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之前打過的骨釘掉了,4/23號回去打了兩支

 

 

 

雖然之前打過骨釘,但聽到真的要打的當下,還是有點覺得可怕,哈哈

這次是打在左右兩邊各一支,主要是把上排的牙齒往後拉,因為我上排沒有拔牙讓出空間,

所以牙齒是往前騰出空間給我的虎牙跑出來,但是這樣就變得有點爆,所以要把牙齒拉回去

 

↓這張可以看出 我上排變的比較爆

3      

 

這是之前的正面照

2      

現在多了橡皮筋拉(?不知道這個要叫什麼)  

2  

側面照

1

 

打好骨釘又開始拉了之後,上面牙齒完全沒力了....

怎麼感覺我每次要出去玩,牙齒就沒力@@

有骨釘在嘴巴的感覺還真是不太舒服,有時候都會痛,

現在多了橡皮筋,吃飯又更容易卡東西了...

覺得好煩...希望牙套的日子趕快結束

 

 

 《延伸閱讀》

申玄牙套日記-矯正滿半年囉~~~

申玄牙套日記-全身麻醉開刀拿多生牙

申玄牙套日記-矯正滿三個月

申玄牙套美食日記-剛載牙套時也能吃的美食

申玄牙套日記-上矯正器及打骨釘

申玄牙套日記-做齒模

申玄牙套日記-拔智齒

申玄牙套日記-矯正諮詢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您懂的!),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矯正 牙套日記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