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智齒大概是在我大學的時候長出來的,當時醫生看到後建議拔掉

那時我從來沒拔過牙,覺得拔牙很恐怖,然後又覺得很幹,因為....

想說既然智齒這麼沒用幹嗎要長出來阿!?根本就是讓人類受罪而已阿!

後來忘記是在大幾的時候,我突然決定要去拔智齒了,理由有點瞎,

就是那時候剛過完年,吃太多,想說拔個牙有幾天不能吃飯,應該可以瘦一點....

 

後來就真的掛號去拔智齒,醫生還問我要不要一次拔兩顆,

我心想我從來沒拔過牙,一次就要拔兩顆太恐怖了,所以決定先拔一顆就好

30  

我下面的左右智齒都是最靠北的"水平智齒",水平智齒要開刀才能拔出來~

第一次拔右下的智齒,整個過程都不會痛,包括打麻醉針(因為有用表麻),

但是有夠累的,嘴巴一直張大,拔了一個多小時,因為牙齒很頑固拔不出來,

所以又切更深然後牙齒碎了兩次才拔得出來,我看血都噴到醫生眼鏡上了...

拔完之後回家冰敷消腫,大概有幾天都不能咬,只能吃稀飯

 

第二次拔牙是今年6月多,因為智齒那的牙齦好像發炎,所以就跑去拔了,

因為也是水平智齒,一樣拔了一個多小時,拔完一週後去拆線,

但沒想到拆完之後傷口一直很痛,後來去給醫生"翻肉"找裡面還有沒有線,

沒有打麻醉超痛的,挖很深也沒找到,之後回去還是一樣很痛還長濃包,

又跑去去看醫生,後來打麻醉再翻一次肉,結果發現還有縫線在裡面....

那次大概不舒服快1個月了

 

 

後來決定要矯正之後(牙套日記-矯正諮詢),醫生說下面智齒都拔了上面也要拔,

等拔完再來戴牙套,所以我就立馬在一週內掛號要拔兩顆牙

(不能左右一次拔,不然不能吃東西)

32  

因為6月那次拔牙後太痛苦了,所以很煩惱拔上面是不是又要忍受一樣的痛苦,

但很多朋友都說拔上面的智齒很快也不痛,一下就好了,我那時都很懷疑是真是假

 

到了診所我還跟醫生說我要上表麻,醫生還笑說表麻都是給小朋友上的

但我不想再痛苦了阿!哈哈~所以醫生還是有給我上表麻

麻醉後好像用個鉗子弄住牙齒,然後感覺卡啾卡啾卡啾,好了

我想說這麼快喔,還問護士拔好了喔? 護士說對阿,不然要多久

....

...

..

.

馬英久

45.jpg

拔完之後過了5天又再去拔最後一顆智齒,也是卡啾卡啾就拔好了

不痛也不用縫,第一天就可以吃冷稀飯了

 

智齒都拔完後,我就打給矯正診所說:我 準 備 好 了.....牙套日記待續

 

《延伸閱讀》

申玄牙套日記-矯正諮詢

 

 

喜歡這篇的話幫忙按個讚唷^^ 

給我一點動力~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日記 智齒 拔智齒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