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中友的品田吃了兩次,都沒訂位

結果都等到八點多才有位置,哈哈,還好旁邊有中友百貨可以逛逛

 

 

1.jpg  

是吃套餐的,假日好像只能選元氣套餐,另加10%服務費,餐點有主餐、前菜、飲料跟甜點

32.jpg  

等待餐點來的時候,可以磨芝麻打發時間

2.jpg 3.jpg 21.jpg  

在淋上豬排醬,搞定了

22.jpg  

高麗菜絲

5.jpg  

高麗菜絲可以淋上他們的芝麻醬,超好吃的,芝麻味超香,這道菜可以再續,我都吃蠻多的,配飯也很好吃

9.jpg  

小菜 是隨季節變化,都不太一樣

6.jpg  

7.jpg 8.jpg 10.jpg  

朋友點的章魚燒豬排

11.jpg 12.jpg    

超大一顆,我有吃一個,裡面有點芥末,因為我不吃芥末,咬下去才想起來這個裡面有芥末,

但是這芥末不是很嗆辣的那種,還可以接受~

20.jpg  

藥膳霜降豚 朋友點的,不想吃炸的人可以點這個吃喔

13.jpg  

這是我點的  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最近太愛吃炸蝦了,哈哈

餐點其實也就是主餐不一樣而已,其他都是一樣的

17.jpg  

白飯也可以無限續,一定可以吃很飽

23.jpg  

茶碗蒸

24.jpg  

鮮魚味增湯  我不太喝味增湯的人,但他們家的我還可以接受,還有一個蘋果醋,沒特別拍

25.jpg  

可以一起吃到炸蝦又吃到豬排,兩個願望一次滿足~超爽der

15.jpg 18.jpg 19.jpg  

不要忘記剛剛磨完的芝麻沾醬,豬排沾著吃口感也很棒

26.jpg  

甜點 野莓鮮奶酪  跟飲料冰咖啡

28.jpg  

29.jpg  

水果茶跟日式芝麻冰淇淋

27.jpg

這個冰淇淋好吃,芝麻味好香,下面還有脆片

30.jpg 31.jpg  

品田牧場很早就聽過,只是一直都沒去吃,最近吃了之後覺得還蠻受我喜歡的,尤其是炸蝦!!如果又想吃炸蝦我可能又會來這,

另外服務環境也都很不錯,只是建議還是先訂位,不然就會等很久

 

 

餐點:★★★★☆

服務:★★★★

環境:★★★★☆

CP值:★★★☆☆

回訪率:★★★★☆

總體給分:★★★★★☆

 

品田牧場

店名:品田牧場-台中中友店

電話:04-2226-6966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69號(原名佳美)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4:30  17:30~22:00 假日 11:00~22:00 

 

 

《延伸閱讀》

台中地區

台中美食餐廳總整理

大台北地區

【食記】台北 Artista Perfetto 冠軍拉花咖啡館

【食記】台北 Room 4 Dessert ~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台北 西門町 意舍Amba 吃吧chiba

【食記】台北 薄多義BITE 2 EAT

【食記】台北 一番地壽喜燒 開封店

【食記】台北 咖啡弄ATT店

【食記】台北 Mint Pasta 義大利麵 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林口 牛肉拉麵大王

【食記】林口 全富滷肉飯麵食館

【食記】林口 聖馬汀咖啡工坊 二店

【食記】台北 住吉日式關東煮

【食記】台北 大佳牛雜湯

【食記】台北 西門中華錢櫃牛肉麵

其他地區

【食記】桃園 桃園夜市小吃

【食記】宜蘭 礁溪甕窯雞~食尚玩家推薦

【食記】高雄 SOTO日本家庭料理-聯興店

【食記】宜蘭 吳淡如的小熊書房~神農店 

【食記】屏東 正黃家綠豆蒜

 

《申玄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罵阿三            瘦身週記

牙套日記         吃美食

 

arrow
arrow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