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三時代2  

本文延續  賤女人阿三-高中時代(二)

『不是啦!我想認識的人...是妳!』帥帥的陌生人說。『我叫日東,其實是妳的學長,請多指教。』

 

阿三臉紅到一個不行。像是被太陽烤了2小時一樣。原本還鼻塞的鼻子,呼吸也突然順暢了起來。

『喔喔...你好...』

『希望有機會能認識妳。』

『嗯嗯...』阿三害羞,快步的離開現場。

 

 

 

 

『阿三,你在發呆哦?』

『有心事?』 

『啊!沒有啦~呵呵』阿三回的很靦腆。她們下午茶已經快吃完了。她沒在好好享受一千多的下午茶上。整個心思都沉醉在剛剛的豔遇中。

『明明就有!我們不能有秘密的哦!』

『就是就是。快說~』敏敏也加入。

『沒有啦!就剛剛來吃之前,遇到一個男生。是帥哥。』阿三強調,『說想認識我。』她臉又紅了。

『吼~~談戀愛!』

『才不是勒!』阿三咬著吸管。心裡想著日東學長。

『是誰是誰~』大家起鬨。

『不知道耶...哈哈...』

全部人都在瞪她。開玩笑的瞪。

『真的不知道啦!只知道他說他是我們學校的,叫日東。可是我沒看過他啊!』阿三有點後悔,當時直接跑掉,沒再多聊幾句。

『看來為了我們好姊妹阿三的幸福,我們要來個尋找日東大作戰了!』

 

 

 

 

 

碰!

『疑?』

『這是...?』關看著桌上一疊紙。

『這是我昨晚已經擬好了尋找日東大作戰的計畫表了。溫蒂說。她是認真的。

『哇...這些也太厲害了吧!』敏敏邊翻邊讚嘆,『而且竟然還有分ABCD四個計劃!』

『那當然囉!我做事可是各方面都會想到的。只要按照我這計畫走,不用一個禮拜,那個叫日東的就會被我們給揪出來!』溫蒂露出驕傲的微笑。

『高年級探聽、無名小站搜索、校門口堵人...』敏敏看著計畫上的內容,『校門口堵人...這...不知道日東長什麼樣子,要怎麼堵啊?』她好奇。

『看到人就一個一個問啊!而且啊...』他們開始討論著計畫。從上午討論到放學。 從ABCD四個計畫,延伸到23個。然後每一個都再有兩個備案。

 

 

『來,今天我們先進行第一個,FBI搜索!』

四個人一下課就衝到校門口,開始叫阿三一個一個看。看看還認不認得。

 

『他嗎?』

『不是...』

『那個呢?』

『也不是...』

『怎麼這麼多人是你說的樣子啊!高高的然後短髮...』

『我也不知道啊!吼~怎麼都沒有...』

『他呢他呢?』

『也不是...』

一群人站在校門口,幫自己的姐妹尋找愛情。

這青春又熱血的行為,三十分鐘後就宣告失敗。

大家都走光了,沒人了。

 

 

『......』四人在學校旁的冰店,發呆著。無力著。

大家都不想講話,覺得累翻了。平常都沒在運動的他們,站這半小時,已經是他們的極限了。

FBI搜索計畫失敗了...』阿三嘆氣。

『肯定是這個名稱不時尚!』溫蒂說。

『沒錯!一定是名字不好,我們才找不到。』關附和。他們完全擺錯重點了。

『好!』溫蒂站起來,『下一個計畫,名字就叫做凡娜可的眼淚。』這計劃名稱聽起來很有感覺,但實質的內容只是問問學長姐有沒有人認識而已。

『這個好!』敏敏說。

四人回家後,又即時通討論到晚上12點。

還分配了每個人的工作。

就是要把日東給找出來。

 

 

隔日,大家帶著一些黑眼圈。開始執行『凡娜可的眼淚』計畫。

接著,一樣失敗。

 

『....』四個人,又是在冰店。垂頭喪氣。

『都找不到...還是算了吧...這麼麻煩你們...真的很不好意思...』

『哪會啊!』

『就是說啊!我們是4INLOVE耶!別再講這種話!妳的幸福就是我們的幸福!』

『恩恩...謝謝你們~』阿三覺得溫暖。

『好!』溫蒂又站起來,『我們不能氣餒。明天繼續執行巴黎翅膀計畫!』她又默默取好了名字。這次是要在無名小站搜索日東。

 

他們又開始熬夜,一直點大家無名的好友名單。

一個連一個,一個連一個。看看能不能找到有日東好友的人。

找了230個人的無名,還是沒任何線索。

 

隔日阿三上學時,心情很低落,覺得已經盡力了,也不想再麻煩姊妹們。只能是緣分還不夠。給了自己心理建設,讓自己別太難過。

 

她走進便利商店,買了一瓶巧克力牛奶喝。這是她最愛的紓壓方式。但今日喝了一口。突然覺得變的沒那麼好喝。可能是失戀吧!她想。可是又根本沒開始,怎算失戀呢?

