞仔打的。

「痞仔?他怎麼會打給我?」小雅覺得奇怪。「喂?」

「小雅嗎?我是痞仔。」

「我知道。」

「妳現在有空嗎?我有些事情想找妳聊聊。」

「關於阿三的事嗎?」小雅知道他們有在一起,所以心想,該不會是痞仔傷害了阿三,所以她才變成這個樣子。

「對,跟阿三有關。」

 

 

小雅來到了與痞仔約定的咖啡廳外頭,她已經想好等等要怎麼拷問痞仔了。

「如果是痞仔欺負阿三,我一定不饒他。」她自己在心中說。

 

「哈囉!小雅,進來吧!」痞仔到門口找她。

 

小雅看到她後,臉有點臭,她想到之前他罵她破麻的事。

「坐這邊。」痞仔指著前面的四人桌說。

 

小雅坐下後,把包包放在旁邊的位置上。

 

「ㄜ...那個...妳包包放背後吧!這個位置我要坐。」

小雅覺得奇怪,「啊妳不會坐對面喔!」口氣有點兇。

 

「等等還有人來。」

「啊!還有人來?誰啊?」小雅有點害怕,心想該不會是什麼奇怪的局吧!?

 

痞仔往門口看了看,「說曹操曹操就到,他們來了。」

 

小雅伸長脖子,往門口一瞧。

發現來的人,竟然是申玄跟阿廣。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續集彩蛋

「非你不可。」

「為什麼?」痞仔心想自己何時變成了關鍵人物。

 

申玄站了起來,準備走人。

走之前回頭跟痞仔解釋原因,「因為...

 

看完動動手幫我點個愛心或是幫我分享~~↓

阿三漫畫版第七話→出遊   http://goo.gl/4LWwJE

"懇請大家能多多支持,給我個十顆星評價以及每一話的愛心,也歡迎大家多分享以及在上面留言,感謝"

2014-11-19_180427

 

 

【商品】阿三發洩手枕 開賣~ 詳情請 點我 

IMG_5025  

 

《延伸閱讀》 

阿三系列 最新預告

我是如何判斷一個人是不是阿三           對愛情執迷不悟的阿佳 

必取阿三與小必取小雅的差別               別告訴阿三太多你的金錢來源

跟阿三在一起一定要做到的五件事

如何判斷廢物情侶有沒有吵架的4個小動作

到底在自嗨什麼?                                      阿三突然叫你看正妹時的解決方法

反被霸凌的阿三                                         反被霸凌的阿三2

如何讓阿三哭《朋友篇》                       做報告千萬別跟阿三同組

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下)               如何對付愛鬧自殘的阿三 (上) 

如何對付阿三的無理取鬧                       阿三最愛說的十個為什麼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小雨爆料篇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申玄二手包包賣場

IMG_4781.JPGIMG_4773.JPGIMG_475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三 賤女人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