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  

本文延續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完結篇

 

 

阿佳的冰淇淋又掉到了衣服上。「吼~你怎麼又掉了啦!」阿三嘴巴罵歸罵,手卻是貼心的拿了衛生紙幫他擦。

 

兩個人又回到像以前一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END

 

 

 

 

 

 

 

 

 

不對!

這是阿三系列,不是這三小系列。

故事繼續.....

 

 

他們兩個人的愛情分數,從交往一開始,就一直都在加加減減,然後就分分合合。

一般情侶大概是對方被扣到低於六十分,就會考慮分手了。

 

而阿佳不是,他都是等阿三被扣到低於零分,才會考慮要分手。

或許這樣感覺阿佳就是個好人吧!?無限包容阿三。

但這其實就是人類走向滅亡的開始。

 

 

 

「北鼻,我今天很開心。」阿三抱著阿佳說。

「我也是。」阿佳笑得很甜。

「恩恩,那你今天早點睡喔!」

「好,北鼻晚安。」

「回家路上小心,晚安。」

 

 

 

阿佳騎車回家,一路上都在傻笑著,因為他們又和好了。

他突然想起了一句話,「剛談戀愛的人,臉上都是喜憨的表情,這種表情是藏不住的,一看就知道,而且拿屎給你吃,你也會覺得好吃。」這句話是阿佳剛跟阿三在一起時,申玄對他說的,因為申玄發現了阿佳臉上出現了喜憨臉,雖然說阿佳的臉本來就喜憨喜憨的,但那天的臉更喜憨。

 

 

「你...是不是...阿?...恩...你懂的。」申玄一臉雞巴樣的詢問。

阿佳抓的抓頭,「ㄜ...對啦!我跟阿三在一起了。」

 

 

阿佳想到了這,噗滋的笑了一下,心想:「我那時候也太好騙了吧!一下就被套出話了。」

 

回程經過了河堤,他刻意的停了下來。

他坐在機車上,呆想著前些日子發生的事,覺得一切好像都是假的。

 

 

這些日子,他又跟阿三分手了,然後經過了些風風雨雨,又和好了。這一切事情都太不真實了,包括他去到了申玄的時空,他覺得很像在作夢一樣,太虛幻了。

回到現實後,他又看到在醫院陪伴的人,竟然是小雨,更是讓他覺得怪異。

 

 

 

「小雨!!!怎麼是妳?」

小雨看到阿佳醒了,自己也嚇了一大跳,以為看到鬼了,還大叫了一聲,結果護士們全部衝進來。

在護士檢查阿佳身體狀況的時候,小雨則是站在一旁,阿佳注意到,小雨的臉上帶有一點羞氣。

 

不久後阿三出現了,她一看到阿佳醒來了,直接飛撲到阿佳身上抱著。

 

這時有個肥肥的香港仔經過,看到後說:「這裡不能搞逼拉~要搞肥家搞拉~」

「關你屁事阿!」阿三大罵。這香港仔是隔壁病人的家屬,在醫院的時候會一直念東念西,還一直想找阿三聊天。

 

之前,阿三看到阿佳的狀況後,就請已經顧了很多日的阿佳爸媽回去休息,而阿佳爸媽心想,或許阿三的陪伴,會讓阿佳的情況好轉。這想法雖然奇怪,但遇到連醫生都沒辦法治的病,也只能這樣了。

 

而阿三顧了兩天後,想先回家拿個東西跟洗個澡,但她不好意思麻煩阿佳的爸媽,只好請小雨來幫個忙。

 

小雨下班後來到醫院,阿三特別交代她,要小心隔壁的香港肥仔。

 

之後阿三回去,小雨顧了一會兒,覺得無聊,剛下班又很累,於是就想睡覺,但她又怕睡在看護床時,香港仔會來欺負她,於是她就趴睡阿佳的病床上,然後手緊緊的抓著阿佳的手,心想著:「靠在認識的人身上,會比較有安全感。」

 

 

 

 

 

「登登登~登登登~」阿佳的手機響了,打斷了他的回憶。

「喂!」阿佳接起來。

「北鼻,你還沒有到家喔?」

「阿!」阿佳看看手錶,才發現自己已經在河堤想事情想了這麼久。「我在河堤發呆。」

「你怎麼沒告訴我說你要去河堤?」

「沒有啦!經過這突然想下來看一下,在想這些日子的事情。」阿佳很誠實的告訴她,因為他不想有隱瞞。

「恩....過去就讓它過去吧!未來的日子比較重要,對吧!」

「恩... 說的好,哈哈。」阿佳突然有種感覺,感覺回到了他跟阿三第一次在一起的那種溫度,最美好的溫度。

 

阿佳在心中暗許,他這次絕對要好好的保持這溫度,然後絕不輕易再次說分手,絕不。(迷之聲:幹!你每次跟阿三和好都馬這麼講。)

 

續集  賤女人 阿三-友情裂痕的開始

 

《延伸閱讀》 

【二部曲】賤女人 阿三-人物介紹

首部曲】一段愛與阿三的故事

小雨爆料篇

十二星座阿三分析                                      

你我身邊都會有的賤女人-阿三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日本大阪的奇幻旅程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因為臉書會漏訊,建議您直接把我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就可以隨時注意故事最新進展喔~

arrow
arrow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