 

一整個低氣壓的阿三,走路還差點撞到芒果樹。

 

『嗨!』

『恩?』一個聲音出現,阿三轉頭,『啊!你是…日東學長!!』結果,一直在找的時候找不到,準備放棄時就出現。

『是啊!』他有點訝異,想說阿三怎麼叫他叫的這麼熟識的感覺。『妳怎麼在這啊?妳住附近哦?』

『啊!』阿三看到他就這樣出現,還是驚訝的有點呆滯,『哦對!我住附近,你呢?這次她記得要多問幾句。』

也太巧了吧 我也住這附近耶 我就住在那棟大樓。

『啊!這麼近!!』

 

後來幾日,除非阿三要跟姐妹聚會。不然她與日東兩人都會一起上下學。

是偷偷的。因為阿三沒跟姐妹說她已經跟日東認識了。她覺得害羞。

但這樣就害他們還一直花心力再幫忙找,有夠白目。

接著就是開始找理由,說家裡有事不能一起留下幫忙找日東。

但其實都是跟日東去約會。 

 

 

 

 

『嗯...』

『嗯是願意了嗎?』

阿三只微笑,沒說話。

『那我就當願意囉!』說完。日東就親了下去。

他們就這樣在一起了!!一個禮拜就在一起了!!

速食愛情在這個年代,是一種潮流。絕對不是作者偷懶不想細寫。

那種要先認識7749天、熟識7749天、拍拖7749天,然後才能在一起的年代。

已經不存在。

 

 

週末,兩人甜滋滋的去約會。

阿三超精心打扮,還跟溫蒂借衣服。說是要參加家庭聚會。

 

『哇!妳今天...超美的!』

『謝謝~嘻嘻。』阿三就是愛聽這種話。

『走吧!』

熱戀中的兩人,在捷運車廂內摟摟抱抱。完全把其他乘客當空氣人。

『妳真的超美,美翻了!』日東一直摸著她的頭髮,在她耳邊說著。

『討厭啦!』

 

旁邊的嬰兒聽到都吐了。

另外有23名乘客,差點報警。還好車子剛好到站。阿三他們就下車了。

 

 

『要吃什麼?』

『吃義大利麵!我有訂好餐廳了。』

『好啊!你真貼心~』

『在一起後的第一次吃飯當然要用心啊!那家餐廳可是很難訂的呢~我們要準時到!』

『好窩!』

『但我想先去放個包包,裡面是我媽叫我拿給阿姨的東西,好重!想說等等吃完飯可以直接在附近逛街。不用一直背著。』

『好哇!』

 

日東把包包放在置物櫃後。

兩人就邊牽手邊跳耀的往餐廳前去。

有了愛情的力量在,他們跳了一公里都不覺得累。

 

 

『啊!慘了啦!』在準備進餐廳門時,日東突然開始翻他褲子口袋。

『怎麼了?』

『我錢包好像跟包包一起鎖在櫃子裡....』

『真假的?會不會是掉了啊?』阿三也開始幫忙找。

『真的放在櫃子裡...』他們都找遍了。

『ㄏㄟˊ!?那怎麼辦啊!』

『妳有帶錢包吧?就...妳先幫忙出,我等等回去給妳錢。』

『........』

日東推開餐廳門,發現阿三站在門外不動。『怎麼了?』

『ㄜ...我們還是回去拿妳的錢包好了。』

『蛤!!???』

『回去拿妳的錢包吧~』

『不用吧!還要走回去很麻煩耶!走10分鐘耶!』

阿三沒講話,一個屎臉一直看著他。

問號問號問號。日東頭上充滿了問號。『而且走回去再走回來,我們餐廳訂位時間就超過了...』

『我們可以先去點餐,再回去拿。』阿三超堅持。

『好,那點餐後妳在位置上等我,我回去拿,這樣可以吧?』

『不要,一起去。我不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不是啊!這樣沒人在妳不覺得很奇怪嗎?』

『我就不喜歡一個人啊!』

『不是啊!我搞不懂妳耶!為什麼吃飯錢妳不能先出一下?我都說了我回去會還妳了。妳就幫忙出一下,這件事情就解決了。到底為什麼要一直堅持回去拿,搞得這麼麻煩?還要再浪費20元重新投幣,還有浪費20分鐘。』

『把錢包忘記在櫃子裡,這是我的錯嗎?』

『不是妳的錯啊!但妳...』

『不是我的錯,那你是在對我兇什麼?』

『我沒有兇啊!』

『你就有啊!』

『我只是覺得妳想法很奇怪,我忘記帶錢包,妳幫我出一下,我回去就會給妳錢,這樣不對?』

『當然不對啊!』

『哪裡不對?』

『出門怎麼可以叫女生出錢?人家是女森耶!』

 

 

 

 

『喜歡文章的可以給我個讚或留言或是手滑一下↓↓↓↓(您懂的!)』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感謝

歡迎點圖加我的instagram

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